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黃甘霖 結果共37筆

  • 跪聽神曲〈放進去一下下〉見超大咖人妻 網驚:甘霖老師咧?

    人稱「東方瑞奇馬丁」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近來推出新單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由於歌名和歌詞暗喻出軌,旋律又相當洗腦,MV 20日才上線,短短3天就已突破百萬點閱,被譽為「2022神曲」。尤其MV最後,網友驚見「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客串演出人妻,紛紛驚呼「麗玲你在幹嘛啦!甘霖(黃甘霖,A-Lin老公)老師勒!」兩人關係也隨之曝光。
    2022/09/22 16:42
  • 黃甘霖重返中職!加入台鋼雄鷹 擔任外野守備教練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今天發布新聞稿,黃甘霖將加入教練團、擔任外野守備教練,也將會出席11日中職選秀會。
    2022/07/05 18:00
  • 「麟洋配」進軍運動實境秀!聽聞打棒球就怕:被打到就掰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六(9日)晚上10時開播,今(5)日曝光飛行客座教練名單,包含「假日飛刀手」陳義信、中職盜壘王黃甘霖、知名投手耿伯軒、現役球員胡金龍、巴塞隆納奧運銀牌補手白昆弘、閃亮之星棒球隊許效舜以及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王齊麟、李洋都來參與,替羽球的學長姐程文欣、呂佳彬助陣打氣。
    2022/07/05 17:26
  • 確定了!6搶1由洪一中領軍 高志綱任投捕教練

    中華隊參加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教練團部分名單今天公布,由總教練洪一中領軍,目前確定成員有首席教練郭建霖、投手教練吳俊良、外野守備教練黃甘霖、投捕教練高志綱。至於其他人選,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有幾人還在走程序,尚未確定。 
    2020/01/16 17:04
  • 遭空姐「比中指」 A-Lin怒投訴:種族歧視!

    嗓音渾厚又清亮的「天生歌姬」A-Lin工作邀約不斷,經常需要搭機飛往各地。最近她在飛機上被空服員「比中指」,讓她氣得除了當場反應之外,也有寫信投訴,「我很受傷」。
    2019/09/17 22:20
  • 12強教練團桃猿為主 王建民負責旅外球員

    世界12強棒球賽第二次選訓會議今天在體育署召開,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將王建民納入教練團,另主要為桃猿隊教練團,包含蔡昱詳、吳俊良、曾豪駒、郭建霖,還有獅隊黃甘霖。
    2019/06/13 18:18
  • 中職聯隊出發打台日交流賽 朱俊祥替補賴鴻誠

    中職聯隊今天出發前往日本,準備參加7日進行的2018台日交流對抗賽,原選手名單中的賴鴻誠因傷未能前往,改由朱俊祥替補,總教練黃甘霖另多帶內野手于孟馗隨行。
    2018/11/05 18:01
  • 黃恩賜關鍵安獅中止4連敗 蔗總:連敗中找問題

    中職統一獅隊與富邦悍將隊今日兩戰,陳傑憲2戰總計敲出5支安打,晚場比賽獅隊郭阜林開轟、黃恩賜關鍵安,獅隊以5比4拿勝中止4連敗;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從連敗中找問題」。
    2018/10/01 00:12
  • 帶隊打入季後賽 黃甘霖真除升總教練

    代理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去年帶隊打入季後賽,儘管無緣總冠軍賽,但仍獲球團肯定,統一獅隊今天宣布正式升任黃甘霖為總教練。
    2018/01/11 15:10
  • A-Lin渡假曬比基尼照 網友虧雙下巴被霸氣反擊

    2018跨年沒見「天生歌姬」的身影,原來是跑到國外和老公黃甘霖渡假,不過A-Lin開心曬出比基尼照,還有藍海白沙灘的美麗風景,卻被網友拿放大鏡看雙下巴,開玩笑地說「雙下巴破功哈哈」。
    2018/01/04 16:14
  • 遭爆離婚!A-Lin夫黃甘霖貼合照駁:亂寫害死人

