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黃金時期 結果共43筆

  • 家長注意!快把握寒假「黃金長高期」 醫授3絕招:開學很驚人

    轉眼間寒假已過了三分之一,小兒遺傳內分泌科醫師許鈺敏表示,每逢寒暑假都是「成長門診」大爆量的時期,她提醒其實寒暑假不只是長體重的時候,更是長高的黃金時期,同時教戰「真正長高的跳繩法」搭配跳床或健身操等運動,成效看得到!
    2024/01/30 12:18
  • 稱賴清德兩岸政策「新兩國論」 馬英九批:嚴重危害台海和平

    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出席「2023地緣政治高峰論壇」,以「中華民國處理兩岸關係應有的大戰略」為題發表開幕致詞。馬英九列舉他自1987年起,參與處理政府兩岸事務,以及2008至2016年擔任中華民國總統時,提出「不統、不獨、不武」的大戰略,「這個時期確實是台灣和中國大陸之間的黃金時光」。而針對今年8月副總統賴清德重申「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的立場,馬英就批評,「新兩國論」嚴重危害兩岸關係和平穩定,大陸的後續反應,值得密切觀察。
    2023/09/11 11:24
  • 自由化浪潮一波波叩關 台灣經貿轉型跌宕起伏逾30年

    1980年代,正值台灣經濟起飛的黃金時期,出口強勁成長,對美貿易順差迅速擴大,高速擴張結果引來美國施壓,一連串的貿易談判接踵而至。全球貿易自由化固然換來機會,弱勢產業在這股風起雲湧的浪潮中,也被迫付出代價。
    2023/05/16 16:17
  • 無畏遭電視台封殺!楊子儀霸屏「半年3作品連發」吐真實心境

    時代劇《天之蕉子》由楊子儀、吳怡霈、楊小黎、陳謙文、唐豐、黃靖倫與周宜霈等人主演,講述民國50~60年代臺灣香蕉王國的黃金時期,男主角楊子儀近年演出角色多元,從年初開播的《再見之後》扮演學習面對與放下的「許智然」、《牛車來去》為了傳宗接代而借腹生子、捨身護師的「陳博文」,到三年後再次重播的《天之蕉子》中敢愛敢恨、不畏懼強權的「高志鴻」,他也談及這三個角色的轉換。
    2023/04/27 17:35
  • 不只凍齡還想逆齡 富豪砸6000萬扭轉體態重返18歲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攝取的飲食、運動、日常保養可說是一件都不能少,不外乎就是希望能將身體機能維持在「黃金時期」。不過,美國一名富商強生(Bryan Johnson)不僅追求「凍齡」,還進一步的想達到「逆轉衰老」,在現代健康科學領域中投入大量心血,年砸200萬美元將自己的身體變成實驗品,試圖逆轉身體機能回到18歲。
    2023/04/01 14:59
  • 普妹→女神!2週「零成本美女養成」 睡前多1步驟防落髮

    睡覺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只要前一晚有睡好,隔天精神滿滿、工作效率直接upup,而且早睡早起還有助於增加代謝,但其實有很多人的睡錯方法了!其實一整天當中會有一段變美的黃金時期,所以小編今天就幫大家盤點「4個越睡越美的習慣」,只要兩個星期就能零成本的悄悄變美,趁跨年和另一半約會前逆襲成女神吧!
    2022/12/24 19:33
  • 別花冤枉錢!輕鬆養成水嫩肌 醫揭護膚「3維生素、2地雷」

    20出頭的年紀,正是女生的黃金時期,肌膚Q彈緊致、充滿年輕活力。一旦過了30歲,你可能會發現肌膚的細緻度呈直綫下滑趨勢,且開始出現法令紋、斑點、鬆垮跡象。缺少水分、油分或是營養素,都是加速皮膚老化的兇手。為了保持美麗,許多女生會咬咬牙買下昂貴護膚品,或是上醫美診所尋求幫助。但其實皮膚的好壞,和平日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保養好肌膚,除了維持良好生活作息,飲食和食補也很重要。
    2022/12/17 15:46
  • 熱血回憶!台灣足球黃金時期 全網點名「1比賽」:堪稱經典

    2022卡達世界盃已進入4強階段,激烈賽事讓全球都陷入足球風潮,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回顧台灣足球的「黃金時期」,提到有「魔法教頭」之稱的懷特(Gary White)擔任中華男足總教練時最為巔峰,同時原PO也附上近年台灣參加足球國際賽事的精彩片段,讓不少球迷回想起當年的熱血。
    2022/12/12 05:15
  • 破解疾病躲貓貓!帶貓看獸醫 領券現折500

