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黃永卿 結果共5筆

  • 蓄勢待發! 韓國瑜先派前團隊輔選李眉蓁?

    選前最後一周,9日上午,國民黨李眉蓁將找來漢子與燕子,陪她到哈囉市長拜票,那麼禿子韓國瑜會不會來呢?韓國瑜在臉書po文,祝大家父親節快樂,而韓粉從8月6日起,陸續在臉書上po出韓國瑜訪友及到廟裡去的照片,前韓市府團隊也不約而同在這幾天聚會,前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就透露,下周二韓前市府團隊會先陪李眉蓁掃街造勢。
    2020/08/08 19:32
  • 遲到25分鐘! 韓參加公祭、向星雲拜壽

    韓國瑜22日跟日本議員的見面,原定是上午10點半,卻遲到了25分鐘,他解釋因為跑了2個行程,經過追查,韓國瑜一早先到美濃參加客委會主委黃永卿母親的告別式,之後又到佛光山幫星雲法師祝壽,雖然黃永卿否認韓國瑜有遲到,但在佛光山待了約1小時,趕回市府時,已經遲到好久了。
    2019/08/22 20:32
  • 韓國瑜看上張花冠愛將 傳高市府農業局長內定是他!

    外界關注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名單,目前僅確認準副市長葉匡時、準新聞局長王淺秋、準客委會主委黃永卿等3位,其餘成員都還沒公布。不過現在傳出,韓國瑜看上張花冠子弟兵、前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的行銷能力,將延攬他出任新任農業局長一職。
    2018/12/13 13:04
  • 韓市府小內閣首波公布 首位副市長是他!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公佈小內閣,除了已經證實接任新聞局長的王淺秋外。大家關注的就是3位副市長人選,首位被韓國瑜證實的人選,是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除此之外還公布了客委會和原民會主委名單,但高雄市府共32個局處等一級機關,除了政風、警察局等4位首長由中央派任外,其他27名政務官以及76名機要職,將由韓國瑜任命,至於韓市長什麼時候必須繳出成績單,學者認為蜜月期只有半年。
    2018/12/03 23:36
  • 韓國瑜公布首波小內閣 葉匡時接副市長春節後報到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首波小內閣,副市長由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接任,春節後報到;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接原民會主委、客委會主委是美濃客家人黃永卿、新聞局長王淺秋。
    2018/12/03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