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黃聖雅 結果共7筆

  • 驚爆馬如龍「帶新老婆回家」!沛小嵐氣炸真相曝

    資深藝人馬如龍(本名黃政雄)去年6月9日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腸子開刀部位破洞引發敗血症病逝,享壽80歲。馬如龍小女兒黃聖雅近日受訪時表示,爸爸走後這一年,家人經常夢見他,媽媽沛小嵐甚至夢到馬如龍「帶新老婆回家」氣呼呼。
    2020/07/06 15:02
  • 懷念爸爸馬如龍 黃聖雅下功夫演台語劇

    馬如龍的小女兒黃聖雅最近出演台語劇,透露雖然從小在家講台語,但不少台詞仍被糾正讀音,為了拍戲還上過和台語腔調的相關課程;而星二代出演台語劇的還有方文琳女兒于齊優,方文琳透露女兒因為不會台語,還一度拒絕演出。
    2020/06/29 20:37
  • 「這輩子走江湖全因2字!」馬如龍女婿憶岳父:我很驕傲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不幸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事實上,去年底馬如龍就曾被目擊全身插滿管子現身醫院,當時疑似身體健康就亮起紅燈,外傳馬如龍小女兒黃聖雅和交往多年的歌手男友林耿平去年光棍節登記結婚,就是為了給父親沖喜。林耿平昨天(10日)在臉書上發文,憶及岳父生前和他聊天的過往,林耿平感念地說「這些話將成為他在我心中的精神,銘記我心!」
    2019/06/11 10:20
  • 馬如龍一生「重女輕男」!兒染髮穿耳洞竟被轟出家門

    資深藝人馬如龍過去曾有過2段婚姻,38年前他再娶小17歲的沛小嵐,當時馬如龍已有5個孩子,再加上已故弟弟託孤2個小孩,他和沛小嵐又生了2個,合共養育9個孩子。不過外表溫和樸實的馬如龍,對兒女管教大不相同,他曾因為不准兒子穿耳洞、染髮及刺青,將他逐出家門過,兒子黃士庭也曾在節目中控訴父親「重女輕男」!
    2019/06/09 18:42
  • 小女兒結婚沖喜救父!馬如龍剛過80大壽就殞命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9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壽80歲。去年11月17日馬如龍被目擊全身插滿管子、坐著輪椅現身台北新光醫院放射科,小女兒黃聖雅也在病房前,外傳馬如龍是罹患肺腺癌。黃聖雅去年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和交往多年的駐唱歌手林耿平登記結婚,被揣測是要給馬如龍「沖喜」,不過事後消息被否認。
    2019/06/09 18:37
  • 馬如龍霸氣愛女宣言 「雅雅喜歡的我一定喜歡」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9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壽80歲。馬如龍因多次演出大哥角色,充滿煞氣的形象深植人心,但私底下他對小女兒黃聖雅可說是寵愛有加,重女輕男的狀況還讓兒子黃士庭曾經對此抱怨,不過馬如龍自有一套對兒女管教的看法。
    2019/06/09 18:27
  • 79歲馬如龍驚傳插管坐輪椅!女兒閃婚沖喜

    79歲的資深演員馬如龍,演過《海角七號》、《艋舺》等電影,卻驚傳全身插管住院,只能癱坐在輪椅上,健康狀況令人憂心。據《鏡週刊》報導,馬如龍17日被直擊出現在醫院,女兒黃聖雅陪同在旁,還傳出黃聖雅和交往多年的駐唱歌手男友,已在11日登記結婚,似乎想幫爸爸沖喜。
    2018/11/25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