    貓咪不哭不鬧,你就當真牠一切安好都沒事?因天性使然,貓咪擅於隱藏疼痛,即便朝夕侍奉貓主子的貓奴們有時也很難發現,當驚覺異狀時,多半為時已晚,錯過治療的黃金時期,唯有定期帶貓看獸醫,才能了解貓咪的健康狀況。 根據行政院農委會和動物保護資訊網調查數據指出,2011年全國家貓估計有30萬1,954隻,到了2021年,全國家貓估計高達87萬810隻,短短十年間,全國家貓數成長2.8倍。全台約有900萬家戶,平均每十戶就有一戶飼養家貓,可見養貓族群與風氣逐年顯著上升,而貓咪的健康問題,也更必須被加倍重視。 超過50年的全球寵物健康營養領導品牌法國皇家,在全球陸續推廣「帶貓看獸醫」(Take Your Cat to the Vet)的活動,台灣也熱烈響應,呼籲貓飼主應將貓咪的健康放在首位。貓飼主們可自行觀察愛貓是否有下列八大狀況,如:食慾改變、喝水量增加、睡得比平常多、停止跳到較高地方,另外更常用貓砂盆或換地方如廁,發生嘔吐或糞便質量改變,以及更常抓癢與有毛球問題,若愛貓出現以上狀況,請務必趕緊帶貓看獸醫。 法國皇家此次擴大「帶貓看獸醫」(Take Your Cat to the Vet)活動宣傳規
    2022/11/18 16:42
  • 柯文哲輔選惹民怨 「徐巧芯幫緩頰」網傻眼:換黨了?

    北部因尼莎颱風影響,傳出不少災情,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卻在外地「輔選」,並未第一時間趕回台北,遭到外界批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17)日在臉書發文替柯文哲緩頰,表示就是差了這三小時,錯過黃金時期,導致柯文哲被外界痛罵,「雖然三小時聽起來沒有很久」,一番言論讓網友全傻眼質疑「妳換黨了?」
    2022/10/18 20:59
  • 三伏貼開跑!「冬病夏治」調體質黃金時機 這6類人不宜

    「三伏天」是一年當中最熱的時期,而中醫有「冬病夏治」的觀念,在陽氣最旺的時期來調理體質,尤其改善呼吸道機能,在新冠疫情期間正是最佳機會。中醫師提醒,今年即將入伏,民眾可以把握這段「年度黃金時機」,為自己或家裡的過敏兒提振陽氣,增強身體抗病能力。
    2022/07/16 23:34
  • 台灣供電不穩? 美國商會示警:穩定能源供給需急迫解決

    台灣美國商會今天發布2022台灣白皮書,副會長吳王小珍表示,台灣目前「機會千載難逢」,在重要當頭不要遲疑腳步,以雙倍努力抓住黃金時期,其中穩定能源供給、人才庫建構、邊境開放是需要急迫解決的問題。
    2022/06/23 08:55
  • 為林布蘭痴狂!荷法掀外交戰 擲50億「聯姻」買名畫

    林布蘭是17世紀荷蘭黃金時代繪畫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他擅長捕捉光線和陰影,讓畫像栩栩如生,而且和同時期的畫家不同,林布蘭的畫作,通常表現的,並非只是「表象」,而是經過他深刻觀察後的「人性」;寫實呈現歲月的痕跡,也讓林布蘭成為後代藝術品收藏界,最搶手畫家之一。荷蘭導演歐克荷根蒂克(Oeke Hoogendijk),拍攝電影《是誰得手林布蘭?》(My Rembrandt),除了記錄差點引爆荷蘭和法國「外交衝突」的名畫爭奪戰,還有荷蘭交易商發現全新林布蘭真跡,卻掀起「信用混戰」的完整過程,帶觀眾一探現代人對大師林布蘭的著迷與痴狂。
    2021/11/05 19:44
  • 美國50年代反漫畫風潮 帶動英雄角色興起

    提到美式漫畫,大家馬上會聯想到超級英雄題材。美國漫畫產業在一九四零年代由超人帶起黃金時期,超級英雄角色風靡全美。但二戰後興起的反戰熱潮造成漫畫英雄逐漸沒落;到了五零年代,一波反漫畫輿論浪潮認定,聳動的犯罪漫畫是青少年犯罪率激增的罪魁禍首,因此開始嚴格審查漫畫內容,政治正確的超級英雄才又重新崛起,開啟另一波漫畫高峰。
    2021/07/26 12:53
  • 把握川普執政小黃金時代 美議員2年連提5友台法案

    美國國會議員過去兩年接二連三提出友台法案,透過強化台灣國防與提高台灣國際知名度加強對抗中國。分析家說,他們把握美台關係小黃金時期,推出法案讓目前最親台的川普總統簽署成法。
    2020/08/04 16:38
  • 減重最佳時機? 中醫曝「黃金期」多喝水

