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黃聰亮 結果共4筆

  • 前校長賣假學歷遭判刑 南榮科大改辦貴族小學求生存

    私立南榮科技大學因前校長黃甫九天(原名黃聰亮)涉販賣假學歷、欠薪等風波,後續招生不足、資金短缺遭停辦,今(2023)年2月已屆滿3年,依法應清算校產,但先前南榮科大董事會申請將學校改制為貴族雙語小學,教育部今(3)日證實,該案已取得台南市政府籌設取可。
    2023/03/03 13:49
  • 不捨6億歸公?南榮科大遭停辦「欲改貴族小學」挨批恐開惡例

    南榮科大因前校長黃聰亮涉販賣假學歷、欠薪等風波,教育部於2020年命令停辦,今(2023)年2月將屆滿3年,依法應清算校產,但近期南榮科大董事會申請將學校改制為貴族中小學,且已獲私校諮詢會通過。高教工會今(3)日批評,董事會圖謀改辦再收取高學費,高達6億元鉅額校產無法回歸公共教育,若違法亂紀的大學都能改辦,恐成為私校退場一大惡例,呼籲教育部嚴正拒絕。
    2023/01/03 15:11
  • 控董事會違法!南榮科大師籲教部「介入解散」

    南榮科大先前爆出欠薪風波重創形象,而涉嫌販賣假學歷的前校長黃聰亮,今年也被判刑15年,沒想到現在南榮科大的老師是再度出現指控,他們表示董事會當中,有8人和黃聰亮買假學歷和論文,明顯失職,因此希望教育部介入,解散違法的董事會。
    2019/06/04 16:32
  • 南榮科大校長賣假學歷、證照 2年牟600萬!

    堂堂大學校長竟然貪圖厚利,販售假學歷及假證照,這是台南私立南榮科大的校長黃聰亮,檢調單位查出他涉嫌架設網站,販售學術期刊論文,還有哥斯大黎加「英培爾大學」的碩、博士假學歷,甚至連國外的金融、新娘祕書假證照都賣,2年獲利600萬元,扯的是,販售的偽造證照校名的英文字都拼錯,連地點也是張冠李戴。
    2016/05/12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