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黃酮素 結果共6筆

  • 綠黃金!美濃野蓮年產值4億 格外品能保養臉還能烘焙

    熱炒店常見的炒野蓮,全台有九成產量都來自高雄美濃,130公頃面積,光是內銷一年產值就有4億,而野蓮經過清洗篩選,只有三分之一能賣到市場,其餘的會被當格外品丟棄,而這些廢棄物,萃取出抗氧化的楊梅黃酮素,經過媒合研發出面膜和保濕露等,提高經濟價值,甚至還能取代蔥,烤出在地限定版「野蓮麵包」。
    2023/01/26 20:05
  • 不捨浪費!野蓮「廢物」成原料 價翻百倍

    台灣熱炒店中常見的炒野蓮,可是百分百台灣在地農產品,來自高雄美濃,超過100公頃的野蓮農供應全台,全盛時期靠野蓮讓美濃人默默年賺3億元,只是現在價格大不如前,加上野蓮能端上餐桌的只有整株的三分之一,其餘的都被當作格外品丟棄,但現在這些廢棄物,結合科技,成了新的綠金,從野蓮格外品萃取出抗氧化的楊梅黃酮素,研發出面膜,等保養品,提高經濟價值,預計今年底,更能獲得國際認證,也替地方創造出新的循環經濟,吸引更多年輕人願意回鄉發展。
    2019/06/19 19:42
  • 冬天手腳冰冷?老薑、枸杞加「這味」可助改善

    很多女生在冬天都會有手腳冰冷的困擾,專機建議可以選擇把老薑及一把枸杞放進5公升的熱水中煮50分鐘,起鍋前再加一點麻油,每天飲用持續2至4週,可以改善末梢神經的血液循環。而去火鍋店吃現成的鍋物是否也有同樣效果?其實火鍋內的食材容易引起3高,尤其玉米、芋頭屬於醣類食物,火鍋料也大多是加工食品,吃多了對身體較不好,專家建議吃火鍋可以準備一鍋清湯來涮瘦肉和蔬菜才是比較健康的作法。
    2017/12/10 10:25
  • 廢棄物毀良田 宜縣環保局不肯下重手

    遭投訴人檢舉的碧倫生技公司位於宜蘭縣利澤工業區,主要以生產食品類生技生化產品為主,至今成立五年整,董事長謝謀通從事生物製品行業已有近三十年之資歷,主要在大陸江蘇省泰興市設廠生產銀杏黃酮素、黑加崙、藍莓花青素及甘草製品,以及天然維他命E項目。
    2017/01/05 11:50
  • 常喝豆漿防乳癌 改善更年期不適

    多項醫學研究證實,喝豆漿有益身體健康,其實是因為大豆裡頭的類黃酮素,能夠預防骨質舒鬆,有助於更年期女性改善不適症狀,據說還具有美容功效。
    2005/10/07 07:34
  • 動物實驗證明 大豆可防骨質疏鬆

    多喝豆漿,多吃豆腐可以改善骨質疏鬆症!動物實驗有了初步的結果,大豆當中所含的「異黃酮素」,可以改善骨密度,是一般飲食對照組的一倍!台大醫院也將在暑假期間進行人體試驗。
    2004/06/12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