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黃油 結果共21筆

  • 男生枕頭總是又黃又油?醫揭「3原因」:不是沒洗乾淨

    日常生活中,相信許多女生、太太們都曾遇過,另一半的枕頭經常「黃黃油油的」,短時間內枕頭套一個換過一個。對此,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近日也在網上解答,此現象並非代表男生們沒好好洗澡,而是「男性賀爾蒙」在作祟,造成汗水、皮屑等代謝物分泌較旺盛,寢具睡久了也隨之變黃,呼籲女生們別再誤會枕邊人了。
    2024/04/14 15:59
  • 抹上癮? 怪客「狂塗黃油」擋風玻璃變吐司

    面積比較大的白吐司?新竹竹北和平街14日清晨五點,有怪客出沒,拿出黃油,隨意塗抹在路邊轎車。一大早車主發現後氣得報警,希望能早點揪出這名怪客,並釐清犯案動機。
    2023/10/20 13:36
  • 愛車停竹北慘遭「塗黃油」!車頂、擋風玻璃全遭殃

    新竹縣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日前凌晨趁著四下無人,竟然用黃油來回塗抹路邊一輛黑色轎車,擋風玻璃、車窗玻璃、後照鏡跟車頂都被抹上厚厚一層黃油,讓車主看傻了眼,氣憤得立刻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車主疑似與人有結怨,尚待釐清是否與此事件有相關。
    2023/10/20 11:37
  • 俄放煙火秀如平行世界! 歐美掀抗議、景點亮藍黃色挺烏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週年前夕,選在克里米亞和莫斯科大肆施放煙火,歡慶「祖國保衛者日」,與烏克蘭戰區對比,宛如兩個平行世界。歐美各地抗議團體紛紛走上街頭,就連俄羅斯駐英國使館前的馬路,都被潑灑藍黃油漆塗成烏克蘭國旗,另外從比利時的歐盟總部、巴黎艾菲爾鐵塔等地也都亮起藍黃燈光,聲援烏克蘭。
    2023/02/24 17:36
  • 「急速電梯」疑人為惡搞!檢修員趴地保命 老闆命去收驚

    電梯莫名暴衝,還好員工機警趴地保命,負責檢修業者下午出面表示,在事故電梯的主鋼繩和滑輪上,發現大量的黃油,但繩索本來就會產生油脂,正常情況下是不能夠抹任何油類,懷疑是被有心人士惡意塗抹。
    2021/03/28 18:56
  • 停賣場停車場「雨刷黏」 車主控遭潑黃油

    車子停大賣場停車場,怎麼擋風玻璃有黃油?新北市新店有民眾反應,和家人到賣場聚餐,結束後離開,因為外頭下雨,所以啟動雨刷,結果擋風玻璃卻將近一半的面積,模糊不清,直到回家才發現,玻璃疑似被人潑黃油,懷疑是不是車停錯位置,被現場的美容業者破壞,不過員工否認這樣做,被害車主也決定報案調閱監視器,釐清真相。
    2020/10/20 13:12
  • 快訊/中油3/16起 受理小黃油料補貼「每月2千」

    中油從下周一起,受理計程車業者油料補貼申請,業者可以到指定的加油站及直銷中心辦理,每輛計程車每月補貼新台幣2000元,補貼上路的時間,從4月1日開始到9月,為期6個月。
    2020/03/14 12:49
  • 108公斤大媽死後被解剖 肥肚噴出「黃油脂肪」超驚人

    「肥胖」已經成為現代人的文明病,過胖不僅會讓體型改變,對於體內的傷害更是嚴重;BBC透過紀錄片「解剖肥胖」(Obesity:The Post Mortem)來告訴民眾,肥胖會對人體健康帶來多大的威脅。
    2018/10/01 22:26
  • 椰子油又由紅轉黑 美最新健康指南不推薦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相矛盾的西醫現在又說,椰子油之飽和脂肪酸遠超過黃油、牛肉脂肪及豬油,不利血管及心臟健康。椰子油在台灣被搶購追捧,接下來該何去何從?
    2017/06/22 06:49
  • 「髒彈」害摔跤 警備「沙子、木屑」嚴防

    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教導如何製造炸彈、攻擊警察,這名暱稱棉花貓的網友,在網路上教導民眾防止警方驅離的方式,就是製作黃油彈,也就是將機車潤滑油,砸在警方身上或地上,讓他們跌倒,看似沒有殺傷力,但警方擔心,萬一裡頭再加入其他危險物質,有可能變成恐怖汽油彈,殺傷力相當驚人。
    2014/04/07 13:07
  • 油菜花田出現IOU我愛你 空拍驚豔

    苗栗縣苑裡鎮火炎山下的上館里稻田,油菜花正盛開,有愛好空拍攝影者,拍到金黃油菜花海中,出現I、U英文字母,中間還有個愛心圖樣,創作出「我愛你」的意象,令人驚艷,全國各地都有不同花海,各有噱頭,像台北河濱公園,讓民眾騎花車賞花海,而高雄的橋頭花海,則是擺了小鴨讓民眾拍照,還提供BUFFET大餐,而南投日月潭迎接即將到來的櫻花,打算仿造日本人在櫻花樹下喝茶,吸引遊客。
    2014/01/13 12:56
  • 「公審劉政鴻」 反大埔民眾自製傳票抗議

    反大埔拆遷民眾持續對抗苗栗縣長劉政鴻,因為不滿向特偵組檢舉劉政鴻貪汙被退件,下午他們自製傳票,要求劉政鴻出面接受公審。雖然警方圍起人牆阻擋,但抗議民眾還是把自製傳票貼滿縣府大門外,再到通往劉政鴻老家的十字路口,用黃油漆寫下一個大大的「拆」字。
    2013/09/14 17:50
  • 【好吃一點訣】自炒胡椒提味 現宰鹽焗雞肉鮮味美,業者?

