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婚夫妻上課天氣警方小貨車保護媽媽地震大S上班天氣靈異衝突
  • 搜尋:

    黃金蟒 結果共20筆

  • 女星飛印尼吃野生蛇肉 驚見牠暴走「狂噴毒液」不怕死還讓蛇繞脖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張景嵐、李懿日前前進印尼東爪哇島體驗當地生活,挑戰吃野生眼鏡蛇肉,只見老闆抓取陷阱網裡的眼鏡蛇,當場表演如何徒手馴服牠,兇猛的眼鏡蛇甚至對著老闆吐毒液,老闆卻一臉淡定說:「我還被噴過眼睛。」李懿開玩笑表示:「我覺得老闆比眼鏡蛇可怕。」
    2023/09/23 11:01
  • 北市西門町驚見3米黃金蟒 飼主現身親曝愛蛇「逃家」原因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電影公園驚見「巨蟒」!日前有民眾經過公園時,在草叢赫見1條長超過3公尺、宛如小腿粗的黃金蟒,嚇得連忙報警求助。多名警消到場後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該條巨蟒收進布袋,最後由動保處帶回,據悉,今(24)日中午飼主現身將愛蛇領回,也親曝寵物「逃家」原因。
    2023/08/24 14:27
  • 影音/3米黃金蟒出沒西門町! 婦驚呆:農曆7月看到龍

     
    2023/08/24 10:26
  • 驚!西門町電影公園驚見「3米巨蟒」 跟小腿一樣粗壯消防隊徒手抓

    日前有民眾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電影公園,赫然發現草叢、水溝內竟然冒出一隻長達3米,宛如小腿粗的「巨蟒」,民眾當場嚇傻,趕緊跑到西門町派出所報案。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花了好一番工夫才講蟒蛇拉出,但為何蟒蛇會在市區公園流竄,仍需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8/23 16:23
  • 嚇爆!國道上驚見「巨大黃金蟒」死纏白車 下秒直接慘摔

    驚嚇指數破表!大陸有民眾行駛在湖南省某條高速公路時,驚見前方白色車有一條巨無霸黃金蟒盤踞在車尾,畫面看了令人怵目驚心。另外,據目擊者稱,該條蟒蛇後來摔落路肩,被高速公路的服務人員拿去休息站,等待飼主前來認領。
    2022/07/05 15:12
  • 3公尺長黃金蟒現蹤頭屋鄉間 疑遭棄養籲飼主領回

    苗栗縣政府農業處今天指出,有民眾在頭屋鄉一處空地發現長達3公尺的黃金蟒,由於體型龐大、重約上百斤,須3個大人才能抬起,不排除遭人棄養,呼籲飼主盡快出面領回。
    2020/04/28 13:37
  • 快遞員收貨掉出「黃金蟒」 飼主冷吐1句惹怒眾人

    近年來快遞、宅配逐漸成為生活日常,很多人都曾使用過其方便的服務,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姊夫前往便利商店收貨時,怎料竟從箱子掉出一條蟒蛇,嚇得趕緊打電話通知寄件人。
    2020/01/08 19:09
  • 兩米長蟒蛇突現夜市引騷動 孩童紛圍觀

    花蓮東大門夜市,出現一隻2公尺長的黃金蟒蛇,一開始引起騷動,不過隨後不少小朋友都鼓起勇氣,蹲在地上摸摸牠。
    2017/04/16 10:51
  • 最殘忍的娛樂! 陸收養流浪小狗餵黃金蟒

    最近大陸網路上出現一段收養流浪狗餵食黃金蟒的影片,讓人不忍目睹,大陸網友肉搜出這名PO文者,對方家屬卻說他只是轉貼影片而已,但大陸網友不放棄繼續討論貼文者是否擁有,飼養黃金蟒的證件還是屬於違法飼養。
    2016/03/21 11:31
  • 惡作劇?2公尺黃金蟒蛇掛鐵門 嚇壞人

