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黃瑄 結果共38筆

  • 八點檔女星被人夫抱進病房 猛一看驚見脖子遭「種草莓」一整片

    黃瑄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周旋於亮哲與黃建群之間,大家相互利用,而這角色最近大展拳腳外,又不斷變裝出現,儼然女特務,她笑說看到劇本就覺得自己很像幻術忍者一樣,不但無所不在,還要假扮金髮外國人、服務生、烹飪教室老師等,直呼「滿好玩的」,但被問到最想變裝什麼?她笑說:「幹嘛要整自己呢!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2024/04/16 15:22
  • 吳婉君開撕閨密悲憤喊「低級驚悚」 何依霈痛心道歉:我無地自容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昨(19)日在私人臉書開砲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在未經求證便轉述了有關於她的不實言論,何依霈和吳婉君是同門師姊、妹,何依霈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4/03/20 12:27
  • 吳婉君再開炮!轟台八5演員「低級驚悚」:指名道姓是希望他們知錯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因遭指介入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的戀情,昨(19)日凌晨不滿指控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造謠,她今(20)日再度發聲喊「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直言「謠言內容低級驚悚,恕我無法重述。我不能理解我以為的友人與同事,為什麼這樣對待我。我的委屈跟憤怒,我甚至想不到詞彙形容。過失傷害也是傷害,在轉述謠言的當下是有選擇的,所以沒有那麼無心,這也不是誤會。」
    2024/03/20 12:15
  • 遭吳婉君怒轟造謠「晚上睡得著?」 黃瑄首發聲認:已經道歉了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日前被指控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時隔一週,吳婉君仍相當不滿,昨(19)日凌晨在私人臉書點名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怒轟「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對此,黃瑄今(20)日做出回應。
    2024/03/20 10:49
  • 深夜開戰!本土劇女神大暴走 點名「台八5演員」飆罵:低級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作品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至今仍相當火大,繼先前發長文飆罵疑被友背叛,昨(19)日凌晨她更在私人臉書直接點名台八5位演員,怒噴「你們晚上真的睡得著嗎?」
    2024/03/20 07:26
  • 演活惡女遭罵翻!本土女星新年不忍了 突曬「火辣泳裝照」:有誠意吧

    本土劇女星黃瑄近來在《天道》詮釋「林子茜」一角,在劇中殺人不眨眼,第一次失手殺人、第二次下藥墮胎、第三次更是當面將姑姑推下樓,把惡女形象演譯的淋漓盡致,’讓觀眾恨的牙癢癢,少不了對她的謾罵,不過樂觀的她並不會太在意,私下也非常親民,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5)日她曬出多張泳裝照,展現火辣好身材!
    2024/01/04 20:41
  • 183Club男星滿臉鬍渣「憔悴現身」 情婦驚喊:還在逃難?

    演員黃玉榮曾是男團「183Club」成員,近期演出八點檔《天道》備受討論,他昨(22)日在冬至當天,分享吃麻油雞進補的照片,他一頭長髮看起來略顯憔悴,讓劇中情婦黃瑄忍不住笑說「你為什麼一副還在逃難的臉。」
    2023/12/23 17:09
  • 黃瑄演活凶殘惡女被觀眾罵翻 靠業配「進帳200萬」

    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黃瑄所飾演的林子茜雖不是黑社會人物,也不是職業殺手,但卻是劇中最心機又凶殘的惡女人,並且是黃玉榮的情婦,還聯手將原配星卉丟到海裡,兩人也成為亡命鴛鴦。為了感謝觀眾對《天道》的支持,演員們將在本週六(16)日於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3/12/13 07:00
  • 八點檔女神「突發全黑圖」!罕動怒轟混蛋:怎麼不去死一死

    38歲八點檔女星黃瑄曾出演《大時代》、《多情城市》等八點檔,2017年結婚生子一度淡出演藝圈,如今再復出拍戲;怎料,她今(17)日突然白底黑字,撂重話「怎麼不去死一死!」情緒相當激動。
    2023/08/17 15:12
  • 謝承均患「口角炎」 拍戲壓力太大!免疫系統下降

