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黃湯 結果共201筆

  • 嗆就罰錢啊! 搖晃+未開大燈男拒檢遭圍捕

    26日凌晨,一名68歲男子幾杯黃湯下肚,貪圖一時方便直接開車回家,沿路搖晃還沒開大燈,上路不到10公尺,就被員警攔查,第一時間他拒檢,繼續往前開,直到支援警力將他圍捕,他下車情緒失控,不願意配合酒測,吵鬧一番才坐上警車回派出所接受調查,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27 12:48
  • 我們和好了!女星控夫襲抱頭哭 酒精作祟

    台北市一名女子蹲在路邊嚎啕大哭,警方到場,發現對方是一名資深女星,自稱遭丈夫攻擊,但她表示暫不提告,但警方還是通報社會局,對此,當事女星也發出聲明,表示雙方當晚黃湯下肚,情緒激動起爭執,但是回家後,已經互相道歉,彼此和好了,她沒有受傷,感謝外界的關心。
    2024/01/31 19:53
  • 你們很吵ㄟ!喝醉講話太大聲 街上爆拉扯

    22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東勇街,一間火鍋店的顧客,發生激烈爭吵,隔壁卡拉ok店的顧客,聽見吵鬧聲也跑來圍觀,大聲嗆聲嫌他們太吵了,兩邊人馬幾杯黃湯下肚,爆發衝突,隔空互嗆還推打拉扯,員警到場勸阻,還是繼續吵鬧,場面相當失控
    2024/01/22 19:37
  • 跨年嗨玩阿魯巴!20歲男「下面撕裂」血狂流 醫驚:差點就斷了

    許多人在跨年夜都會與親朋好友相聚,有時甚至還會飲酒狂歡。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就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20歲的男性患者,在跨年夜幾杯黃湯下肚後,竟與朋友們開始大玩「阿魯巴」,不料竟因為撞擊力道沒喬好,導致會陰部接近肛門處撕裂傷,並當場血流不止,火速掛急診治療。
    2024/01/18 12:52
  • 高雄街頭大亂鬥!三男抱盆栽磚頭互砸 住戶機車遭掀翻

    高雄街頭昨(14)日晚間上演全武行,三名男子黃湯下肚,經過KTV門口時不慎擦撞到對方,雙方發生口腳後引爆衝突,開始在KTV門口前展開全武行,甚至追到約140公尺外的住家繼續互毆,還拿起住戶的盆栽與磚頭當作武器,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高姓男子的耳朵流血,雖然他表示沒事,但附近住戶全都被影響,還有人的機車被推翻,最後動手的三名男子都被帶回警局,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裁處。
    2024/01/15 14:51
  • 爸來接你!酒醉衝國小鬧事 老師阻止遭揮拳

    冬至中午,澎湖一名爸爸,參加村里的餐會,幾杯黃湯下肚,醉醺醺地衝去學校,要接還在上課的兒子,男老師擔心學生安危,走上前阻止,卻因此被打,來幫忙的女主任也遭家長壓倒地,後續員警到場,將鬧事家長帶回派出所,教育處嚴厲譴責,校園暴力行為。
    2023/12/23 12:33
  • 影音/黃湯下肚變身!醉婦搭小黃「不報地址」 怒爆粗口嗆運將

    2023/12/19 11:30
  • 高雄男酒駕開上分隔島 嚇醒後棄車狂奔跑累到「青蛙蹲」投降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14)日下班後小酌幾瓶啤酒,便僥倖駕車上路,未料過程中醉意上來,失控的衝撞上分隔島,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吳男已匆匆逃離車輛在馬路上狂奔,不過他僅跑了200公尺就氣喘吁吁地宣告投降,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6 13:33
  • 打不停!慶生會爆3波衝突 警噴辣椒水壓制

    一場開心的慶生會,幾杯黃湯下肚,全變了調,29日半夜12點多,王姓男子約一群朋友幫女友慶生,其中一對田姓兄弟,因為酒品問題大打出手,幫忙勸架的朋友,後來也一起加入,事後王姓男子忍不住抱怨,田姓哥哥破壞慶生會,2人吵一吵也打起來,員警到場噴辣椒水控制,才結束鬧劇。
    2023/11/30 18:30
  • 演員遭爆耍大牌!「故意遲到」全劇組等她 嚴藝文醉後脫口講出人名

