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黃政雄 結果共6筆

  • 驚爆馬如龍「帶新老婆回家」!沛小嵐氣炸真相曝

    資深藝人馬如龍(本名黃政雄)去年6月9日因罹患神經內分泌腫瘤,化療後腸子開刀部位破洞引發敗血症病逝,享壽80歲。馬如龍小女兒黃聖雅近日受訪時表示,爸爸走後這一年,家人經常夢見他,媽媽沛小嵐甚至夢到馬如龍「帶新老婆回家」氣呼呼。
    2020/07/06 15:02
  • 喪子加速父離世!馬如龍女兒慟揭「超巧合死亡密碼」

    出道近50年的資深演員馬如龍(本名黃政雄),上月9日因罹患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病逝,享壽80歲。由於馬如龍5月才面臨22歲外孫黃博鈞車禍身亡的消息,當時傳出白髮人送黑髮人讓馬如龍病情惡化,近日馬如龍四女兒黃詠淇上節目證實了這個說法,甚至揭露兒子和父親連串巧合的「死亡密碼」,直呼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2019/07/17 11:59
  • 馬如龍病逝!女星曝「特殊緣分」不捨:很榮幸當過您女兒

    資深藝人馬如龍(本名黃政雄),月初才動完腸道手術,卻因小腸破裂引發敗血症,最後不敵病魔,9日傍晚病逝,享壽80歲。而周曉涵因演戲和馬如龍結緣,與馬如龍合作過2次的她也發文悼念「很榮幸當過您的女兒 馬爸爸,一路好走,安心的睡吧。」
    2019/06/10 16:47
  • 律師遭撞死 周春米提修法保障執業安全

    律師黃政雄昨天陪同委託打離婚訴訟的女當事人開庭後,遭當事人丈夫開車撞死。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周春米今天說,譴責暴力,並要求保障律師職業安全,下會期將會提出修法。
    2017/07/18 17:15
  • 莽夫法院前開車衝撞 輾斃律師妻命危

    史上頭一遭,律師協調離婚案件,人才走出法庭,慘死車輪下!17日下午,黃姓律師和委託人洪姓妻子,協調完離婚協議,一起走路離開法院,沒想到委託人的老公心生不滿,開著一輛廂型車從後方追撞,當場輾過2個人,造成一死一重傷。律師黃政雄第一次南下接案,被撞身亡,妻子悲慟,他也是家中唯一男丁,讓律師的雙親難以接受。
    2017/07/18 16:42
  • 說好8月遊歐 律師妻慟:為何丟下我一人

    遇害的律師黃政雄,為了這樁離婚官司,還特別到台南登記執業,死者從業17年,熱心擔任家扶律師和調解委員,原本預計在8、9月,帶妻子到歐洲旅行,沒想到卻遭人奪命,律師妻子晚間趕到醫院,痛哭表示「為什麼丟下我一人」,全台律師公會聯合也發表聲明,表達最嚴厲的譴責。
    2017/07/18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