    男星謝承均近期主演台劇《天道》,有不少精彩的演出,不過他透露近日因拍戲壓力讓免疫系統下降,得了口角炎,而隨著支線發展,讓劇情越來越緊湊,近期加入的黃瑄與盧彥澤陸續加入,而且都是國外回來,再加上謝承均、王振復,甚至江國賓、張銘杰都在劇中都要落英文,也讓緊張的劇情多了一些輕鬆元素。
    2023/06/15 17:27
  • 4歲兒「滿口爆血」!送急診樂極生悲 女星崩潰:一路飆回台北

    37歲本土劇女星黃瑄曾出演《大時代》、《多情城市》等八點檔,2017年結婚生子後一度淡出演藝圈;不料,她日前帶4歲兒子外出旅遊,孩子卻出意外當場濺血,讓她痛喊「樂極生悲」。
    2023/04/11 10:57
  • 小孩曾發燒到癲癇!八點檔女星拍喪兒戲 坦言:每天在崩潰邊緣

    女星黃瑄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原本以為兒子「全全」被燒死,傷心欲絕之下精神錯亂,一時清醒一時發瘋,為此嘗盡苦頭,像在泥巴坑裡徒手挖泥土,或是監獄裡面遭人傷害,還因被手銬銬起來躺在病床上,導致雙手紅腫,對此黃瑄坦言:「由於每場戲幾乎都在情緒崩潰邊緣,這陣子真是感覺很煎熬。」
    2023/03/20 18:19
  • 0收入轉跑外送!八點檔女星「驚遭邀林森北下海陪酒」現況曝

    37歲八點檔女星黃瑄昔因演出惡媳婦打開知名度,曾演過《牽手》、《春花望露》、《多情城市》等本土劇。2017年和新加坡籍男友結婚、隔年生下1子的她,因為不希望角色受限,2021年毅然決然離開待了8年的民視,疫情期間沒戲拍,她放下身段去做外送,怎料竟被酒店經理邀約下海。
    2023/01/09 10:42
  • 八點檔女星辣曬冰塊腹肌!減肥菜單曝光:奇異果連皮吃

    演出《一家團圓》的「八點檔女星」黃瑄日前曬出「超狂腹肌照」,令網友不禁大讚,一點也不像40歲的身材!以下分享黃瑄的減肥菜單,誰說中年婦女練不出腹肌!
    2022/09/12 15:44
  • 見王瞳挨轟!本土劇女星「突發黑白照」怒嗆:化成最惡毒詛咒

    馬來西亞籍男星艾成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不少人將矛頭指向其妻子王瞳,經紀公司日前緊急將王瞳臉書粉專關閉。對此,本土劇女星黃瑄不滿酸民,突發出黑白照,怒嗆「化成最惡毒的詛咒!」
    2022/08/19 10:04
  • 《一家團圓》第13位演員染疫 許鈞鈞讚「車來速篩檢」方便

    近日本土疫情延燒,八點檔《一家團圓》主演群接連染疫,李燕、張郁婕、余秉諺等人康復歸隊後,江宏恩、伊正、黃瑄又確診,今(20)日再度傳出演員許鈞鈞染疫,成為該劇第13位確診演員,她也發文向粉絲報平安,並分享車來速篩檢​​​​​​​過程。
    2022/05/20 11:10
  • 《一家團圓》黃瑄快篩陽自嘲「二線演員」 與童星對戲多引堪憂

    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疫情稍不停,主演群李燕、張郁婕、余秉諺、李緻及林則希先後染疫,目前都已回歸劇組,豈料劇中父子檔江宏恩、伊正又在近日快篩陽,今(17)日再度傳出黃瑄快篩也呈現陽性,她也發文自嘲:「我也變二線演員了」,由於她在劇中與童星王宥謙對戲多,讓外界擔心王宥謙狀況。
    2022/05/17 10:25
  • 余秉諺親熱小三被抓包!黃瑄一刀「喀喳」:萬惡根源