    減重是許多女性一直以來的目標,不少人都會為了曼妙的身材去嘗試各種方式。至於什麼時候減重是最有效果的?對此,中醫師羅珮琳指出,經期後是減重的黃金時期,「因為這個時間點的新陳代謝是比較好的。」
    2019/11/05 10:19
  • 迎接母親節 用粉紅鑽石鬱金香呵護熟齡肌散發光采好氣色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肌膚保養上,春季也是整年度保養的「黃金時期」,從春季開始保養,一整年也較不易生成斑點。朵茉麗蔻也特別搭配母親節推出「春季美肌獻禮」,呵護全臉到頸部的每一吋肌膚,鼓勵辛勞的媽媽以及女性朋友,從春天開始養成一整年明亮健康的好膚質!
    2019/04/19 18:00
  • 熬夜少動 國三生10年來身高0成長

    12到15歲的國中生,正值發育的黃金時期,不過根據教育部國教署的資料,2017年國三生的平均身高僅163.3公分,比兩年前還倒退兩公分,和10年前相比更是毫無增加。醫師認為,是因課業壓力熬夜又缺乏適當運動,建議要把握每天的黃金睡眠時期,一天睡足八小時。
    2019/03/05 22:56
  • 淡蘭古道:一個夢想的開端

    「淡蘭古道」對許多人來說,或許是一個陌生的名字,它其實是清代從淡水廳到噶瑪蘭廳(現今台北到宜蘭)的主要交通道路。1800至1900年期間,正是北台灣漢民族開始由西部往東部發展的黃金時期,先民拓墾的韌性,不斷在北台灣地表上留下痕跡,歷史古道成為北台灣這璀璨百年的見證。新北市修整淡蘭古道,並非單純只是想做登山步道。除了引進觀光振興地方,讓聚落再興、產業再興、文化再興,以及蒐集有形無形的文化資產,更重要的是,在這些歷史場域的重建過程中,重新找尋台灣先民不畏艱難,向外拓墾的精神,希望讓現代人透過雙腳,去感受這些真正的「台灣價值」。
    2018/12/21 19:50
  • 台灣人口變老又變少 人口負成長危機!

    台灣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多,國發會推估我國人口在2021年達到高峰後,隔年開始將出現負成長,到了2054年總人口數將低於2000萬,象徵勞動力黃金時期的「人口紅利」預估9年後就會消失,這也意味著我國人口負成長的時間將提前來臨,台灣面對少子化、人口快速老化的雙重夾擊,可預見的人力缺口補得回來嗎?
    2018/09/06 22:38
  • 40歲身心走下坡? 調查:中年女性最滿意這2件事

    「有花堪折直須折」,過去女性到了中年時往往擔心人生的黃金時期已過,不過最新的調查顯示,這種說法已經過時了!正所謂「40如虎」,最新民調顯示女人最完美的年齡是44歲,這時候她們對自己的身體和性生活達到最滿意的狀態,也認為不管是工作還是交友都比以往有所改善!
    2018/03/08 14:54
  • 牙齒不齊臉變形 醫:把握黃金時期整牙最不痛!

    牙齒排列不整齊除了影響美觀,也會損害口腔系統健康,何時該矯正牙齒,也成了家長們共同關心的議題,醫師表示7-9歲是接受牙齒矯正最佳時機,藉由外力改變原本的基因遺傳,就能減低恆齒長歪的機會。
    2017/12/06 18:11
  • 小學開始學電腦語言 愛沙尼亞的「IT虎躍」

    1980年代,台灣經濟黃金時期,愛沙尼亞剛剛脫離蘇聯獨立,如今愛沙尼亞的E化程度,已經超越台灣,關鍵在於5年前,他們啟動了虎躍計劃,加強全民的IT教育,他們甚至從小學開始,就要學習電腦語言,帶您看看愛沙尼亞的IT崛起奇蹟。
    2017/09/07 21:41
  • 《FOCUS》歡慶千集 『從零開始』方念華勇者不懼

    國內唯一在晚間黃金時段播國際新聞的TVBS《FOCUS全球新聞》,今日堂堂邁入一千集,更將屆滿四年。公司今天特別送上千集祝賀蛋糕給主持人方念華和製作團隊。方念華感謝全國觀眾的支持與鼓勵,回想當初臨時受命接下主持棒,收視從近乎零的0.13,到如今週週進榜3-4天,美國總統川普當選時期收視平均更衝到0.72,收視成長450%。上月中,《FOCUS全球新聞》好評加碼,延長為九十分鐘,拉長戰線,提前從每晚六點半播出,方念華說:「從零,從來不怕,只怕辜負大家!」今日製作團隊都收到方念華親筆卡片,她感謝每一位工作人員的堅持與打拼,未來持續戰戰兢兢與團隊一起,提供觀眾更寬廣的視野。
    2017/02/07 20:02
  • 埃及神殿精密設計 祭司神力與神溝通

    埃及新王國時期是神殿建築的黃金時代,這個時期神殿數量大增,歷屆法老王即位之初,都會花大錢興建神殿,而神殿裡所有看得到的擺設,從天花板到圓柱都是精密設計過的,一般民眾無法隨意進入參拜,得透過擁有神力的祭司與神溝通。
    2016/09/19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