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黃教安 結果共36筆

  • 韓執政黨大勝國會過半 文在寅15愛將當選

    在新冠疫情下,南韓國會大選不僅順利結束,還締造28年來最高投票率,超過66%;在選舉防疫措施上,也受到多國肯定。開票結果顯示,南韓執政聯盟獲180席國會過半,除了修憲之外,未來幾乎所有立法都能過關,成為33年難得一見的恐龍政黨。曾經在總統文在寅麾下的25位前青瓦臺政務官參選,其中15人擠進了國會,顯然民意已經將未來交付給文政權,也讓文在寅2022年競選連任可能性大增。
    2020/04/16 20:03
  • 薩德經費 韓代總統:韓美無歧見

    南韓代總統黃教安今天表示,「薩德」是美國武器,由美國使用,營運費也由美國承擔。韓美在此問題上,並沒有意見分歧。
    2017/05/04 18:27
  • 南韓代總統:關注北韓挑釁 加強應對

    南韓代總統黃教安今天主持跨部會首長會議強調,為繼續加強韓美同盟關係,軍方和有關各部會要保障後續措施毫無差池,密切關注北韓挑釁的可能性,加強應對態勢。
    2017/04/20 17:33
  • 南韓:北韓若發起新挑釁 韓美必將嚴懲

    南韓代總統黃教安今天主持國務會議時透露,17日與美國副總統彭斯會晤時,雙方商定將進一步加強韓美聯合防衛態勢,以及與中國的合作,若北韓發起新一輪挑釁,必將予以嚴懲。
    2017/04/18 15:00
  • 紐時:「慢動作古巴飛彈危機」 北韓上演

    來關心朝鮮半島最新局勢,繼週末大閱兵後,北韓在昨天清晨又發射一枚中程飛彈,但結果發射失敗,美國媒體指出背後可能是華府操縱,北韓國內則仍沉浸在領導人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105歲冥誕慶祝活動中,官方對飛彈發射失敗隻字未提,北韓民眾甚至說這根本是謊話,而就在這個時候,美國副總統潘斯抵達韓國訪問,與代理總統黃教安舉行記者會,會上警告北韓,不要測試美國總統川普的決心,美國紐約時報則引用華府智庫學者,形容目前朝鮮半島危機有如一場「慢動作古巴飛彈危機」,日相安倍晉三今天也在國會表示,將研擬必要的撤僑措施。
    2017/04/17 19:31
  • 北韓頻挑釁 美國安顧問:不排除先發制人

    北韓試射飛彈失敗,是故意的嗎?大陸有專家分析,其實這是能金正恩達到警告目的,卻又不會讓美國做出攻擊的折衷辦法,但是川普的國安顧問,最新表示不排除先發制人,而美國副總統彭斯抵達了兩韓交界的非軍事區,南韓代理總理,黃教安也表示,美韓同意提前部署薩德。
    2017/04/17 18:02
  • 快訊/彭斯會黃教安 同意盡快推動薩德部署

    正在首爾訪問的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跟南韓代理總統黃教安會面,雙方同意,一旦北韓再度挑釁,美韓將會採取懲罰性的行動,同時加快在南韓部署薩德系統。彭斯也強調,美國協防南韓的承諾不會改變。
    2017/04/17 16:25
  • 美副總統:不會容忍北韓進一步搗彈核試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警告北韓,美國和南韓都不會容忍北韓進一步試射飛彈和進行核子試爆,美國對敘利亞發動攻擊展現了美國的決心。
    2017/04/17 16:23
  • 韓代總統:韓美將如期推動薩德部署進程

    對於美國白宮一位外交顧問表示「薩德」部署南韓應由南韓下屆政府來決定,南韓代總統黃教安方面今天表示,韓美商定的薩德入韓立場沒有變化,將如期推進。
    2017/04/17 13:43
  • 美副總統造訪南韓 今會代理總統黃教安

    北韓試射飛彈,選在美國副總統彭斯造訪首爾前的幾個小時,南韓有分析指出,可能是北韓刻意示威,至於在韓停留3天的潘斯,今天將跟代理總統黃教安會面,朝鮮半島緊繃時刻,凸顯美韓同盟的重要。
    2017/04/17 08:02
  • 快訊/美副總統彭斯抵南韓 展開10天亞洲行

    最新消息,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24分,搭乘專機抵達韓國烏山空軍基地,展開為期三天的韓國行。彭斯預計17日下午與南韓代理總統黃教安會談,並召開記者會,外界預期雙方會共同對北韓發出強力警告。
    2017/04/16 16:22
  • 南韓代總統:冷靜應對北韓挑釁