    楊貴媚與鍾欣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分享當地人文美景。嚴藝文的戲近期進入後製階段,工作還未完成就跟著節目出國,因壓力大,她抵達第一天身體不適,沒胃口又想吐,好轉後狀況又變差,現場虧她可能是懷孕害喜,讓單身的她只能苦笑。 嚴藝文分享某劇組的拍攝內幕,自爆演員耍大牌,她實在忍不住,幾杯黃湯下肚就跟身邊的人大爆料,回想起來超級後悔。
    2023/11/23 08:04
  • 醉醺醺!駕駛甩尾衝撞2車 呆坐車內等警抓

    幾杯黃湯下肚,醉到不省人事還開車上路。6日凌晨2點左右,桃園市龍潭區,一名駕駛沿著中原路二段,往市區方向前進,酒駕失控衝撞路邊民宅,甩尾接連撞毀2輛車,附近住戶聽見巨響,連忙報警,只是駕駛真的喝得太醉,警方抵達現場,他還坐在駕駛座上,搞不清楚狀況
    2023/11/06 19:48
  • 醉騎共享機車 等紅燈「谷哥」找路遭逮 乘客慘連坐罰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西門町用餐,黃湯下肚竟然騎共享機車回家!沒想到騎士在路口停燈時拿手機出來「查」地址,正好被巡邏員警盯上,要求下車盤查,酒測器一吹,騎士酒精濃度超過公共危險標準,當場成了現行犯被逮,後座乘客也連帶被開處鉅額罰單。
    2023/10/20 10:59
  • 前妻離婚狂玩鮮肉!歐弟傷心酒店買醉「抱柱溫存」爆乳妹相伴

    歐漢聲(歐弟)今年為了兩個女兒,將工作重心全移回台灣,當起全職奶爸,雖然多點時間陪著女兒,但偶爾也會趁女兒睡著後放風、出門與友人小酌一番。本月1日的深夜11點40分左右,本刊在「傷心酒店」門口直擊,歐弟與友人聚會喝著酒,而幾杯黃湯下肚後的歐弟,彷彿一個後勁突然上來,醉到連站都站不穩。
    2023/09/13 07:17
  • 酒後改打自己人 兩派人馬持球棒鬥毆7人受傷

    火爆場面!台中西屯區一處商業大樓,雙方人馬拿球棒對峙,原來是因為朋友們喝酒唱歌,幾杯黃湯下肚後爆發衝突。
    2023/09/12 12:19
  • 泰山熱炒店巧遇同事聊兩句就翻臉 醉男遭酒瓶K頭滿臉血

    颱風天出門吃飯,竟「帶傷」回家!新北市泰山一名張姓男子,昨(3)日晚間和朋友一起到熱炒店吃飯,席間三杯黃湯下肚,講話開始大聲,這時他突然發現隔壁桌坐的就是自己在工地上班的黃姓同事,因而上前攀談。但黃姓同事當時也喝了不少,兩人講著講著情緒高漲,一言不合就吵了起來,這時黃姓同事就拿起桌上的酒瓶朝張姓男子頭上砸,導致他當場濺血,當下也隨即出拳反擊,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兩人送醫。
    2023/09/04 12:56
  • 當街扒光女友人!台中男伸狼爪硬來 「補償850元」秒開溜

    台中地院近日針對去(2022)年一起性侵案件作出判決;崔姓男子在偶遇一名女性友人後,上前攀談並相約在騎樓處喝酒聊天,未料崔男竟在幾口黃湯下肚後,強行逼迫女方與自己發生關係,被拒絕後不顧女方求饒、強行脫褲得逞,全程都被現場街友目睹。
    2023/07/21 09:29
  • 騎士酒駕「全程」跟拍 業者控遭刻意針對

    黃湯下肚還酒駕!台北市大稻埕貨櫃市集一名主管,下班與好友小酌後,騎車回家,遇到員警,酒測值超標,成了現行犯,被帶回派出所,只是整個過程,都被人拿手機側拍,業者說,主管的確有錯,也懷疑拍攝的人,刻意針對。
    2023/05/03 20:01
  • 男友喝醉激戰親妹!她曝「恐怖細節」 網全搖頭:確定第1次?

