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黃暐瀚 結果共476筆

  • 韓國瑜沒收質詢?黃暐瀚:敲山震虎、殺雞儆猴 韓院長時代來臨

    立法院昨(16)日下午準備繼續開會時,因第一順位要質詢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臨時改為書面,下一棒的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也沒能趕上,導致後面幾位立委經唱名3次未到,立法院長韓國瑜宣布散會,引發多名綠營立委不滿,怒控被沒收質詢權。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引用議事規則認為,韓此舉是敲山震虎、殺雞儆猴,宣告「韓院長時代來臨」。
    2024/03/16 11:02
  • 國民黨推「藐視國會罪」 黃暐瀚指恐違憲:哪天重回執政都得還

    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五大國會改革,包括人事同意權、總統國情報告、國會調查權、藐視國會罪、院長副院長記名投票。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五大改革是將立院權力擴大,加強制衡官員與總統的權力,但這擴大可能觸及違憲。此外,也要小心給人民「反正藍營已經選不上總統,所以就乾脆將立院權力極大化」的感覺,萬一哪天國民黨重回執政,這些修正的結果,未來都得償還。
    2024/03/05 12:21
  • 楊寶楨將隨蔡壁如進台中市府? 黃暐瀚斷言:不會

    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楊寶楨上月請辭,當天聲淚俱下受訪,引發遭內鬥傳言。網紅「大媽老司機」日前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前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等人的餐會合照,遭外界解讀楊寶楨是否有轉戰台中參選議員。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1日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若現在把楊寶楨找去台中市政府,會太有針對性。
    2024/03/02 11:23
  • 挨酸「盧系立委」!和蔡壁如到底什麼關係? 柯文哲鬆口吐實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民眾黨感恩餐會,引發內鬥聯想。今年2月更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外界認為她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關係已經漸行漸遠。被媒體人黃暐瀚追問兩人關係到底如何?柯文哲昨(2/29)上網路節目親自解答。
    2024/03/01 14:04
  • 民眾黨何以8票召委全挺藍 黃暐瀚搬「賭神」分析:攻心法

    立法院昨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原本傳出國民黨將禮讓一席召委給民眾黨團,但沒想到,最後民眾黨8召委均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民眾黨以小博大,藍白結盟,這次可以跟藍合作,下次未必就不跟綠營配合。民眾黨的彈性,要讓自己變「關鍵」,而不只是「少數」。
    2024/03/01 13:38
  • 民眾黨鬧內鬥風波!挨轟「寄生國會」 柯文哲不忍全說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影片內容於今(29)日播出,關於柯文哲每週赴兩次立院挨批「寄生國會」,以及民眾黨近期產生內鬥疑雲,特別是跟在柯文哲身邊30載的前立委蔡壁如,柯文哲親上火線說明。
    2024/02/29 22:33
  • 下次藍白合?柯文哲憶「6點共識」秒回不簽:要合要分別拖

    2024大選結束後,民眾黨斬獲8席不分區立委,對於未來國會是否產生影響,引發各界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影片內容於今(29)日播出,柯文哲針對民眾黨的未來布局,如何面對2026大選等,進行說明。另回顧去(2023)年「藍白合」6點共識,黃暐瀚問「如果再來一次,11月15號『六點聲明』會不會簽下去」?柯文哲秒回「不會」,並認為整個「藍白合」破局,最大敗筆就是是合還分一直拖。
    2024/02/29 21:07
  • 柯文哲嗆「國會寄生我」!親赴立院真相曝 沈富雄嘆可憐

    自本屆國會新會期展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現身立院黨團挨批「寄生國會」,柯文哲還反嗆「國會寄生我」。前立委沈富雄對此表示,雖然柯文哲辯才無礙,一下就把議題反轉失焦,但真正的問題還是,你每週無緣無故去立院兩遍幹嘛?這個行為反過來看,倒也顯現出民眾黨的可憐之處,好像只要沒有柯文哲,「那8個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七零八落」。
    2024/02/28 16:27
  • 楊寶楨請辭2度哭崩!黃暐瀚看完「驚爆1事」:這很怪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突落淚請辭雙職務,外界猜測民眾黨內鬥逐漸浮上檯面。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看完全程直播分析,有件事情「很怪」。
    2024/02/20 08:37
  • 接棒王金平!韓國瑜成「喬王3.0」 軟中帶硬有點油