    南韓代總統黃教安今天主持國務會議時表示,北韓可能以最高人民會議等紀念日為時機發起重大挑釁,南韓應冷靜堅決應對外交和安全問題。
    2017/04/11 18:03
  • 韓代總統黃教安宣布不參加總統大選

    南韓代總統、國務總理黃教安在今天下午召開的臨時國務會議上,敲定5月9日為總統大選日期,同時宣布自己不會參加競選。
    2017/03/15 14:50
  • 快訊/下台後首遭調查 南韓檢方下週二傳喚朴槿惠

    國際最新消息,南韓檢察廳最新宣布,將在3月21日傳喚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朴槿惠將以嫌疑人的身分到案,接受偵訊,而朴槿惠的律師則回應,將全力配合調查,目前南韓政府也宣布,確定將在5月9日舉行總統大選,另外,代理總統黃教安則不會競選。
    2017/03/15 10:40
  • 韓青瓦台秘書室長等幕僚集體總辭

    南韓政府消息人士今天透露,南韓總統府青瓦台秘書室長韓光玉及9名首席秘書,今天向代總統黃教安提交辭呈,集體總辭。
    2017/03/13 16:47
  • 朴槿惠未搬離青瓦台 幕僚指私宅年久失修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遭到彈劾後,直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搬離青瓦臺,根據南韓媒體報導,有幕僚透露,是因為朴槿惠的私人住家保暖鍋爐年久失修,不得不住在青瓦台,另外南韓社會仍是對立,代理總統黃教安呼籲民眾接受判決結果,迎來公平、乾淨的總統大選。
    2017/03/11 12:40
  • 朴槿惠下台 代總統籲內閣力求穩定局面

    南韓代理總統黃教安今天表示,內閣應盡力穩定局面,避免國內衝突加劇。
    2017/03/10 16:04
  • 朴槿惠遭彈劾  韓代總統要求加強戒備

    南韓憲法法院今天宣判總統朴槿惠彈劾案成立。代總統黃教安與經濟副總理及國防部、行政自治部、外交部長官通電話,要求加強戒備態勢。
    2017/03/10 14:51
  • FOCUS/第17次燭光集會 百萬人怒吼:朴下台!

    韓國總統朴槿惠所屬的執政黨為了力圖改革,在這個月8日正式更名為「自由韓國黨」,不過韓國民眾最關心的還是特檢的調查工作,還有憲法裁判所的最終判決。為了調查閨密干政一案,去年12月成立的韓國特檢組,調查權限將在2月28日到期,儘管特檢表示有很多調查工作還沒有完成,希望能夠把期限延長,但韓國的代理總統黃教安,已經在今天正式拒絕。現在韓國社會把目光聚焦在憲法裁判所身上,韓國媒體預估總統彈劾案的最終判決,將在3月中旬前後出爐,隨著時間越來越近,上個週末親朴和反朴的群眾都走上了街頭,對反朴的民眾來說要朴槿惠下台的怒氣不減,第17次的燭光集會有多達100萬人參加,是今年來規模最大的抗議活動。
    2017/02/27 19:02
  • 金正恩暗殺親哥哥 南韓:可見多沒人性

    南韓代理總統黃教安(Hwang Kyo-Ahn)今天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遭暗殺,赤裸裸呈現了平壤政權的殘暴和沒人性。
    2017/02/15 12:07
  • 美防長亞洲行 今會南韓代總統黃教安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ames Mattis)已抵達亞洲訪問之行的首站南韓,此行也將造訪日本。這兩個美國重要盟邦已因川普憑藉孤立主義訴求掌權而神經緊張。
    2017/02/02 18:26
  • 南韓代總統:將與美新政府加強同盟

    南韓代理總統黃教安今天舉行新年記者會表示,南韓將與剛上台的美國政府正式協調各項政策,推動兩國同盟關係發展,聯手因應北韓核問題,促進經貿領域合作。
    2017/01/23 14:16
  • 南韓:北韓核威脅升高 部署THAAD不能延

    南韓代理總統黃教安(Hwang Kyo-ahn)今天表示,由於北韓核彈威脅日漸升高,美國反飛彈防禦系統的部署不能延後。
    2017/01/23 13:19
  • 南韓2016國防白皮書 朴槿惠銷聲匿跡

    南韓國防部今天發表2016國防白皮書,遭國會彈劾而停止總統職權的朴槿惠在白皮書中銷聲匿跡,反觀代理朴槿惠職務的國務總理黃教安卻被圖文並茂刊登出來。
    2017/01/11 16:41
  • 南韓擬投入6億元 爭取大陸散客

    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今天向代理總統黃教安彙報的2017年工作計畫顯示,該部將投入225億韓元(約合新台幣6億元)用於吸引大陸散客,特別是高階遊客。
    2017/01/06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