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黃曼昕 結果共11筆

  • 被爆公務車接送發言人 張善政傻眼:難道要女生半夜走回家?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民進黨指控,2020年總統大選時,以公務車接送韓張配陣營發言人黃曼昕。對此張善政今(5)日上節目談及此事,他認為講接送有點誇張,當時有幾次在中南部的活動,回來北部已經深夜,基於關心部屬安全,「大家捫心自問,要女孩子單身半夜走回家?」連主持人王淺秋也不禁傻眼,「民進黨覺得這個不行?那為什麼現在進行式?」
    2022/09/05 11:36
  • 遭爆派「維安」違法接送幕僚 張善政:空穴來風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指控2020年總統大選期間,常用維安車隊接送「非維安對象」上下班,而這個人指的,就是時任韓團隊發言人的黃曼昕。對此,張善政僅淡定地說,這是空穴來風、不用評論,但其實他似乎早就料到,還一度擔心,被導向「緋聞事件」。因此,在接受TVBS專訪時,張善政就透露,自己已經先跟老婆打了預防針。
    2022/09/04 20:35
  • 張善政驚吐明年1/11後「要做自己的事」 發言人驚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17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探討同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主打的交換學生政策。聽到1名芬蘭交換生談及在芬蘭學到「懂得生活、用更多時間做自己的事」,張善政突然吐心聲,明年1月11日後也想做自己的事,讓張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當場驚呆。
    2019/12/18 11:16
  • 張善政臉書遭爆盜用泰國照?  發言人回應了

    2020選戰將至,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近日頻頻遭指失言,豈料昨(14日)又遭爆料,其臉書封面的森林背景圖疑盜用泰國考艾國家公園(Khao Yai National Park)照片,遭網友批評。對此,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給予回應。
    2019/12/15 10:38
  • 張善政批總統面相不討喜 蔡辦:韓國瑜化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在直播當中提到總統蔡英文面像不討喜,他說因為他打壓軍公教等等,所以是相由心生大家都知道,不過就被蔡總統的發言人酸回去,說張善政才是,心裡想什麼,才會看到什麼。
    2019/11/14 20:07
  • 何庭歡陪逛夜市 合體林郁方助吸年輕票

    為拉抬地方立委選情,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12日晚間到台北萬華南機場夜市,陪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逛街吃美食,老少配吸引不少目光。藍營大打美女牌,國政團發言人黃曼昕也跟副手參選人張善政一起直播,但兩人討論不喜歡民進黨的時候,張善政脫口表示,蔡總統是不是這兩三年壞事做多了,現在面相看起來很不討喜。
    2019/11/13 00:28
  • 學貸全免息挨批 韓陣營:民進黨只防弊不興利

    韓國瑜昨天拋學貸利息全由政府補貼,教育部表示恐有套利風險。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今天表示,民進黨只擔心如何防弊,不願興利;全免息約需新台幣40億元,與民進黨動輒幾百億選舉買票相比,根本小巫見大巫。
    2019/11/01 13:27
  • 韓國瑜下戰帖 邀蔡英文兩岸政策辯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今天表示,韓國瑜真心希望能和民進黨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因為人民沒有時間再等。時間、地點都由民進黨選,不要再隔空噴口水。
    2019/10/13 10:59
  • 若能為韓國瑜加分 張善政願擔任副手

    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已經初步徵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等人是否願意擔任副手;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表示,在能為韓國瑜加分的前提下,張善政會答應;不過張擔任總召後,雙方沒有談過副手議題。
    2019/09/24 22:52
  • 三姝發言團隊成型! 張善政愛將任韓發言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團隊加入新血,新增了一位女性發言人黃曼昕,她曾擔任過張善政院長時期的行政院專委,未來韓國瑜團隊會分別國政、市政、選舉三種議題,尤其家強論述的部分,三位女發言人各司其職。
    2019/09/16 21:48
  • 公投案遭駁回 張善政幕僚質疑中選會政治考量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今天針對數位國家公投遭駁回表示,中選會是否顧慮若公投通過,未來連署時會趁機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在這時機點駁回,讓人質疑有政治考量。
    2019/08/2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