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寶林中毒黎明詩食物中毒死亡新機義美炒粿條糾紛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
  • 搜尋:

    黃金雨 結果共17筆

  • 台南虎頭埤阿勃勒花季 邀遊客共賞「黃金雨」美景

    台南市虎頭埤風景區在約40年前廣植阿勃勒,每到花季出現被形容為「黃金雨」的美景,市府將於20日起舉辦「2023虎頭埤浪漫黃金雨阿勃勒花季」,邀民眾入園賞花。
    2023/05/15 16:29
  • 大樓天降「黃金雨」! 屏東惡住戶丟排泄物 屢勸不聽

    屏東市一位民眾反映,他家住屏東市民興路林管處旁的一處透天,透天房子旁邊則緊鄰一棟社區大樓,沒想到社區大樓竟然有住戶三不五時從樓上住處丟下「黃金」,也就是人的排泄物,搞得路面惡臭不堪,而向大樓管委會及警方反映,也始終無法解決,為此感到困擾不已。
    2023/01/05 18:00
  • 動物頻道真實上演!阿蓮鬧區上萬燕子群聚 天空被遮蔽

    中南部的天空,最近都出現異象,台中大肚山一帶,有民眾晚間看到密集的團狀閃電,但卻沒有雷聲,另外在高雄阿蓮區的鬧區,傍晚也有成千上萬的燕子聚集,有民眾覺得畫面宛如,動物頻道才會出現的場面,嘖嘖稱奇,但也有民眾困擾,因為路面及屋簷都被下滿「黃金雨」。
    2021/09/24 12:28
  • 中了9千萬頭獎!女豪租飛行傘「空中撒錢」眾人嗨翻狂撿

    許多人都希望成為中彩券頭獎的幸運兒,不過若真中獎你會怎麼花?泰國一名婦人中了9000萬元泰銖(約8400萬新台幣)的彩券,決定在48歲生日當天,舉辦盛大泰式傳統音樂會,聘請專業人員駕駛飛行傘,從天空撒下金項鍊與現金,希望和親友分享幸福與快樂,沒想到最後卻湧入數百人歡呼瘋搶「黃金雨」,場面相當壯觀。
    2020/07/15 11:41
  • 噁!流動廁所被狂風吹上天 「黃金雨」噴炸

    天降「黃金」雨!美國近日遭強風襲擊,市區一處公園的流動廁所當場飛上天,黃色排泄物直接噴灑,公園內所搭建的帳篷也整頂吹翻,現場民眾都快被吹走,畫面十分驚險。
    2018/06/19 12:43
  • 「川普失德不適任」 前FBI局長柯米打書大爆料

    去年5月被美國總統川普開除的前FBI局長柯米出書了,在新書上市前夕他上電視接受專訪,火力全開,批評川普不尊重女性、謊話連篇、嚴重失德,根本不適合擔任總統,柯米還談到外界有興趣的八卦傳言,透露川普對於之前傳出的俄國召妓事件非常感冒,甚至希望柯米幫忙徹查。
    2018/04/17 22:41
  • ​為夏天揭開序幕 高雄「黃金雨」盛開中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圖/取自高雄市政府 最近有到訪高雄,不如到這些地方參觀一下浪漫的黃金雨,一年一度的「阿勃勒花季」,目前在各處都依序盛開,為南台灣的夏日風情率先揭開序幕
    2015/05/16 19:57
  • 樹界林志玲 鳳凰花PK黃金雨!絕美搶拍

    六月鳳凰花季到了,苗栗造橋鄉有一排鳳凰木,花正盛開,特別的是,一旁還有山線鐵路火車會經過,兩者形成絕佳美景,不少過路客看了,忍不住停下腳步拍照,而這個時期,台中街道上阿勃勒盛開,垂墜的金黃花瓣掉落,隨風紛飛,如細雨般飄落,非常漂亮。
    2014/06/15 10:36
  • 端午假期南部好嗨!花海 果節登場