    余秉諺先前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回歸本土劇《一家團圓》拍攝,劇中和正宮黃瑄(飾演雅芳)的夫妻情充滿危機,先是與男演員曖昧上演男男戀,接著又和小三許鈞鈞(飾演莫妮卡)婚外情。最新一集中,小三直接搬進他家,兩人正準備親熱時,黃瑄突然回家,一氣之下更拿剪刀把余秉諺下面「喀喳」,十分火爆。
    2022/05/10 15:57
  • 八點檔女星抓包老公「調情訊息」 霸氣攤牌再犯就放生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收視屢創新高,雖然先前主演群李燕、余秉諺等人先後染疫,所幸隔離後陸續歸隊,劇情也將隨之帶來一波高潮,劇中黃瑄因一通意外撥出的電話,得知老公余秉諺與許鈞鈞出軌真相,讓她對婚姻徹底失望,但她的表現卻異常冷靜,為了不讓家人擔心不論是在家或回娘家都強忍住淚水,把委屈往肚裡吞,讓不少觀眾共感表示:「經歷過背叛的我非常懂那種感覺。」期待看到黃瑄展開大老婆的復仇。 
    2022/05/06 15:38
  • 裸身戰小三!余秉諺解隔大玩車震 老婆聽「全程嬌喘」崩潰

    疫情燒進演藝圈!男星余秉諺日前確診新冠肺炎,解隔離後馬上回歸八點檔《一家團圓》拍攝,只是一進組便和小三上演車震戲碼,大尺度演出讓觀眾驚呼「會不會太拚」。
    2022/05/05 09:49
  • 周玉蔻疑檢體遭污染!8點檔女星砲轟:都跟妳一樣醫療早崩

    日前資深媒體人周玉寇自爆自己確診,豈料沒隔幾天,她又指有萬芳醫院的醫師「到府」幫她檢驗PCR,最終結果為陰性,周玉蔻就質疑,第一次的檢體遭到污染,才會被驗出是陽性。對此,具有俠義性格的女星黃瑄,見到周玉蔻的相關言論後,忍不住發文砲轟「快篩有偽陰性懂嗎?感染末期病毒量低懂嗎?康復了驗不到懂嗎?每個人都像妳吵著驗兩次,醫療體系早崩潰了」。
    2022/04/26 16:40
  • 機車「被移到紅線」遭開單 女星黃瑄提告

    藝人黃瑄,演出多部電視劇,也拍攝過不少廣告和MV作品,日前她把機車,停在北市路邊一處停車格內,卻被其他騎士,移到紅線上,導致她被開單,後續處理,更耗費她大量時間,第一時間,她向騎士提告強制罪,申訴罰單。
    2022/03/31 19:06
  • 83歲陳淑芳不做健檢「要死得漂亮」 提巴戈癌逝淚崩中斷訪問

    83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17)日與演員游安順、黃瑄出席新戲《一家團圓》的卡司發布記者會,提到昨(16)日因胰臟癌病逝的資深藝人巴戈時,她難過的哽咽落淚,一度中斷訪問。
    2022/02/17 17:40
  • 做直播還要跟網紅拚!八點檔女星曝收入 嘆:外送賺較多

    以外景節目主持人與廣告模特兒出道的女星黃瑄,轉戰電視劇發展後接演多部八點檔知名度大開,日前決定離開舒適圈,除了想開拓更多戲路外,更透露曾被老東家要求去做直播,可是一場場下來收入不僅沒增加,明明是藝人還被拿去跟網紅直播比較,讓她越做越辛酸,直接向公司表明:「當外送員比做直播賺的錢還多」。
    2021/11/17 11:53
  • 女星減肥「奇異果帶皮吃」被酸爆 營養師反讚觀念正確

    吃水果對身體有益,許多人更當作養顏美容、維持身材的聖品,「八點檔女神」黃瑄近期上節目談及減重方法是「奇異果帶皮吃」令眾人驚呼,馬力歐更虧她「狗咬狗一嘴毛」,沒想到營養師當場曝光正確觀念,打臉馬力歐。
    2021/10/25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