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黃耀輝 結果共12筆

  • 【今日熱搜】張天霖/經典賽/邱仲峯/引水人/吳姍儒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天霖」。44歲男星張天霖當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在大陸發展多年的他,去(2022)年返台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回歸台灣演藝圈之餘,感情世界似乎也有進展,被拍到與洪小鈴在台北街頭互動甜蜜,兩人還一起參加吳奇隆的聚會,對此,雙方經紀人都做出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2 12:00
  • 張天霖爆熱戀洪小鈴!「十指緊扣」赴吳奇隆聚會 甜蜜互動全被拍

    44歲男星張天霖當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在大陸發展多年的他,去(2022)年返台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回歸台灣演藝圈之餘,感情世界似乎也有進展,被拍到與洪小鈴在台北街頭互動甜蜜,兩人還一起參加吳奇隆聚會,對此,雙方經紀人都做出回應。
    2023/03/22 11:06
  • 獨/《秘密花園》張天霖消失9年!秘密回台拍戲「最新模樣」曝光

    43歲演員張天霖2003年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黃耀輝」一角走紅,角色個性耿直、癡情地愛慕林依晨演出的「范小敏」,該劇至今還是許多7、8年級生心中的經典,不過張天霖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已經消失在台灣螢光幕多年,時隔9年時間他重返台劇,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張天霖也搶先向《TVBS新聞網》曝光背後原因。
    2022/05/16 17:48
  • 批大新竹合併「因人設事」 藍:柯建銘、林智堅一己之私

    綠營府院黨定調新竹縣市合併升格,國民黨今(22)日舉行記者會,與會的台北商業大學財稅系教授黃耀輝指出,新竹縣市若升格為第七都,將從目前六都的統籌分配款中挖財源,不但財源增加,新竹市長林智堅又能繼續當一任市長,純粹是幫林智堅量身定做的政治操作,卻再次破壞了《財劃法》制度。發言人江怡臻質疑,「竹竹升格」是否就是林智堅、柯建銘為一己之私的操作布局?
    2021/12/22 12:54
  • 政府財政「5年後核爆」?張其祿轟:蔡英文要落跑嗎

    台北商業大學財稅系教授黃耀輝昨(15)日指出,我國財政「最大核彈」將在總統蔡英文任期結束一年後引爆,對此,民眾黨立委張其祿今日質疑,蔡政府會在卸任前解決這些問題,還是留下爛攤子然後落跑呢?
    2021/11/16 10:16
  • 睽違16年!林依晨喝喜酒巧遇《秘密花園》男主角網驚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03年和張天霖主演青春偶像劇《我的秘密花園》,由她飾演的「范小敏」一角個性古靈精怪,至今仍深植人心,而張天霖當時飾演她的男友黃耀輝,這對CP相隔16年居然又重聚了!
    2019/02/18 07:56
  • 窮爸爸捕魚失蹤…3子哭喊「快回家」 消波塊下尋獲遺體

    彰化縣消防局本月13日瀏覽臉書時,發現福興鄉福寶村長黃耀輝發文表示,55歲黃姓男子失蹤多時,主動聯繫黃村長後,瞭解該名男子疑似於4日失蹤,家屬於8日在福寶濕地發現黃男機車;經過三日搜索,15日在彰濱出海口北岸八仙海釣場附近的消波塊底下,發現黃男遺體。
    2018/07/16 17:58
  • 獨家/不能專心上課  法院:教授禁兼任公司常務董事

    學有專精的大學教授能不能擔任公司的常務董事?近年有多件類似爭議,較著名的是台北商業大學教授黃耀輝擔任第一銀行常務董事,被北商大否決,不同意黃出任一銀常務董事。黃打官司請求法院評評理。法院認定在董事會休會期間,董事長可隨時召集常務董事開會,會妨礙教學,判決黃敗訴。
    2016/05/17 17:52
  • 高雄氣爆/找到了!黃耀輝致電報平安 母終放心

    在氣爆的悲傷氣氛中,傳來好消息,失蹤的黃耀輝找到人了,前一天黃耀輝的姊姊,請求媒體幫忙協尋,在凱旋路上租屋的弟弟,隔天媽媽就接到兒子打來報平安的電話,簡短說了「我很平安」,讓媽媽放心,另外災變中心從31日當晚,統計可能因為氣爆失蹤的民眾,總共有6位,除了前里長陳進發和洪姓男子,確定罹難,包括黃耀輝、張姓台商另外兩位民眾,都已經尋獲。
    2014/08/04 14:11
  • 高雄氣爆/弟弟疑因氣爆失聯 焦急姐姐盼協尋

    高雄發生嚴重氣爆意外,目前有一位下落不名的男子黃耀輝,他的姐姐下午心急的來到安置中心,想找尋弟弟下落,據了解,今年24歲的黃耀輝和朋友在凱旋路合租房子,但自從氣爆發生後就連絡不到人,電話也打不通,家屬已經向警局備案,而姐姐也在臉書PO照片找人,希望失蹤的弟弟平安沒事。
    2014/08/03 18:10
  • 雪域挑戰馬拉松 黃耀輝台灣第一

    世界最高海拔的西藏國際馬拉松挑戰賽,前兩天,我們已經看了沿線風光還有比賽過程,今天要特別介紹的是,馬拉松唯一的台灣選手黃耀輝,我們全程紀錄,從他出發前的準備,以及抵達拉薩後,如何適應克服高海拔產生的高原反應,終於順利參賽,並且成為台灣征服雪域馬拉松的第一人。
    2006/10/13 22:34
  • 挑戰西藏馬拉松 黃耀輝為國爭光

    今年9月,西藏即將舉辦一場國際級馬拉松比賽。參賽者不僅要挑戰自己體能的極限,還要克服高海拔空氣稀薄的關卡,但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參加。
    2006/08/18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