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黃氏兄弟 結果共28筆

  • 董至成離婚3年!想第二春無奈「下半身沒辦法」 為子留學燒養老金

    58歲資深男星董至成,今(28)日和林采緹、蔡允潔、小優(游振宜)、黃氏兄弟瑋瑋(黃挺瑋)等60位藝人網紅齊聚一堂,出席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的義賣春聯活動。董至成離婚已3年多,他不排斥第二春,但坦言「我是腦筋有想法,但下半身沒辦法」。  
    2024/01/28 19:01
  • 專訪/「黃氏兄弟」瑋瑋不藏了!私密情感全說了 與他糾纏5年

    點閱超過2百萬的YouTube「黃氏兄弟」,由黃雍哲(哲哲)、黃挺瑋(瑋瑋)組成,挑戰各種題材,生活化的內容深受年輕朋友喜愛,其中弟弟黃挺瑋喜愛唱歌,6年前開始發行單曲,經過歌唱磨練後,終於推出首張專輯《Pull n` Push》,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為了提升唱歌能力,已經連續上了3年的歌唱課,每一次都會做足老師給的功課,不讓外界認為他只是玩票性質,專輯中也收入一首私密歌〈男孩說〉,也是他首次公開私密愛情故事。
    2023/10/23 11:22
  • 從小看到大!「西瓜哥哥」長相都沒變 當代孩子王現身秒搶風采

    YouTuber「黃氏兄弟」黃挺瑋(瑋瑋)日前上由17直播《李岳Fun4夜》,主持人李岳表示之前訪問過瑋瑋,發現小孩視瑋瑋為神,讓曾是眾多孩子偶像的「西瓜哥哥」的李岳,讓出「孩子王」寶座。
    2023/09/21 06:59
  • 影音/黃氏兄弟瑋瑋發EP! 親揭與哥哥拆夥真相

    2023/08/20 12:55
  • 黃氏兄弟拆夥?瑋瑋合體哲哲揭真相 突爆「有人暈倒」嚇壞他

    在YouTube擁有逾200萬訂閱的「瑋瑋」黃挺瑋,8月起正式以歌手身份,今(19)日在信義區舉辦台北簽唱會,吸引逾500名大小粉絲到場。哥哥哲哲則以神秘嘉賓之姿站台,更送上超大罐「瑋」他命,幫瑋瑋加油打氣。但因天氣炎熱,加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突有1名女子暈倒在地,嚇壞不少粉絲。
    2023/08/19 16:31
  • 「黃氏兄弟」驚傳拆夥?瑋瑋單飛公開新身分 笑曝:回到初戀回憶

    百萬訂閱YouTuber「黃氏兄弟」由哥哥黃雍哲(哲哲)和弟弟黃挺瑋(瑋瑋)兩人所組成,目前頻道訂閱數已突破218萬,瑋瑋一直以來除了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之外,在音樂道路上的努力也從未間斷,不只持續苦練歌唱與吉他多年,更不停從生活汲取靈感進行創作,日前宣布他將以「歌手」身份正式發行全新個人EP,今(4)日推出最新單曲〈明天見〉,並在未來持續推出更多歌曲,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2023/07/04 18:03
  • 蔣偉文結婚12年「夫妻爆吵」曾氣哭! 追星BLACKPINK快昏倒

    蔣偉文今(14)日出席德國拜雅耳機記者會,剛好是他51歲生日,活動主持人黃子佼馬上送上生日禮物。蔣偉文近年住在桃園,他透露工作結束後會先帶蛋糕去爸媽家,感謝媽媽在「母難日」這天生下他,晚上他會帶另一個蛋糕與小孩、老婆一起唱〈生日快樂〉,笑說:「我的生日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孩說『爸爸我要吃蛋糕』。」
    2023/03/14 15:56
  • 「黃氏兄弟」睽違兩年見面會! 演唱彩排曝光粉絲超嗨

    知名YouTuber團體「黃氏兄弟」,由哥哥哲哲與弟弟瑋瑋組成,成軍5年,超過200萬人訂閱,人氣超夯的他們,週日晚間舉辦見面會,以夏季祭典為主題,彩排現場湧入粉絲到場支持,弟弟瑋瑋還曝光接下來會參與微電影演出。
    2022/08/21 18:39
  • 黃氏兄弟瑋瑋爆「暗戀女生10年還同居」 頂樓告白慘被打槍

