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黃路梓茵 結果共384筆

  • Lulu集滿第4金!主持第1屆金狼獎 「半屏山」超復古造型復刻伴唱帶

    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今(9)日在三創登場,找來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已集滿「三金典禮」的她如今再添一金,成為台灣史上首位集滿4金主持。
    2024/03/09 19:29
  • 胡瓜新寵是Lulu教練!大一被潘若迪相中 26歲「甜美長相」曝光

    「綜藝天王」胡瓜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與熊霓的緋聞,新的一年又傳出新寵是26歲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兩人同框共餐有說有笑,笑笑的來歷也被人挖出,想不到背景驚人,除了是「有氧天王」潘若迪的愛將,她私下還有舞蹈老師的身分,擁有數百名學生,就連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是她的徒弟。
    2024/02/11 13:28
  • 才集郵三金!Lulu突喊「報恩」公開天大好消息 Ella現身見證

    第一屆「金狼獎」自去年底發布典禮訊息及徵件報名後,引發高度關注,執委會收到逾700件參賽作品,評審們展開緊鑼密鼓的燒腦階段。今(6)日宣布典禮主持人,將由黃路梓茵(Lulu)扛下重責大任,去年她集郵「三金典禮」主持夢想,龍年開春接下全新一金的任務,她興奮直呼:「絕對是最開心的!」
    2024/02/06 11:20
  • Lulu主持尾牙界天花板!近3萬人嗨翻 一聽獎金「嚇到咬手」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因此常受邀擔任尾牙主持人。昨(4日)她攜手陳漢典主持鴻海尾牙,透露自己感受到什麼叫做「尾牙界的天花板」。當晚董事長不僅送出獎金,還大手筆送出50台電動車Model C,讓Lulu嚇得直呼「被獎金嚇到咬手手了!」
    2024/02/05 13:08
  • 備戰巴黎奧運!戴資穎出席鬥拍活動 「珍惜每一場比賽」

    「Red Bull鬥拍」於今(3)天下午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登場,台灣球后戴資穎和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羽球雙打奧運金牌王齊麟組隊,3對3羽球賽對上民間高手增加趣味。戴資穎賽前受訪時談及巴黎奧運備戰情形,由於距離奧運尚有一段時間,接下來的比賽還滿多的,會珍惜、把握跟每一位對手切磋的機會,這都是在為巴黎奧運做準備。
    2024/02/03 17:01
  • 黃偉晉《紅白》遭疑對韓女團開黃腔 Lulu心疼力挺:不可能騷擾

    韓國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昨(27)日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因在介紹台灣小吃時,因發言斷句不慎引起誤會,意外遭粉絲炎上。偉晉深夜發道歉文,也有在現場粉絲PO影片還原現場,今總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發聲力挺偉晉,更掛保證「他完完全全沒有那個意思,訕笑騷擾更是不可能,這點我百分百替偉晉背書」。
    2024/01/28 16:59
  • 這誰?Lulu「長直髮造型」超清純 本人也認不出:超不像我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她趁著空閒時間到日本旅遊,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了旅遊點滴,不過,她的造型似乎和以前不太一樣,只見她將頭髮放下,變成了長直髮瀏海造型,連她自己都自嘲「長的超不像我的」。
    2024/01/11 08:42
  • 安心亞鏤空裝「私密部位全見」狂吸40萬人看! 台北跨年收視高點曝光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黃路梓茵(Lulu)、威廉、風田和朵拉攜手主持,邀來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等嘉賓。收視率出爐,4+整體收視1.25 收看總人口數 2,583,000人,最高收視3.79落在23:59煙火施放前。網路直播部分,最高點為101煙火施放,有245,696人線上看直播,其次為動力火車,130,479人觀看,華莎登場時網路觀看為114,935人。而新竹跨年當晚收視高點,落在以性感鏤空裝登台的安心亞。
    2024/01/02 16:48
  • 盧廣仲台北跨年「唱一半爆插曲」 登台被路衝驚:很久沒這樣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盧廣仲一連帶來〈狂迪〉、〈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魚仔〉、〈我愛你〉、〈明年〉,未料在唱〈明年〉時突然吉他斷弦,他直呼可能是因為太久沒來唱台北跨年,眼神直視市民廣場前的大馬路,讓他感受到「路衝能量」。
    2023/12/31 21:43
  • 八三夭台北跨年「緊急背歌詞」 阿璞穩交7年成家計畫全說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人氣天團八三夭擔任開場嘉賓,一連帶來〈顛倒世界〉、〈東區東區〉、〈愛了愛了〉、〈我不需要每一個人都愛我〉、〈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給想要綻放的人〉、〈致青春〉等歌曲,其中〈愛了愛了〉因為是新歌,主唱阿璞坦言登台前都還在背歌詞。
    2023/12/31 19:53
  • 風田無預警認愛!放話「跟Lulu生孩子」 進香閨心動:我愛吃軟飯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晚會前「威風Lu拉拉」4人受訪談及主持心情,意外變成戀愛實境現場,風田自招愛吃軟飯,當眾告白Lulu,不過隨即打槍對方,Lulu也狠狠婉拒,配對不到十分鐘,宣告失敗。
    2023/12/31 19:14
  • 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歐開合唱團、Mavis瑪菲斯、《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輪番演唱,與大家一起迎接2024。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跨後壓軸嘉賓為告五人。
    2023/12/31 07:00
  • 《紅白》邀來「超強女團」登上小巨蛋! 預告1關鍵名單早外洩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3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擔任總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日前悄悄透露「嚴重厲害」的國際嘉賓,今(26)日公布,正是去年才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事實上先前釋出的預告中,Lulu率領莎莎、許富凱、陳明珠、黃偉晉大跳〈UNFORGIVEN〉,並邀請粉絲們練跳抽門票,馬上掀起熱議,紛紛猜是邀LE SSERAFIM來台。
    2023/12/26 14:39
  • Lulu面臨人生難題!深夜PO文喊「幫幫我」 煩惱未來走向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期主持金馬60,台風依舊穩健,表現獲得大家的好評。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23日凌晨突然在IG限動上透露「最近的人生難題」,並附上兩個選想邀請網友幫忙解答。
    2023/12/23 16:45
  • 快訊/LE SSERAFIM要來了!登台錄除夕《紅白》 預告全曝光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邁入15周年,於113年1月27日(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總主持人由剛獲得3金主持肯定的Lulu黃路梓茵擔綱,而紅隊由莎莎、許富凱領軍,白隊則是陳明珠、黃偉晉搭檔。而日前Lulu曾透漏會有重磅級國際嘉賓,引起外界高度期待與猜測。今(22)日官方臉書釋出嘉賓預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南韓女團LE SSERAFIM的剪影,最後還直接放出她們的歌曲,畫面曝光後引起粉絲暴動,而確定名單也會在12/26日正式公布。
    2023/12/22 14:43
  • 許富凱遭襲擊飆淚!唱一半「胸口出血」被帶走 現場狀況曝光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分享搭檔的心情。莎莎分享5、6年前,曾在高鐵上看到月台有一個人長很帥,近看發現就是許富凱,直誇許富凱穿搭時髦,印象超深刻,變熟後發現他是冷面笑匠,很期待一起主持。
    2023/12/18 19:20
  • Lulu爆「退出黃子佼群組」 首接《紅白》主持棒抖出卡司:很嚴重