    任何人都無法容忍自己的感情被第三者插足!一名女網友崩潰發文,表示某日男友來家裡住,黃湯下肚後與她的親妹妹發生性行為,讓她傻眼直呼:「這個男友還能要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03 15:42
  • 你幹嘛?不滿跳舞碰撞 移工跳舞變大亂鬥

    這場面宛如像黑衣人大亂鬥,就在南投由官心協會舉辦的印尼民俗舞蹈交流活動,本來開開心心的,下一秒卻有一群人打了起來,原來有人在跳舞的時候,不小心發生碰撞,再加上幾杯黃湯下肚,就大聲嗆聲,最後演變成打群架,不過主辦單位強調沒有打架,只是拉扯。
    2023/05/02 14:47
  • 明明已到家!醉男為找錢包又騎機車 辯不喝酒...一吹露餡

    醉不上路,還是有人講不聽!新北市一名男子,之前就有過酒駕紀錄,這回黃湯下肚,默默騎YouBike回家,結果踏進家門沒多久,發現皮夾不見了,竟然騎機車出去找,途中交通違規,被警察攔下,酒駕秘密曝光,酒測值0.61,成了現行犯。
    2023/03/20 20:32
  • 外籍男酒醉大鬧街頭 肉身攔車揮拳打人

    新竹1名外籍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後,凌晨衝到大馬路上,用身體攔車,除了不斷叫囂還出手攻擊路過的駕駛。員警到場,男子還是情緒激動不斷叫囂,脫序行為最後被警方依刑法強制罪就辦。
    2023/03/12 21:06
  • 單親媽現身控荒山亮 黃湯下肚遭性侵和解金只收到一萬

    53歲金曲歌王荒山亮,遭一名女子指控,去年他以買茶為邀約,但卻在林口錄音室行性侵之事,女子事後因為家裡有困難向對方討和解金,荒山亮只付1萬就已讀不回,讓她氣得到派出所報案,對此荒山亮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性侵,反控被對方恐嚇勒索,目前警方也通知荒山亮3月底前,到警局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23/03/07 19:51
  • 討4千塊討到店裡!小琉球男動粗挨告 反控欠錢女滿口謊言

    屏東小琉球昨(19)日發生討債糾紛,一名張簡姓牛排店老闆不滿陳姓女子積欠4千元不還,傍晚上陳女工作的燒烤店咆哮,更一巴掌朝陳女的後頸打去,燒烤店老闆不滿張簡男討債討到店裡,將其動粗畫面PO網,引來當地民眾熱議。欠錢的陳女表示,雙方都說好還錢時間,張簡男卻黃湯下肚,跑來店裡亂;張簡男則反控陳女,欠錢不還,還滿口謊言,警方目前也受理報案,將通知張男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0 13:01
  • 你在瞪我?喝醉又到歌友會續攤 醉男毆客、砸店遭逮捕

    新北市板橋區42歲郭姓男子,日前獨自在外喝酒,帶著醉意又到住家附近的歌友會唱歌消費,不料,幾杯黃湯下肚後的郭男突然發酒瘋,誤以為鄰桌的54歲王姓酒客在瞪他,上前理論後竟持椅子狠毆打對方,甚至砸店洩憤,直到警方到場才將早已爛醉的郭男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15 12:34
  • 金希澈為髒話道歉「卻說罵霸凌沒錯」雙標? 才當霸凌者婚禮司儀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登直播主節目,疑似在黃湯下肚後,激動狂飆髒話,還提及車銀優和曾因多項前科遭退團的前SJ成員強仁都是「真男人」,金希澈沉澱4天發聲,為罵髒話道歉,但強調自己辱罵校園霸凌沒有錯,此舉再引起網友不滿。
    2023/02/14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