    YouTuber「黃氏兄弟」、「木曜4超玩」、「上班不要看」等日前參與第一屆YouTube創作者園遊會,活動以「一起回到17歲」為主題,現場設置遊戲、小吃攤位,邀請1000位粉絲一起參與。在「青年主張宣言」的活動橋段,黃氏兄弟瑋瑋自爆暗戀了一個女生10年,未料告白後,當場被打槍。
    2022/08/15 15:45
  • 手勢舞夯!周興哲《說太多》發起挑戰 阿翰、許瑋甯都來助陣跳

    手勢舞再掀一股新流行,加上YouTube也來搶短影音市場,歌手周興哲就靠新歌《說太多》發起挑戰,邀請好友、粉絲一同跳手勢舞!像是網紅阿翰、黃氏兄弟,好友許瑋甯也都拍片相挺。另外吳建豪新單曲《It’s on》的舞步同樣超洗腦,林書豪加入熱舞行列。
    2022/06/20 17:20
  • 恭喜米砂結婚!誓言惹淚崩 猛男辣妹「人體蛋糕」羞爆

    近年來跨足AV界擔任監製的YouTuber米砂(Misa)曾拍成人版《魷魚遊戲》引發話題,日前宣布與交往1年多的男友結婚,昨(11)日舉行婚禮,放火、黃氏兄弟等網紅到場祝賀。婚禮誓言感動眾人,夫妻倆忍不住落淚。現場「人體壽司」切蛋糕環節,讓賓客全嗨翻。
    2022/06/12 09:37
  • 「黃氏兄弟瑋瑋」拔完智齒隔天爆血!牙醫曝2禁忌千萬別做

    YouTuber「黃氏兄弟」瑋瑋,日前拆除戴了兩年多的牙套,也順道拔兩顆智齒,以為過程順利就沒事,卻在隔天一早突然大爆血,衣服跟床單全都沾滿鮮血,嚇得趕緊就醫。瑋瑋說,醫師說是他的凝血能力比較差,可能才造成這狀況。對此,牙醫師也提醒,拔完智齒後,包含「漱口、用吸管」,兩禁忌千萬別做。
    2022/03/14 12:35
  • YouTuber界好聲音!10大「網紅歌手」一次看

    一起唱歌唱起來!隨著YouTube市場越來越飽和,YouTuber們也想盡辦法推出新企劃或副業吸引觀眾的目光,也有不少的YouTuber為了完成自己的興趣和夢想,推出數位歌曲,讓觀眾看到他們私下能歌善舞的另一面。
    2022/02/21 09:53
  • 百萬級網紅、YouTuber現身台南! 粉絲暴動求巧遇

    年度第三屆「走鐘獎」於13日落幕,多名網紅YouTuber共襄盛舉產生不少話題,昨(17)日阿滴、「這群人」、黃氏兄弟等,曬出去台南遊玩的限時動態及照片,不少網友暴動表示,一字排開全是訂閱數超過百萬的大咖名人,令不少人暴動求巧遇。
    2021/11/18 18:45
  • 20歲年輕人不再用「XD」?網曝真相:早就是老人用語

    許多人傳訊息聊天時會使用「顏文字」,讓文字看起來更有溫度,其中最常見的莫過於代表哈哈大笑的「XD」和哭泣臉「QQ」,豈料經過時代的演變,網紅「黃氏兄弟」中的弟弟瑋瑋(黃挺瑋)崩潰表示,他發現年輕人已經不會使用「XD」,「24歲就感受到代溝的我…」。
    2021/08/15 16:29
  • Kid防疫悶壞!綠幕Key景點「偽出國」 金針菇「搭帳棚」在家露營

    防疫期間大家都悶壞了,藝人Kid就在家搭起綠幕,把自己一下Key到海邊去玩,一下又飛到日本去,假裝出國,而網紅金針菇,也在加搭起帳棚,好像在露營一樣,黃氏兄弟還把家裡布置成畢業典禮的樣子,祝福今年沒辦法參加典禮的畢業生,畢業快樂。
    2021/06/15 17:53
  • 救護車24小時不間斷 愛莉莎莎嫌吵:萬華人不用睡覺?