    端午節連續假期到哪兒玩好呢?台南大學有猶如「黃金雨」的阿勃勒盛開抖落,白河的蓮花季也開跑,屏東舊鐵橋花海有滿滿的波斯菊與太陽花,在高雄,則有鳳荔節登場,提供新鮮甜美的鳳梨及玉荷包供民眾品嚐之外,還有DIY體驗,民眾不妨來一趟南台灣花果之旅!
    2014/05/29 18:00
  • 人燕共居!常下「黃金雨」 屋主早習慣

    台灣常常見到的燕子,頂多是在屋簷上築巢,但彰化這戶林家人,他們家的客廳居然在多年前,成了燕子的家,至少4個燕子家族在客廳牆壁上築巢,雖然時不時會有燕子黃金滴下來,但林家人卻沒有想把燕子趕出去,只說勤勞的在家具上鋪報紙就可以避免弄髒,顯然很愛護這些嬌客們,雖然有時候頭頂上會下起黃金雨,但到林家作客的朋友們也都說,習慣就好。
    2014/04/27 17:01
  • 清機上排泄物 直擊飛機「穢物」處理

    許多人會有疑問,飛機上的排泄物是不是直接排放在空中,上演「天降黃金雨」呢?答案當然是─不!原來飛機上都有污水儲藏槽,當飛機降落機場後,機場的工作人員就會趕緊開著水肥車清理飛機上的污水,因為污水系統一旦出問題,飛機可是不准起飛的。
    2013/08/19 21:39
  • 花瓣飄黃金雨 大學校園成賞花新景

    許多大學校地廣闊,每個季節有不同風景,最近中部幾所大學都出現黃金雨,因為阿勃勒樹上金黃花朵盛開,花瓣隨風飄落,掉到地上變成金黃地毯,包括中興大學、亞洲大學都成了賞花、拍照新景點,還有大學校園種了上百坪荷花,6月份荷花盛開,吸引許多校外攝影迷聚集。
    2013/06/18 23:05
  • 黃金雨! 台南虎頭埤阿勃勒花盛開

    6月正是阿勃勒花盛開的季節,在台南虎頭埤,現在就有一整片的阿勃勒花朵朵盛開,黃色花朵在枝頭上綻放,看起來黃澄澄的一片,看起來相當耀眼!如果微風徐徐吹來,還會飄下黃色花瓣,讓路過的民眾都直呼好特別,看起來就像是黃金雨。
    2012/06/03 23:36
  • 〈獨家〉天降「黃金雨」!居民防蜂便 棉被護愛車

    彰化花壇,突然出現莫名的「黃金雨」!一台台路邊車輛,滿車都是一坨坨黃金色斑點,洗都洗不掉,居民索性搬出不要的棉被或床罩,當成車罩,避免愛車遭到「黃金雨」襲擊,有人懷疑遭人噴漆,有人指出,其實就是蜜蜂的排泄物,養蜂專家說,蜜蜂很愛乾淨,成群蜜蜂採完花蜜,飛過航道,的確會習慣順便「投彈」,排泄一下。
    2011/01/10 18:38
  • 抹茶製冰濃郁彷彿置身京都,業者?

    想在甜點裡,品味日本京都風情,那這一碗鋪著茶凍,加入大吉嶺紅茶冰淇淋,撒上日本黑豆,再用高貴的金箔點綴,宛如一場黃金雨灑下, 這就像是一趟充滿美食意象的京都之旅。
    2008/08/19 13:31
  • 解「黃金雨謎」 蜂農:像蜂排泄物

    環保局人員今天到小港機場附近的住家採證,要化驗從天而降的異物到底是什麼,雖然有蜂農說看起來像蜜蜂的糞便,不過由於附近沒有養蜂場,這黃金色的不明物體是什麼,還是要等化驗結果出爐才能知道。
    2006/02/06 12:28
  • 天降黃金雨! 南市、高縣也曾出現

    到底這次天降「黃金」,是不是飛機惹禍呢?事實上,這已經不是頭一遭了,幾年前在台南市和高雄縣,也曾發生同樣的情況,讓民眾不勝其擾,只不過,檢測結果讓人非常意外,居然都是蜜蜂的糞便。
    2006/02/05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