    許多人都吃過鹽焗雞,不過高雄1間30年的老店,煙燻出來的鹽焗雞外表金黃油亮,而且肉汁全鎖在裡頭,重點是不用沾醬,吃起來還兼具香味跟口感,由於店家每天限量供應,必須先預約才吃得到,「好吃一點訣」系列報導,我們實際走進廚房,發現秘訣原來就是新鮮,除了堅持使用當天現宰的溫體母放山雞,老闆還會在外表抹上自己炒香的胡椒鹽,來提出山雞肉本身的鮮甜味。
    2013/04/02 16:10
  • 【好吃一點訣】自炒胡椒提味 現宰鹽焗雞肉鮮味美

    許多人都吃過鹽焗雞,不過高雄1間30年的老店,煙燻出來的鹽焗雞外表金黃油亮,而且肉汁全鎖在裡頭,重點是不用沾醬,吃起來還兼具香味跟口感,由於店家每天限量供應,必須先預約才吃得到,今天的「好吃一點訣」系列報導,我們實際走進廚房,發現秘訣原來就是新鮮,除了堅持使用當天現宰的溫體母放山雞,老闆還會在外表抹上自己炒香的胡椒鹽,來提出山雞肉本身的鮮甜味。
    2013/04/01 11:23
  • 10種香料+米酒 香草烤雞油亮飄香

    苗栗一間餐廳推出香草烤雞,店家自己種香料,不管是薰衣草、迷迭香、洋甘菊等等,利用這10幾種香草加入米酒調味,再放入整隻土雞肉裡面,醃漬過後,炭火烤3個鐘頭,整隻雞金黃油亮,一扒開濃濃的香草味撲鼻而來,每天只有限量5到6隻,還是吸引許多饕客前來。
    2012/04/22 11:38
  • 新北十大HOT年菜 藝人趙正平教下廚

    馬上就要進入農曆春節,新北市公布民眾最愛十大年菜,還請來藝人趙正平教副市長侯友宜做菜,沒想到才正要開始料理,沙拉油不見了,但頗有經驗的趙正平馬上拿香油代替,鍋內鱸魚被炸得金黃油亮、香氣四溢,趙正平還把自己的料理「小撇步」寫在免費年菜食譜裡頭,要讓民眾吃得簡單。
    2012/01/19 12:40
  • 〈獨家〉金黃油麻菜田盛開 小白蝴蝶伴花海

    雲林原本栽種的稻田,進入冬天休耕時期,很多農家在這時候種起油麻菜子,花田開滿整片,吸引了成群蝴蝶,但特別的是,附近還有很多油麻菜田,卻沒有蝴蝶光顧,原來這油麻菜田沒有農藥的汙染,提供蝴蝶良好生長環境,才會有這片蝴蝶飛舞的奇特景象。
    2011/01/05 18:25
  • 吃米愛台灣! 政府尾牙無飯要退桌

    為了搶救農民、為了表示「愛台灣」,以後政府機關尾牙都得吃上米飯!農委會將提案建議,各部會尾牙春酒,桌上一定要有「米飯料理」,沒飯就要退桌,因為每人每天多吃一口飯,可增加農民5千6百公頃稻作,行政院尾牙也可能端出蟹黃油飯或鰻魚糯米飯,來呼應農委會。
    2010/12/31 13:19
  • 補貼小黃油價 一般駕駛人好羨慕

    因應每個星期漲的油價,行政院昨天宣布,補貼計程車每公升兩塊錢,運將們說,這是政府的心意不無小補,但一般開車的駕駛人卻覺得應該要一視同仁,因為油價這麼高,大家都需要補貼,不能只照顧計程車,面對這樣的聲音,行政院長張俊雄今天低調回應。
    2007/07/26 12:59
  • 好多奇槍怪砲! 國軍兵器館首曝光

    國軍相當神秘的兵器史蹟館,今天首度曝光!這座兵器館理頭,收藏的各種古今中外輕重兵器,超過4百種,不只有特殊造型的手套式暗殺槍、鋼管間諜槍,還有子彈會轉彎的黃油槍,內容琳瑯滿目。
    2006/03/21 14:54
  • 廣東燒臘疑含「金黃粉」 可能致癌

    喜歡吃廣東燒臘的人要注意了。燒臘製品金黃油亮的色澤看起來很誘人,大陸廣東卻發現有不肖商人,為了讓燒臘製品賣相更好,竟然在裡面添加工業染料「金黃粉」,吃了可能會致癌。
    2005/08/28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