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黃金蟹 結果共13筆

  • 螃蟹季到了!W飯店吃蟹自選烹調法 寒舍艾美攻粵式手法

    秋天到了螃蟹就肥了!台北W飯店31樓紫艷中餐廳10月7日至11月30日限時推出多款秋蟹料理,提供4款螃蟹以及5種烹調方式讓民眾自行搭配。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於10月3日至11月30日特別推出「金秋.蟹宴」秋蟹活動,團隊嚴選肉質豐厚多汁的黃金蟹,以粵式手法細膩演繹大海珍味。
    2022/10/10 16:56
  • 入秋「蟹」吃到飽!火鍋「黃金蟹、三點蟹」隨你吃

    入秋正是吃螃蟹的最佳季節,台中有業者主打紅蟳鮮蝦粥,麻油蟹都是老饕最愛,而最近螃蟹定價漲了3成,卻有連鎖火鍋店,反其道而行,推出假日螃蟹吃到飽,吸引不少饕客。
    2022/09/15 19:48
  • 千葉螃蟹季開跑!週末加碼三點蟹、黃金蟹 壽星5折爽吃

    雖然天氣還是很熱,不過已經有業者在備戰螃蟹季!千葉火鍋宣布將從9月3日起為期一個月,每逢週末就推出三點蟹、黃金蟹或藍蟹吃到飽,另外如果該月壽星更可以直接打5折。
    2022/08/28 11:20
  • 應急年菜哪買! 市場常溫菜PK海鮮批發現點煮

    過年快到了,圍爐必吃年菜,但遇到宅配退冰狀況,或是訂不到餐廳,很多人好奇哪裡有應急年菜,像是南門市場有現成的常溫菜或是冷凍包,不過要趕在除夕中午前來買,還有海鮮批發商,推出代客料理,黃金蟹、鮑魚等現點現殺,但像是帝王蟹要提前七天,還有賣場聯名冷凍包,也是選擇之一。
    2022/01/25 19:06
  • 搭飛機來的「蟹」們! 秋季台北暖身美食清單

    螃蟹季正式到來!大閘蟹這2周明顯能看到比較飽滿肥美,或餐廳也陸續推黃金蟹、帝王蟹料理,業者分享今年頂級海鮮光空運成本就貴5倍,品質穩定期也比往年晚,剛好到這2周穩定碰上天氣轉涼,有飯店進口黃金蟹搭老薑麻油,讓饕客大啖海鮮還能溫補一下,或結合火鍋鮮甜湯頭,推飽滿海鮮組,帝王蟹配明蝦、生蠔、干貝。
    2020/11/09 20:04
  • 秋最對味! 整隻「帝王蟹」加價vs.鱈場蟹丼飯

    秋天是吃螃蟹季節,什麼料理都要盡可能搭上邊,像有自助餐就用黃金蟹、旭蟹、三點蟹、和帝王蟹做成10多種的秋蟹料理,讓饕客光用看的就好澎湃,就連拉麵也和外送平台合作,推外送才吃的到的蟹肉拉麵,還有日本來台的業者,也看準台灣人愛吃蟹,把頂級食材鱈場蟹放到丼飯上。
    2020/09/26 19:14
  • 秋蟹夯!萬里蟹10吃 PK加拿大黃金蟹料理

    秋天來了,也是大啖螃蟹的好時機,許多飯店和餐廳業者已經開打秋蟹大戰,有些業者提前了半個月開跑秋蟹季,推出螃蟹10吃來吸引饕客眼球;有些業者下重本從加拿大進口黃金蟹,甚至連吃到飽也推出螃蟹、龍蝦任你吃的方案,要趁秋蟹熱季搶賺饕客財。
    2017/09/11 18:06
  • 夏日大啖海鮮!重達1公斤黃金蟹 霸氣上桌好吸睛

    大家都知道,秋蟹肥美,因此許多餐廳都會選擇在秋天推出螃蟹料理,但來自加拿大的黃金蟹,讓饕客在夏天也能吃得到螃蟹大餐。就有飯店業者特別將重達1kg的加拿大螃蟹整隻搬上桌,吸睛度十足!
    2017/07/27 23:15
  • 海洋生態拉警報! 海水酸化殺死黃金蟹

    全球海洋不但面臨暖化衝擊,現在還出現酸化危機,目前全球海水的酸度比起兩百多年前工業革命初期要增加30%,根據最新報告北美西海岸盛產的黃金蟹,會因為海水酸化而大幅減產,黃金蟹的孵化期變長幼體存活率也會大減,不但直接影響漁獲供應也會破壞海洋食物鍊。
    2016/05/23 22:03
  • 基隆力推黃金蟹 促銷送「千隻」北市生吃

    又到了品嘗螃蟹的最佳季節!一說到蟹大家都會想到新北市的萬里蟹,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基隆有黃金蟹,為了推銷黃金蟹基隆市政府又大手筆,送了1000隻的黃金蟹要給台北市高中生品嚐,除了增進北基兩市的交流外,目的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黃金蟹真的是物美價廉,一點都不輸給萬里蟹。
    2015/11/08 18:00
  • 「想回去當醫生」風波連環轟 柯文哲倦勤

    北市府連日來波卡跟人事風波實在焦頭爛額,市長柯文哲似乎有點倦勤,今天跟基隆市長林右昌一起行銷秋蟹,看到媒體如影隨形,忍不住說好想回去當醫生,不想每天受訪回答議題。不過現在秋蟹正肥,現場也準備300份試吃螃蟹,讓民眾大飽口福,比較一下萬里蟹、黃金蟹、還有大閘蟹不同的好滋味。
    2015/09/26 14:41
  • 【好吃一點訣】海鮮火鍋賣「活」字 現宰黃金蟹鮮鮑,業者?

    台北一家海鮮火鍋店,為了讓食材到上桌前都還「活跳跳」,在店裡設置了大型水族缸,包括市面罕見的黃金蟹、黑毛這裡都吃的到,店裡招牌手工花枝丸用的是「深海花枝」,一隻光是進價就超過千元。
    2014/01/20 11:20
  • 【好吃一點訣】海鮮火鍋賣「活」字 現宰黃金蟹鮮鮑

    台北一家海鮮火鍋店,為了讓食材到上桌前都還「活跳跳」,在店裡設置了大型水族缸,包括市面罕見的黃金蟹、黑毛這裡都吃的到,店裡招牌手工花枝丸用的是「深海花枝」,一隻光是進價就超過千元。
    2014/01/19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