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黃金鼠 結果共15筆

  • 東吳大學微生物系打造IG帳號 萌鼠納吉介紹小知識

    東吳大學微生物學系近期成立Instagram帳號「微日常」,以系上吉祥物黃金鼠納吉擔任主角,透過可愛、療癒的插畫和影片,向大眾介紹各種微生物的小知識。
    2023/01/18 16:38
  • 快訊/鼠年「漲價概念股」 投信業者:牛年續發威

    「漲價概念股」是金鼠年尾最夯的族群,不過已經「漲」這麼多,金牛年好脫手嗎?有投信業者認為,「漲價概念股」在農曆年後還會續夯,建議投資人回檔時可以分批進場,避免空手遺憾,另外在商品部分,業者強調,白銀、黃金短線價格波動大,不宜追高,建議逢回布局。
    2021/02/16 09:15
  • 疑當球轉!女玩跑球失手重摔 黃金鼠不治

    疑似把跑球,拿來當球轉來轉去,黃金鼠重摔死亡!上個月29日晚間,台北市一對情侶,來大安區的寵物店,買東西,疑似看到黃金鼠可愛,竟拿起跑球,結果失手掉地板,導致黃金鼠,猶如從3層樓高重摔,顱內出血,搶救不治,業者調閱監視器抓到兇手,發現兩人事後竟不負責任的跑掉!
    2020/06/02 13:13
  • 南投燈會點燈 10公尺高「招財黃金鼠」超吸睛

    南投燈會(18日)晚上,在會展中心點燈,今年的主題是「旋轉錢坤」,主燈是一隻10公尺高的黃金鼠,開幕第一天,就擠滿了遊客。
    2020/01/18 23:37
  • 搏點閱?網紅竟將倉鼠染成藍色還稱發現新品種

    日本有位自稱是倉鼠愛好者的YouTuber在頻道中發布多支影片,但內容卻十分殘忍、可怕;除了將倉鼠塞進小玻璃罐內、用指甲鉗剪掉牠的牙齒外,更曾餵食辣椒零食給牠。最誇張的是,這名YouTuber竟然將倉鼠「染成藍色」,還大言不慚說自己發現了「新品種藍色倉鼠」。誇張的行徑引爆廣大網友們怒火,發起聯署希望警方能進行調查。
    2019/06/02 13:33
  • 黃金鼠專屬感恩節大餐 吃相太萌爆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照片) 下禮拜就是感恩節了,網路流傳一支感恩節大餐影片,主角卻是寵物黃金鼠,廚師用牙科手術刀和口腔鏡,把菜色做成迷你大小,方便黃金鼠享用,可愛的模樣,在網路上暴紅
    2014/11/21 17:35
  • 超萌生日趴! 刺蝟、黃金鼠大嗑蛋糕

    (網路新聞中心/陳嬿之) 「祝你生日快樂!」國外一位女士幫小刺蝟精心設計了一個生日趴,還邀請了兩位可愛的黃金鼠當來賓,不論是場地布置、蛋糕、禮物樣樣齊全,彷彿煞有其事的派對影片,造就超高點閱率,讓網友紛紛「敲碗」催作者趕快出續集。
    2014/08/12 16:40
  • 黃金鼠裝死 780萬人觀看人氣HOT

    新加坡的一隻黃金鼠,在聽到聲音之後,突然往旁邊倒下去,之後動也不動,成為網路上當紅的影片,超過780萬人點閱;日本NHK報導,黃金鼠比較敏感,聽到較大的聲音,會自動停止動作,但是之後就會恢復正常。
    2012/07/12 17:27
  • 欺敵戰術? 倉鼠演中彈倒地、怕狗裝死

    許多民眾會飼養可愛的倉鼠或黃金鼠,但網路上出現2段影片,飼主比出開槍手勢,寵物鼠還真的宛如中彈,倒地掙扎;還有人放任小狗逼近黃金鼠,嚇得牠四腳朝天一動也不動。而獸醫表示,鼠類裝死可能是欺敵戰術,要伺機而動,但也許是受到過度驚嚇,飼主玩過頭就成虐待。
    2012/05/30 17:12
  • 養瓢蟲成熱潮 述美國小開課教學

    養甲蟲、黃金鼠不稀奇,外島金門述美國小最近卻流行養瓢蟲,由一位同學發起的瓢蟲樂,在同學間引起連鎖效應,不但同學喜愛,老師還因此增加瓢蟲課程,讓學生除了養瓢蟲外,也藉由課程讓學生觀察了解瓢蟲的生態。
    2008/04/13 19:25
  • 【消費一把罩】黃金HOT 台幣計價黃金期貨首賣

    黃金真的很HOT,因為即將來臨的金鼠年,市場預測黃金價格上看1千美元,期交所也趁熱發行第一檔台幣計價的黃金期貨,只要1萬5就可以投資,比起海外的黃金期貨最低也要十幾萬起跳,台幣計價的黃金期貨,相對來說門檻比較低,而且是用1萬5來玩35萬,才開賣一天就爆發搶購潮。
    2008/01/29 10:05
  • 蜜袋鼯「卡哇伊」 當寵物正「ㄏㄤ」

    即將迎接鼠年,為了討個好吉利,許多民眾都買了寵物鼠,希望新成員帶來好運道!寵物店生意倍增,而除了一般的黃金鼠、布丁鼠最受大家歡迎之外,還有一種長的像鼠類的蜜袋鼯,小小一隻要價4到6千,雖然價格昂貴,不過喜歡撒嬌又聰明,因此很受到主人寵愛。
    2008/01/14 13:30
  • 「恐怖箱」黃金鼠嚇人違法 開罰!

    正經歷父喪之痛的藝人徐乃麟,恐怕又得面對動物檢驗所的罰單!原來是他所主持的節目,使用黃金鼠或是蛇類的脊椎動物,來當作處罰道具,違反動物保育法,尤其只有徐乃麟觸摸,因此被認定騷擾動物,將遭罰1萬元。
    2007/04/13 12:38
  • 可愛動物界 猩猩會打拳小豬游泳

    2006年近尾聲了,在這一年當中,有不少有趣的動物新聞,像是蟒蛇與黃金鼠,竟然變成親密愛人;還有會吐圈圈的白鯨;會打泰拳的猩猩,帶您一起回顧可愛的動物奇觀。
    2006/12/27 20:44
  • 養寵物鼠 男童成了小禿頭

    小朋友也有可能變禿頭!台安醫院接到2個案例,有媽媽幫小一女兒綁馬尾時,頭髮拉太緊,因此讓她嚴重掉髮,毛囊也受傷;還有小男生養黃金鼠,還把牠放在頭頂上玩,結果頭皮感染黴菌,也成了小禿頭。
    2006/08/1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