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黃政民 結果共10筆

  • 影院接連倒閉!南韓電影明星轉戰「小螢幕」

    新冠疫情中,越來越少人走入戲院,電影產業相當發達的南韓,現在就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寒冬,去年全國電影院總營收,比起前年大減73%,當中有多達81間影院宣告倒閉,也是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慘的一年,這也迫使南韓的電影明星們不得不轉換跑道,接演電視劇謀生路。像是曾演過《軍艦島》、《國際市場》的南韓影帝黃政民,去年底就以韓劇回歸;而坎城影后全度妍,也選擇在今年重返電視劇;除此之外,包含南韓實力派演員崔岷植,和電影《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李政宰,疫情年也都不拍電影了,選擇轉攻「小螢幕」。
    2021/01/27 19:59
  • 玄彬赴約旦拍片蓄鬍 影迷見本尊誤認替身

    韓星玄彬七月中遠赴約旦拍電影,一起合拍的演員黃政民日前提前返回韓國,接受新冠檢測為陰性後,正在居家隔離,玄彬則留在當地繼續拍戲,被當地影迷目擊他留著落腮鬍的新造型,一度以為看到的是替身,無法適應玄彬留鬍子。
    2020/09/05 12:12
  • 宋仲基大馬宣傳《軍艦島》 自稱「快樂病毒」

    由宋仲基、蘇志燮和黃政民等南韓一線演員主演的電影《軍艦島》,今天在馬來西亞進行宣傳。心情大好的宋仲基笑稱自己是「快樂病毒」,常在片場搞笑。
    2017/08/10 19:10
  • 黃晸玟、朱智勛將為《工作》來台諜對諜

    繼好萊塢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露西》《沈默》相繼來台取景拍攝後,由黃晸玟(常譯:黃政民)、李聖旻、趙震雄、朱智勛等韓星4大男神主演的韓片《工作》,確定2月19日將祕密來台展開拍攝,並找來台灣製片公司協助。
    2017/02/11 16:38
  • 《阿修羅》發布會 鄭雨盛曝拍戲逼真險遭勒昏

    韓國電影《阿修羅》9月1日上午,在首爾狹毆亭電影院舉行製作發布會,鄭雨盛、黃政民、朱智勳等主演身穿帥氣西裝出席,而這部電影也因為華麗的演員陣容,讓電影在上映前就備受期待,渾身散發熟男魅力的鄭雨盛表示,電影裡有不少的武打動作的戲,而其中某場他在跟朱智勳對戲時,因為力求畫面逼真險遭他勒得喘不過氣,幸好還是順利拍完。
    2016/09/01 23:13
  • 黃政民、林秀晶 新電影「幸福」探班

    結合了黃政民與林秀晶,2大演技派巨星,攜手合作的愛情電影「幸福」,這天也開放了媒體探班,拍攝的主題是甜蜜的戀人,男女主角的表情看來也格外幸福。
    2007/01/19 20:05
  • 韓短片競賽 趙寅成等擔任短片評審

    上周在韓國有一個短片競賽,請來了全度妍、黃政民、李政宰、孔曉振以及最近電影「卑劣的街頭」大受歡迎的趙寅成擔任名譽評審。
    2006/07/04 20:21
  • 權相宇、黃政民 攜手拍手機廣告

    韓國的手機廣告總是請來超人氣明星跨刀,這回S品牌除了原有的李孝利,權相宇跟Eric之外,又多了一位生力軍,那就是新任影帝黃政民。
    2006/02/09 20:06
  • 第26屆青龍獎揭曉 黃政民、李英愛封帝后

    被視為韓國電影界的奧斯卡獎,第26屆的青龍獎在昨天晚上正式揭曉,由於這可是當地演藝界的大事,所有知名男星全員出席,女藝人們也無不爭奇鬥豔,經過了激烈的競爭之後,得獎名單如下。
    2005/11/30 19:05
  • 全度妍 黃政民 電影「你是我的命運」婚禮戲

    由全度妍與黃政民所主演的電影「你是我的命運」已經進入了殺青階段,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在這天修成正果,拍攝了最終的婚禮戲。
    2005/08/19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