    近來本土疫情升溫,各地區陸續淪陷,尤其台北市萬華區淪為疫情重災區,然而,YouTuber愛莉莎莎14日發文直呼,「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引來外界不滿,怎料近日她抱怨,「最近救護車聲很吵」、「萬華人都不用睡覺了是不是」,消息一出後,再度被網友抨擊。
    2021/05/24 19:27
  • 拯救點閱率!網紅拓展市場 與其他平台合作增曝光度

    網紅崛起快,但汰換速度也很快。像是網紅千千、HowHow和黃氏兄弟,過往的點閱量動輒破百萬,甚至到千萬,現在卻是在10幾萬徘徊。這也讓網紅們,找新的合作平台,以維持曝光和效益。
    2021/04/15 20:09
  • 交換薑餅屋! 白癡公主做101送《上班不要看》

    YouTuber黃氏兄弟最近發起聖誕節交換薑餅屋的活動,他們以3000塊餅乾,做出人可以住進去的薑餅屋!白癡公主則還原101外型的薑餅屋,應景的聖誕節影片,卻引來網友質疑這麼多餅乾真的有吃完嗎?經紀人回應最後大家都有分食,沒有浪費。
    2020/12/22 19:08
  • 「鬼滅」高人氣! 聯名、周邊商品粉絲排隊買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推出劇場版,短短十天日本票房破百億,台灣上映首日,更是有好幾場,都亮黃燈七成滿,看準鬼滅之刃高人氣,不只影城有周邊商品,連網紅館長陳之漢,都推出聯名商品。
    2020/10/30 20:05
  • 遭查蒜商喊冤 林佳新稱立委樁腳有問題

    蒜頭之亂有無囤積哄抬問題,日前檢調在雲林林姓盤商倉庫,查獲150公噸,但是蒜商說,有客戶寄放,有今年的蒜種,是正常存貨。立委蘇治芬臉書批評,調查站黃氏兄弟,淪為張家打手,選擇性稽查。菜農林佳新則說,有六名作工程的業者,是立委樁腳,之前沒買過蒜頭,今年大量採購,質疑早知道進口蒜會卡關,才應該查。
    2020/09/14 14:01
  • 「黃氏」瑋瑋淚崩坦承性向 媽嗎暖回:支持你

    百萬網紅黃氏兄弟的瑋瑋,被爆料使用同志交友軟體,被迫公開性向,而他打電話哭著跟媽媽坦白,媽媽說早就知道了,也支持他,哥哥哲哲也哽咽說,沒保護好弟弟,其他名人包括聶永真、呱吉都發文力挺。
    2020/06/04 14:41
  • 韋禮安日前發行新專輯 聯手人氣 YouTuber

    韋禮安日前發行新專輯《Sounds of My Life》,並舉辦了近 15 場的「韋禮安禮上網來直播巡迴音樂會」,將好聲音透過網路傳達給粉絲。5 月 18 日韋禮安也到知名 YouTube 創作者公司 CAPSULE 進行直播,請來當紅人氣創作者黃氏兄弟瑋瑋(黃挺瑋)與 Soya手癢計劃一同合唱,吸引數萬網友觀看直播,同時上線人數也高達數千人。
    2020/05/28 15:29
  • 聊台日文化暴紅 三原訂閱百萬打團體戰

    受到年輕人喜愛的網紅「黃氏兄弟」或聊台日文化差異走紅的日本網紅三原慧悟,怎麼從零,走向百萬訂閱?拿一台手機或相機,拍拍影片說說話就可以變成網紅嗎,今天我們來到一家網紅經紀公司,來看看,怎麼扶植網紅走向百萬訂閱。
    2020/01/23 20:57
  • 網紅砸50萬買刮刮樂 賠15萬中獎率70.2%

    過年很多人愛買彩券碰運氣,其中網紅「黃氏兄弟」,最近就砸了50.4萬,買了14本2000元的刮刮樂,結果最後拿到34萬3880元,扣掉成本還是慘賠15萬多,不過中獎率70.2%,高於台彩公布的69%,業者也建議刮刮樂買整本。
    2020/01/16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