    歌手A-Lin與擔任統一獅總教練的丈夫黃甘霖驚爆離婚?有網友在PTT爆料兩人早已離婚,對外卻仍裝作相處融洽,離婚消息在球界早已是「公開的秘密」?A-Lin的經紀人強調「沒有這回事」,爆料純屬空穴來風,黃甘霖也在臉書貼出夫妻甜蜜合照,直批「網友亂寫害死人」!
    2017/09/22 11:02
  • 黃甘霖被禁賽 澄清沒罵人

    遭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禁賽1場、罰款新台幣2萬元的統一7-ELEVEn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今天表示,昨天賽後只是表達不滿好球帶、出棒與否判決,「沒有咆哮或罵人」,也質疑罰則輕重標準。
    2017/05/11 18:54
  • 踢窗又咆哮 統一總教練黃甘霖禁賽罰款

    中華職棒今天公告指出,由於統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在昨天比賽結束後,以腳踢裁判室窗戶並大聲咆哮抗議,認定為不當行為,處於禁賽一場並罰款新台幣2萬元,禁賽場次於今日執行。
    2017/05/11 13:37
  • 「信任野球」發酵!統一獅10勝 蔗總謙虛否認神調度

    8局落後6分,統一7-ELEVEn獅再度發揮「信任野球」的威力,唐肇廷關鍵代打建功、陳鏞基10局超前轟,以9比7逆轉擊敗富邦悍將,拿下本季第10勝。
    2017/04/16 22:22
  • A-Lin開球老公黃甘霖愛的抱抱 統一9:5擊敗富邦

    天生歌姬A-LIN,受邀到統一獅台南主場開球,她現場演唱「海洋之心」和「隨心所欲」兩首歌曲,還在主、客場兩隊休息室前來回奔跑,帶動全場氣氛。
    2017/04/05 10:07
  • 統一找後援洋投 牛棚更有看頭

    統一獅8日在台南展開春訓,球團總經理蘇泰安也證實,3名洋投名額將有1名後援型投手,將與王鏡銘、陳韻文組成「勝利組牛棚」,這組牛棚光是速球就很有看頭。
    2017/01/08 20:00
  • 獅新帥黃甘霖 要打造「競爭野球」

    統一獅8日在台南宣布展開春訓,代理總教練黃甘霖除了表示要讓年輕選手打出「速度野球」外,也強調全隊要營造「競爭野球」,希望球團內部人人互相競爭,共同提升球隊戰績,「位子不是留給誰的,是要看誰準備好就上。」
    2017/01/08 18:06
  • 統一獅新球衣 正面UNI側面統一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8日在台南展開春訓,也公布球團新隊徽與春訓球衣,台灣職棒元老球隊統一獅做出1990年成軍以來最大球衣改版,球衣正面是「UNILIONS」,「統一」與「7-11」則放兩旁臂章,球團識別CI全面突破。
    2017/01/08 17:37
  • 黃甘霖掌統一兵符 幼齒教練團平均僅38歲

    連續3年沒有闖進季後賽的統一獅季後人士大震動,總教練郭泰源、首席教練陳連宏接連請辭,統一球團28日下午正式宣布由原二軍總教練黃甘霖接掌兵符,目前為代理總教練,41歲黃甘霖將帶領「幼齒」教練團與選手力拚2017年球季,教練團13人平均年紀僅38.76歲。
    2016/11/28 17:37
  • 中華職棒/中職明星票選「番外篇」 比誰老婆最美!