    針對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進行專案報告一事,藍綠黨團昨日爭論不休,爆出立法院長韓國瑜裁示「不開朝野協商」。隨後,韓敲定19日朝野協商。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直言,韓國瑜已經是「喬王3.0」,且人格特質與前院長王金平、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一樣,是「軟中帶硬還有點油」,巧妙地運用消失24小時,同時顧及國民黨團顏面,和自己做為院長首次朝野協商達成的開議日期。
    2024/02/17 12:00
  • 2026六都這群人出戰? 黃暐瀚點名藍營「唯一變數」

    放眼2026地方選舉六都人選,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藍營在六都中的五都人選幾乎已確定,唯一的變數則是新北。他認為,儘管目前民進黨中央執政,但在地方選舉上,國民黨依舊大有可為,其選將明顯「明確且有戰力」。
    2024/02/16 08:54
  •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 黃暐瀚提2疑點:柯文哲怎如此不切實際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中間人醫界大老陳永興更主動發公開信,稱柯文哲主動致電,綠白互控對方主動「喬院長」,上演羅生門。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提出兩點質疑,一是民眾黨是否會投新潮流推派的副院長?二是推白委黃珊珊選院長,民進黨51席怎麼可能投得下去?直言「柯文哲政壇打滾那麼多年,怎麼還如此不切實際?」
    2024/02/03 09:50
  • 民眾黨幻夢「黃珊珊當院長」?黃暐瀚也搖頭 分析必勝2條路

    立法院長選舉結果昨(1)日出爐,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擔任正副院長,今(2)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爆出,曾主動打電話找綠營醫界大老,希望民進黨支持黃珊珊擔任院長。對此,黃暐瀚今po文分析,指民眾黨最後未選擇,不挺藍綠或一副兩召的策略,反而跑去做「黃珊珊當院長」的幻夢,「一路自我感覺良好,相信民眾黨可以選上院長?到底是誰的錯覺?」
    2024/02/02 20:20
  • 民進黨有惡婆婆?傅崐萁笑喊「民眾黨千萬別過去」:我們惜命命

    期待已久的新國會,即將在2月1日正式開議,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由誰擔任備受矚目,因3黨不過半、存在許多變數,民眾黨8席因此成為關鍵。對此,國民黨團新任總召傅崐萁指出,將以高度誠意擁抱民眾黨,更喊話民眾黨,「民進黨有惡婆婆千萬不要過去!」
    2024/01/31 11:56
  • 柯文哲收到龍袍十天才還 王世堅曝有穿過:聞起來有「柯味」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提到在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曾送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龍袍,當時過了10天後,對方才歸還,他今(29)日到立法院參加黨團大會被問及此事,指出柯有穿這件龍袍,因為聞起來有淡淡的「柯味」,並發現柯穿過後的確有達到心理治療的效果。
    2024/01/29 13:14
  • 與賴清德情同兄妹!「女性前官員」有望任閣揆 林佳龍爆出局了

    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第16任總統,將於520走馬上任,內閣人事布局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尤其行政院長一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以及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都是呼聲極高的可能人選。時隔16年重返國會的立委當選人王世堅斷言,新閣揆會由鄭麗君出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從選舉期間,她和賴清德之間的互動看出端倪。
    2024/01/28 10:47
  • 黃暐瀚說到做到 真送王世堅iPhone15:一起換兄弟機

