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黃金米 結果共6筆

  • 農會推「黃金粽」!料多實在賣25元 預購秒殺

    還有一個月才是端午節,但雲林西螺鎮農會為了推廣改良的黃金米,將它跟糯米混合用來包肉粽,不但有更高的營養價值,吃了也不會脹氣,加上用料實在,而且只賣25元,每年端午節前開放預購幾乎都被秒殺搶購一空,因此今年限量一萬顆,還提前一個月開放預購,短短2個小時就已經被訂走3500顆。
    2018/05/16 14:31
  • 基改作物「黃金米」救窮人 諾貝爾得主連署力挺

    稻米是世界三大主食之一,但附帶的營養價值並不多,有科學家研發出基改作物「黃金稻米」,內含β-胡蘿蔔素,攝取後能分解成維生素A讓人體吸收,能有效幫助窮人失明以及營養不良死亡風險,但卻遭國際環保組織反對,現在1百多位諾貝爾獎得主發出公開信呼籲,以綠色和平組織為首的國際環保組織,不要再全面反對基因改造的農作物以及食品,更指控這樣的行為,會讓全球無數貧困的人死於飢餓。
    2016/07/05 22:23
  • 反對基改米 400菲農怒毀黃金稻米

    吃白飯的同時,有可能一起補充維他命A嗎?菲律賓的研究組織,改良稻米基因,研發出一種「黃金米」,號稱白米內含有維他命A,可以幫助菲律賓孩童補充營養,但這種基因改造米,引發菲國當地環保團體跟農民抗議,400名農民甚至衝到實驗稻田中,將黃金稻米連根拔除。
    2013/08/26 13:47
  • 黃金「吸睛」!搬米競速 搶2萬元黃金

    高雄世貿展覽館,上午有一場跑百米搶黃金的活動,只要在規定時間內,搬完20公斤的白米,速度最快的就能得到黃金打造的金米片,價值2萬元,這價格節節高漲的黃金,讓民眾搶翻天,最後是由一位只花21秒就搬完白米的民眾,幸運帶回 。
    2010/10/15 16:38
  • 〈獨家〉吃了不脹氣! 黃金米包粽週賣7000顆

    端午節吃粽子,又怕包的是糯米,不容易消化嗎?雲林西螺農會今年首度推出「黃金粽」,裡頭80%是黃金稻米、20%是糯米,內餡也很豐富,蒸出來的粽子,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口感香Q,才推出一個禮拜的時間,已經賣掉7000顆。
    2010/06/07 19:29
  • 米香胚美容皂 清潔美白一級棒

    米除了煮來吃還能美白,你相信嗎?農委會利用黃金米、巨胚米,還有紫香米等改良米種,不但營養價值高,甚至再研發成「米香胚美容皂」!農委會專家說這種純天然的美容皂不但泡沫細、好清洗,還具有美白效果。
    2005/03/28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