    中職明星賽的網路票選,第一週結果出爐,得票最多的還是恰恰彭政閔,比起義大超級洋將曼尼,還多出約3萬票,很有機會完成明星賽人氣王的9連霸;不過除了投票給場上的球員,也有社群網站辦起場外投票,要選出哪個球員的老婆最美,雖然許多球員的太太過去不是小模就是Showgirl,但似乎網友認為陽岱鋼的太太謝宛容,和統一獅教練黃甘霖的歌手老婆A-Lin,最有資格。
    2013/05/29 11:23
  • 黃甘霖補請婚宴 建仔現身引騷動

    統一獅球員黃甘霖,跟歌手A-Lin結婚1年多,昨晚在黃甘霖嘉義竹崎老家補辦婚宴,大擺上百桌流水席,現場球星、影歌星雲集;黃甘霖的好友「台灣之光」王建民也特地趕來參加,王建民抵達時全場騷動,為整場婚宴掀起高潮。
    2008/12/28 19:24
  • 亞洲職棒大賽/《1114統一獅vs.西武獅》不敵西武 統一1分飲恨

    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的亞洲職棒大賽,昨天台灣統一獅以再見全壘打氣走中國天津獅,取得第一勝,不過地主的日本西武獅卻敗給韓國的SK飛龍隊,因此今天比賽的勝負對雙方而言都格外重要。 日本西武獅先發打序為:第一棒片岡易之(游擊手)、第二棒栗山巧(左外野手)、第三棒平尾博嗣(二壘手)、第四棒中村剛也(三壘手)、第五棒石井義人(一壘手)、第六棒佐藤友亮(右外野手)、第七棒大島裕行(指定打擊)、第八棒銀仁朗(捕手)第九棒赤田將吾(中外野手),先發投手是岸孝之。 台灣統一7-ELEVEn獅隊先發打序:第一棒黃甘霖(指定打擊)、第二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四棒布雷(三壘手)、第五棒高國慶(一壘手)、第六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七棒郭俊佑(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是潘威倫。
    2008/11/14 17:03
  • 中華職棒/《1028統一vs.兄弟》秋鬥爭冠III 象1分差克獅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於(28日)晚間在6點35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如火如荼第三戰,象隊在「南霸天」的地盤取得1勝1負的成績,雙方都沒討到便宜,關鍵第三戰回到象隊的主場,象隊由洋投丹尼D.C掛帥先發,衛冕隊統一7-ELEVEn獅則以洋克洋,派出艾瓦多G.A把關。 而令人掛心的象隊當家主砲手「恰恰」彭政閔,雖然上一場賽事中跑壘拉傷,不過,經過2天的醫療處理後,今天仍以先發之姿出場擔任指定打擊。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左外野手)陳致遠、第二棒(中外野手)黃正偉、第三棒(右外野手)陳冠任、第四棒(指定打擊)彭政閔、第五棒(一壘手)王金勇、第六棒(游擊手)王勝偉、第七棒(二壘手)朱鴻森、第八棒(捕手)郭一峰、第九棒(三壘手)陳江和;先發投手丹尼D.C。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中外野手)楊松弦、第二棒(右外野手)潘武雄、第三棒(三壘手)布雷T.B、第四棒(一壘手)高國慶、第五棒(指定打擊)陳連宏、第六棒(二壘手)陽森、第七棒(左外野手)黃甘霖、第八棒(捕手)高志綱、第九棒(游擊手)莊景賀;先發投手艾瓦多G.A。
    2008/10/28 18:23
  • 簽唱會黃甘霖獻聲 A-LIN落淚

    今天的西門町紅樓廣場充滿創意氣息,20多位創意達人在現場擺攤,展示個性化商品,宣傳大使A-LIN剛好過生日,老公職棒明星黃甘霖,隔空獻上愛的祝福,讓他激動地紅了眼眶。
    2008/09/21 01:11
  • 沾世足熱 職棒獅對象 先拚手足球

    雖然世界盃足球賽6月份才要在德國柏林登場,不過各大廠商搶奪難得曝光機會,已經迫不及待展開動作,下午有業者請來職棒明星球員恰恰、黃甘霖等人,先來場手足球競賽一同造勢。
    2006/03/08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