    是誰惡作劇,把黃金蟒蛇掛在民宅鐵門上?彰化埤頭鄉一大早很多人都被這景象嚇到,一條兩公尺的黃金蟒蛇,蛇頭懸掛在鐵門縫內,長長的身軀垂降在地上,不少婆婆媽媽看了起雞皮疙瘩,直說好恐怖!
    2014/08/14 17:00
  • 400萬人賞燈會 「草泥馬」進駐宣傳

    台灣燈會從元宵節至今,估計已經吸引近400萬賞燈人潮,尤其228假日天氣不錯,晚間又有踩街活動,現場更擠爆遊客,而除了欣賞主燈及各燈區,今年還有生態農場將草泥馬、黃金蟒等動物搬到燈會現場,吸引大小朋友,不僅讓燈會增加亮點,也趁機替農場做足宣傳。
    2013/02/28 19:16
  • 動物有「才」! 甩頭搖擺鸚鵡跳騎馬舞

    連動物也瘋「騎馬舞」!新北市有戶人家,男主人很喜歡動物,家中就像動物園一樣,象龜、袋鼠、黃金蟒等等都是他的寵物,而最特別的就是1隻名叫「大頭」的鸚鵡,只要一聽到「騎馬舞」,就會左搖右晃,隨著節拍舞動,相當可愛。
    2012/12/24 09:00
  • 哎呀!逗黃金蟒蛇合照 遭咬鼻痛叫

    許多夜市攤商會把黃金蟒當噱頭,讓好奇民眾把蟒蛇掛在身上,得意合照,但宜蘭卻有一名學生,在羅東夜市和黃金蟒蛇拍照,沒想到蟒蛇竟張大口,狠狠咬住劉同學的鼻子,痛得他哇哇大叫,在攤商和同學合力下,好不容易讓蟒蛇鬆開嘴巴,保住他的鼻子。
    2012/08/18 11:52
  • 披黃金蟒賣甘蔗 顧客嚇跑沒人買

    做生意各出奇招,不過有人卻收到反效果!雲林一位甘蔗攤販,抓了隻黃金蟒蛇帶到市場,想要吸引民眾目光增加買氣,結果沒想到,一群女顧客見蛇就跑,3個小時下來,賣出去的甘蔗沒幾包,比平常的生意還要差。
    2009/10/20 12:51
  • 3公尺黃金蟒溜上街 路人驚嚇

    台中縣一家牧場飼養的黃金蟒,昨天突然從牧場裡溜走,3公尺長的蟒蛇出現在馬路上,把民眾嚇了一大跳,無獨有偶,一樣在台中縣也發生一起,眼鏡蛇闖進民宅,咬傷婦人的意外,而婦人被咬傷後,疑似緊張四處走動,加速蛇毒流動,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2008/11/02 13:26
  • 鄉長扮玄天上帝 百歲象龜「遭殃」!

    嘉義縣竹崎鄉的水果節登場,為了廣為宣傳,鄉長特地扮演玄天上帝祈福,求扮相逼真,還找來近4百公斤重的象龜,還有3公尺長的黃金蟒,讓鄉長踩在腳底下,沒想到,象龜嚇得拼命逃,卻無法如願,被保育人士批為「虐待動物」!
    2007/02/05 23:40
  • 公園赫見3米黃金蟒 孩童嚇哭

    流浪狗流浪貓,現在還有流浪黃金蟒蛇!有民眾在人來人往的嘉義八掌溪公園,發現一條長達3公尺的黃金蟒蛇,兇猛有力,得要3名消防員才制得住,應該是被民眾棄養的。
    2006/10/18 11:38
  • 好兆頭 野溪捕魚 赫見黃金大鱔魚

    花蓮豐田一位民眾在野溪中捕獲一條奇怪的鱔魚,身長超過2尺,全身金色和黑色相間,猛然一看倒像是一條黃金蟒蛇,民眾認為捕獲黃金鱔魚是好兆頭,會為他帶來財富。
    2004/12/23 16:04
  • 防流感 大蟒蛇也得注射預防針