    Lulu(黃路梓茵)、莎莎、許富凱、黃偉晉和陳明珠今(18)日出席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這是Lulu首次主持,她直呼很緊張,也強調自己沒有漲價,「(今年收入)沒有8位啦!有抽成啊!還要抽給爸媽的家族旅遊,繳房貸。」至於今年演出卡司有誰?Lulu賣關子回:「只能說真的是國際巨星,非常國際,很嚴重的團體,是嚴重厲害,混合組合,是高緯度的團體,很紅了,一定是唱跳的。」
    2023/12/18 15:00
  • 黃子佼現況曝光!徒弟鬆口「恢復中」 Lulu連5主持跨年爆搞小團體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2度登上台北跨年舞台的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不過身為當時的主持人的Lulu卻沒有印象,Lulu一臉抱歉地說:「都是老朋友了,我在好多場合都會遇到他們。」
    2023/12/13 15:20
  • 蔣萬安開唱了!偶像面前無預警「清唱開全麥」 原唱直接打分數

    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共同主持「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13)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跨後壓軸搖滾樂團告五人出席,告五人現場演唱〈帶我去找夜生活〉,現場聽得如癡如醉,台北市長蔣萬安自招是告五人的粉絲,他驚喜清唱〈披星戴月的想你〉副歌,讓全場超嗨。告五人開心地說:「沒意料到市長會唱完整段副歌,是真心喜歡,非常感謝市長和市長夫人的喜歡!」更打出了9.5分高分。
    2023/12/13 11:49
  • 台北跨年「天團降臨」再爆亮點!倒數完繼續嗨 首度打造多元舞台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邁入倒數階段,臺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宣布,今年除了市民廣場的主舞台外,也在景勤一號公園、忠信廣場、臺北市政府東南側廣場及頂好廣場,分別打造四個不同音樂風格的多元舞台,提供各年齡族群1+4個舞台的跨年體驗;此外,壓軸天團告五人也將為臺北「客製」獨家的表演內容,讓迎接2024年的第一首歌充滿儀式感。
    2023/12/13 10:42
  • 不忍了!Lulu罕見怒嗆「非常低劣」 私訊截圖全曝光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主持金馬60,台風依舊穩健,表現獲得大家的好評。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罕見說重話,更是直接在IG限動上開嗆「真的非常低劣」。
    2023/12/10 10:16
  • Lulu公開「新造型」減齡10歲 本人喜喊:短瀏海回來了

    現年32歲的Lulu(黃路梓茵),前陣子主持金馬60,台風穩健獲得眾人一致好評,不過其實她壓力很大,一下台就馬上癱軟,當天造型瀏海中分的她,看來已經留長了一段時間,直到今(9)日凌晨Lulu透露自己終於回歸到「短瀏海」。
    2023/12/09 10:48
  • LuLu化身「怪物大使」! 成多元翻轉楷模表揚職人

    多方發掘及表揚台灣不同領域的職⼈、倡議職⼈精神,怪物職人頒獎典禮邁入第七屆,今年特別以多元翻轉為主題,由橫跨三金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擔任怪物大使,憑藉專業主持功力,以不同角度接受挑戰,成為主持職人,也跟今年典禮的主題不謀而合。
    2023/12/06 23:26
  • 主持金馬被讚「更勝陶晶瑩」本尊回應! Lulu暴瘦禮服超鬆:怕露點

    Lulu(黃路梓茵)今(6)日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擔任怪物大使,她日前才結束第60屆金馬獎的主持任務,典禮結束才終於放鬆,短暫休息後又馬不停蹄工作,主持表現被大讚,更有網友拿她和陶晶瑩相比,更有網友表示:「更勝陶晶瑩。」對此Lulu急忙表示:「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2023/12/06 20:53
  • 主持壓力太大!LuLu金馬後台癱軟 主演「此時此刻」前超不安

    金馬60順利落幕,典禮主持人LuLu的表現獲得好評,但其實她壓力極大,在臉書曬出當天在後台癱軟的照片,成功扛下壓力後,接下來還要迎戰台北跨年主持,這一年可說挑戰重重。
    2023/11/28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