    媒體人黃暐瀚去年曾與立委當選人王世堅約定,只要王世堅當選,自己就會送他iPhone,而黃暐瀚也兌現承諾,大方送出iPhone15,「我的i8 ,他的i6(接他兒子的舊手機,螢幕還有裂痕),一起換i15!從今天起,堅哥暐瀚,用的是『兄弟機』!」
    2024/01/28 10:35
  • 蔡壁如沒獲邀尾牙、賴清德宴請落選者 黃暐瀚:政治眉角差在這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有的黨,選後共識營,勸新科立委多讀書,少應酬;落選的,也聚在一起吃飯送溫暖,鼓勵別放棄。有的黨,落選立委居然連尾牙都沒被通知」,直言「政治的眉角,就差在這邊」。
    2024/01/27 09:59
  • 民眾黨尾牙獨漏她?蔡壁如處境尷尬 黃暐瀚揭「發派邊疆」內幕

    民眾黨24日舉辦感恩餐會,而為黨征戰台中一選區立委,打出好成績的前立委蔡壁如,昨(25)日自曝沒收到通知,還問說是什麼尾牙;民眾黨解釋,感恩餐會尚有中、南部場,也「絕對」有邀請她。蔡壁如的黨內關係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天指出,蔡壁如在論文涉抄辭立委後,全台到處流浪,2024大選並非是民眾黨推派才去選立委,其實是遇到「她」。
    2024/01/26 21:25
  • 國民黨2026派誰拚高雄?黃暐瀚看好「女戰神」握2出線優勢

    2024大選結束,各界開始將目光轉向2026縣市長人選。這次以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之姿,重回立法院的柯志恩,儘管2022年敗給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斷言,如果國民黨沒有更好的人才,就是她再戰一次,心繫高雄又將掌握更多資源。對此,柯志恩沒有把話說死,表示服務高雄是完全正確的方向,不繼續經營會對不起這些支持者。
    2024/01/24 10:58
  • 韓江配3效果逼柯文哲表態 黃暐瀚爆變數:綠白合將傷民眾黨

    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韓江配一舉三效,自信、互補,又能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不過也不排除最後綠白合,但白營將受「善變形象」所傷。
    2024/01/20 09:43
  • 民眾黨爆「雙黃連線」呼聲 黃國昌、黃珊珊2026角逐雙北市長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形成三黨不過半局面,至於立法院長之爭,原先傳出藍營有意藍白合推出「韓昌配」,但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表態搭檔同黨立委江啟臣角逐立院龍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黃國昌早就表態不可能「韓昌配」,因為他進立法院是要質詢、要提法案。
    2024/01/19 11:41
  • 轟「韓昌配」沐猴而冠!黃暐瀚揭柯建銘痛恨內幕 助他當立法院長

    2024總統大選告一段落,接下來備受矚目的則是2月新國會,有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搭檔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參選正副院長;未料卻引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罕見砲轟,「韓昌配是不是沐猴而冠」。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點出柯建銘痛恨黃國昌的關鍵,同時認為正因此關鍵,讓「他」最有機會擔任立法院長。
    2024/01/19 10:18
  • 承諾書簽了!黃國昌爆「立委只當2年」 劍指2026戰縣市長

    立法院第11屆會期將於2月1日開議,藍綠兩大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原本傳出有可能「韓昌配」,韓國瑜搭檔黃國昌形成藍白合,不過韓國瑜昨(18)日宣布攜手同黨立委江啟臣一同角逐。媒體人黃暐瀚透露,早在「韓江配」出線前,黃國昌就表明進國會是要質詢、提法案,無意爭取副院長一職,甚至已經簽署2年後離開立院的承諾書,未來打算挑戰縣市長選舉。
    2024/01/19 09:11
  • 4閣揆人選浮現!賴清德退流「他機會最高」 地下院長爆出局了

    第16屆總統、副總統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打破過去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入連續執政12年。對於賴政府的行政院長人選,各界高度關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從經歷、派系、優缺點與戰功等各面向分析,斷言鄭文燦、林佳龍、鄭麗君、潘孟安這4人的機會不低,尤其賴清德宣布退出新潮流,替講究「派系共治」的綠營創造出閣揆空間,大大增加新潮流出任的機率,只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爭議纏身又輔選失利,同樣屬新潮流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許會出線。
    2024/01/19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