    就在民眾聞流感色變的當下,台南縣一家農場也發現有一隻黃金蟒感冒了,唯恐引發大流行,農場主人趕緊為其他3、40隻蟒蛇打預防針,到底蛇感冒有什麼症狀?又如何為牠們打針呢?一起來看看!
    2003/12/06 18:00
  • 《卡拉星樂園》端午首錄 有請「白蛇娘娘」進棚祈福

    喜歡唱歌的觀眾有福了!受到SARS的影響,電視機前的觀眾有多久沒上KTV引吭高 歌了呢?TVBS-G特別企劃一個結合綜藝與歌唱性質的優質節目-《卡拉星樂園》,一解大家歌癮,優勝者還有機會把高額獎金搬回家。昨日適逢端午佳節,《卡拉星樂園》進棚首錄,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主持人阿雅和大炳「與白蛇共舞」,長達二百公分的黃金蟒披掛在肩上,兩人嚇得直發抖,直呼「太恐怖了」,好像在參加整人節目似的,而首集特別來賓庾澄慶則是聞蛇色變,聽說有蛇在現場,連攝影棚大門也不敢進,直到大家把「白蛇娘娘」請出場之後,才大膽的走進門。 為了替新節目《卡拉星樂園》造勢,阿雅和大炳「搏命演出」,在媒體的要求下,與重達二十公斤,長達兩公尺的巨蟒合照,雖然心裡怕的要命,阿雅仍不改搞笑本 性,開玩笑說,「我個人認為,自己抱蛇的樣子還挺性感的呢!」有趣的是,第一集特別來賓請來即將發片的音樂才子哈林庾澄慶助陣,原本還在棚內與好友阿雅、大炳討論錄影細節的哈林,拍照前聽到有蛇即將出現在攝影棚,立刻以跑百米的速度消失現場,害兩位主持人一度以為哈林哥練就了一身憑空隱身的特異功能呢。哈林事後解釋,蟑螂、老鼠都不怕,就是不喜歡爬蟲類動物軟趴趴的感覺,會突然「尿遁」,都是因為太害怕了。 由於《卡拉星樂園》是以音樂為主的綜藝節目,加上音樂才子哈林在最新專輯中,第一主打歌「蛋炒飯」結合「鍋碗瓢盆」打擊樂,他在節目中專程與朱宗慶打擊樂 團來段即性的「鍋碗瓢盆敲敲樂」,節奏感十足的他現學現賣,打得有模有樣,連專業的樂團老師也連聲叫好,表示哈林的表現已經達到專業級的水準了呢! 音感比較「隨性」的阿雅,被指派困難度比較不高的「打蛋」動作,雖然簡單,要連打上三、四分鐘也是一件挺折騰人的事,她笑稱,平常不怎麼常打蛋,短時間內要她不停的重覆這一個動作,真的很累人,手簡直就要廢了,不過,想想夏天即將來臨,藉由打蛋的動作消消手臂上的贅肉,也算是不錯的瘦身小妙方。 《卡拉星樂園》共分為三個單元:「全民卡拉OK大賽」、「STAR KTV」和「明星搜查線」。「全民卡拉OK大賽」邀請歌手及觀眾報名參加,挑戰者在30首指定曲中進 行比賽,只要在音調及歌詞上完全無誤,即可過關斬將得大獎;「STAR KTV」結合當紅歌手與KTV,觀眾可以透過節目了解偶像對KTV中,經典歌曲的想法,像是印象最深刻的MV,或是看過最好笑的MV等,另外,還有歌手的現場實力演唱;最後一個單元「明星搜查線」,介紹當月最新的唱片銷售排行榜,主持人在TOP10中抽出三位歌手,主持人需想盡辦法採訪到該藝人,並與藝人合唱歌曲及拍照,完成以上任務才算大功告成。
    2003/06/04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