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黃有文 結果共3筆

  • 當我爸爸好嗎?7歲童天真問 「債主」心軟

    新北有個男童,竟然對陌生人說,「你可以當我爸爸嗎?」原來,他的父親羅姓緬甸華僑,人在緬甸工作,已經一年沒回台灣。去年,羅姓男子入境時,還因為違規攜帶香腸,被罰了20萬,卻逾期未繳。結果,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上門討債,才發現一家人生活費,東扣西扣,根本沒法繳罰款。事後,執行官黃有文登門拜訪送兩千紅包,7歲的羅小弟弟,問了一句「你可以當我爸爸嗎」,讓他好感慨。
    2021/02/22 12:35
  • 男「繳不出罰緩」官員心軟贈紅包 7歲兒:當我爸好嗎

    新北一名44歲羅姓華僑2019年從緬甸搭機返台,入境時被查出攜帶豬肉製品,違反非洲豬瘟防疫規定,被依法裁罰20萬元,迄今仍拖延未繳。新北分署日前原本打算查封資產,但登門拜訪後發現羅家為弱勢家庭,羅男為了賺錢返回緬甸工作,留在台灣的的妻子和3名孩子僅靠他每個月匯來的2萬元過活,根本無力支付罰款,於是致贈2000元紅包表達關懷,沒想到羅男的7歲兒子收下紅包後,竟然對主任行政執行官黃有文說「你當我爸爸好嗎?」讓現場人員感到不捨。
    2021/02/22 09:44
  • 曾當酒店少爺!他苦讀進台大 變身行政執行署拍賣王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執行官黃有文曾擔任機車快遞員,甚至當過酒店少爺,苦讀考上行政執行官,多次在拍賣會展現猶如夜市叫賣的精湛功力,成功炒熱氣氛,催出買氣。
    2019/02/03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