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黃昺翔 結果共13筆

  • 軍中情人「另一半」曝光!周子寒攜手閨密走過風雨 關係全說了

    軍中情人周子寒與玉女歌手胡藝芬合作新單曲〈心有獨鍾〉,早在30年前,2人在民歌時期的校園演唱會就牽起緣分,除了2個月、將近70場密集演出,又到美國宣慰僑胞長達1個月,如今又因為信仰,讓她們關係更緊密,希望透過新歌,讓粉絲找到心靈上的安慰和安全感。
    2024/03/29 11:46
  • 新加坡女星變台灣媳婦!證婚儀式驚見大咖歌王 雙方交情曝光了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今(2023)年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黃昺翔求婚,日前小倆口在台南舉辦溫馨民宿婚禮,和老公都是基督教徒的她,另外也舉辦了教會結婚儀式,就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到場。
    2023/11/15 06:55
  • 正妹女星結婚了!挽父親手「嫁音樂人男友」 絕美婚禮照曝光

    創作歌手魏妙如為了追求音樂夢,獨自從新加坡飛到台灣參加歌唱比賽,不懼艱辛,堅定踏在這條自己熱愛的音樂道路上,來台發展6年,不僅成功發行單曲、專輯,更結識了同為歌手且身兼製作人的黃昺翔,今(2023)年6月她答應男方求婚,事業順利外,也收穫幸福,昨(13)日在社群宣布結婚,民宿婚禮照曝光了!
    2023/11/14 07:50
  • 蕭煌奇變證婚人!新加坡女星當台灣媳婦 他真摯叮嚀說不停

    新加坡歌手魏妙如8月底推出新專輯《同溫》,和音樂人未婚夫黃昺翔即將完婚的她,近期帶著巡演前進高雄,並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助陣,蕭煌奇在舞台上有如證婚人上身,喊話魏妙如多多包容黃昺翔的缺點,更苦口婆心給予很多叮嚀,講得太過真摯,讓粉絲笑翻天。
    2023/10/06 17:05
  • 女星才被求婚成功!與未婚夫就產「愛的結晶」 見岳父爽收勞力士

    從新加坡來台灣發展的歌手魏妙如,今年6月被同樣也是歌手的男友黃昺翔求婚成功,即將變成台灣媳婦,另外也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她推出和老公共同完成的新歌〈無與倫比的愛〉,而接下新歌的任務之後,魏妙如則是很快就有靈感,就坐在鋼琴面前開始彈琴,只花了2個小時,就創作出來,「當時寫了就是想要表達天父上帝的愛,很像爸爸媽媽的愛一樣,是沒有辦法去用任何其他情愛的方式去媲美,是特別又無私的存在,希望大家聽到後,會想要回家,很多時候在外面打拚,最想要回到的就是一個有愛的家,就是單純想要回到一個,充滿愛的環境,就是回到上帝的懷抱。」
    2023/09/27 20:15
  • 蕭煌奇是恩師!男團揭他私下暖舉 激喊「給予完全的支持」

    來自宜蘭的唱作男團「李吳兄弟」,熬了4年將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力邀恩師、金曲歌王蕭煌奇聯手音樂人黃昺翔製作,昨(15)日曝光首波單曲〈宜蘭勁好呷〉。談及與蕭煌奇的交情,李吳兄弟表示全因節目《上奅台灣歌》結緣,蕭煌奇相當肯定李吳兄弟的創作能力,這次新專輯更是不藏私地傾囊相授,給予他們完全的支持。
    2023/09/16 08:12
  • 拿金曲受詛咒!男星工作全無「月收沒破萬」 還要繳房租慘況曝

    歌手又身兼製作人的黃昺翔,近日喜事連連,先是向魏妙如求婚成功,又推出單曲〈無懼的存在〉,這首歌是黃昺翔在疫情時代初期所創作,看似美好的歌詞背後,其實藏著他曾經面臨的人生低谷,不只經濟上有困難,對於自己的演藝路也充滿迷惘,只好把自己所期許的未來,寫成歌詞,像是一種宣告,希望自己可以「因著愛不再怕黑暗」。
    2023/09/13 12:36
  • 選秀冠軍被求婚!婚宴進度全說了 想登記還得申請「單身證明」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昨(30)日她推出個人第2張專輯《同溫》 ,今舉辦媒體見面會。她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男友黃昺翔求婚,談及婚禮進度,她表示預計11月時在台南舉辦小型家宴,屆時也會登記結婚,但因她是外國人,這陣子還得回新加坡申請單身證明,才能進行後續流程。
    2023/08/31 13:52
  • 才剛被求婚成功!女星與男友產下「愛的結晶」 竟開始分歧爭吵

    選秀百萬冠軍魏妙如發行全新單曲〈Roselia〉,宣告即將推出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同溫》。這張專輯也將是她與製作人未婚夫黃昺翔共同製作的「愛的結晶」,MV特別找來國寶級沙畫藝術家莊明達老師,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將歌曲精神完美展現,令人相當驚艷。
    2023/08/13 13:22
  • 恭喜!選秀冠軍唱一半男友衝上台求婚 單膝下跪告白超浪漫

    曾在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的魏妙如,10日晚上在新加坡歷史悠久的Lion Studio,成功舉辦「安逸之所」個人演唱會,她透過演唱會跟粉絲分享,2020年來台Long Stay發生的點點滴滴。也邀來15年好友NAT健豪擔任嘉賓。最令人意外的是,台灣音樂製作人黃昺翔在演唱會結束前,上台向魏妙如求婚,令全場又驚又喜,粉絲及家人朋友紛紛為兩人獻上祝福。
    2023/06/11 11:55
  • 張涵雅偕8歌手露天巴士開唱!他閉眼慘被樹枝砸臉

    金曲獎6度入圍台語歌后的張涵雅,近來攜手愛客樂(iColor)、黃昺翔(Sean)等8組歌手,應「好痛音樂」之邀,於5月登上觀光巴士,為「Taiwan Tone線上Atmos沈浸式音樂會」全程在巴士上層表演,近期大雨連連,拍攝當天氣象預報80%會下雨,所幸在拍攝前就下完,令幸運的歌手們覺得很感恩,但現場也發生意外小插曲,歌手姚宇謙演唱時太投入閉上眼,因而被樹枝砸到臉,幸好沒有受傷,且因「遶境」整整一天,隔天工作人員都覺得仍在暈車。
    2022/05/27 19:27
  • 王彩樺替父還債上酒店賺錢 渴望受肯定「我不只是諧星」

    由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聯手主持的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首集節目主題「上奅野台舞台」邀請到「保庇天后」王彩樺、「三金歌王」乱彈阿翔、「新生代金曲創作歌手」黃昺翔,帶觀眾重回兒時記憶;王彩樺透露年幼為幫父親還債,逼不得已要到酒店上班。
    2022/05/07 19:12
  • 陳珊妮挑戰審美觀! 「恐怖谷」Hebe成蛇精

    睽違兩年,陳珊妮推出最新單曲〈恐怖谷〉,找來田馥甄、徐佳瑩、林嘉欣等人拍MV,刻意修圖成窄鼻樑、尖下巴的樣板美女,暗諷現在人審美價值觀,都倚賴修圖,無獨有偶,歌手黃昺翔也推出「甜不辣」鼓勵女性,甜而不辣最美。
    2019/07/29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