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黃懷萱 結果共11筆

  • 星二代憑實力闖歌壇! 黃品源高顏值愛女「包辦詞曲」發新歌

    現在不少星二代都遺傳父母的音樂基因,在歌壇闖盪。像是黃品源的女兒黃懷萱,最近推出新作品,一手包辦詞曲以及編曲,不假他人之手,現才華。巫啟賢的女兒也跟上爸爸的步伐,就讀柏克萊音樂學院的她,出道歌曲就選自創作品,用實力說話。
    2021/08/23 18:44
  • 神正!黃品源18歲愛女曝光 「混血美顏」網驚艷

    53歲歌手黃品源與前妻巫若萍育有一對子女,2013年卻被爆出帶小模楊佳欣上摩鐵,兩人最終以離婚收場。其中女兒黃懷萱已滿18歲,遺傳到母親那邊的荷蘭血統,擁有亮眼混血外型,還擅長各式樂器,近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21/03/30 21:45
  • 吳靜鈺霸氣頻搶攻 黃懷萱敗北難過落淚

    奧運跆拳道賽事,中華隊第一個登場的是19歲女將黃懷萱,可惜他遭到上屆金牌吳靜鈺擊敗,賽後他難過自責,加上學姊莊佳佳的擁抱,讓他難過的哭了起來。另外在角力場上,我國女子選手陳玟陵則是和對手攻防之間,右肩膀脫臼,因傷退出比賽,當下淚灑賽場,教練表示,陳玟伶不是因為痛才哭,而是自責沒能打出好表現,才會傷心落淚。
    2016/08/18 16:59
  • 迎戰2屆奧運金牌 黃懷萱1:10落敗

    里約奧運跆拳道17日登場,台灣好手年僅19歲的黃懷萱,奧運首次出賽就對上2屆奧運金牌,大陸名將吳靜鈺,儘管黃懷萱努力搶攻,最終仍以1比10落敗,校方親友晚間組成加油團,為她吶喊打氣,家人說她是「父母心中永遠的第一」,而黃懷萱還有機會爭取銅牌。
    2016/08/17 23:35
  • 硬戰!周天成戰世界球王 若晉級可望刷新記錄

    奧運消息,羽球方面,中華好手周天成闖進8強,但要遭遇世界第1的李宗偉,雖然過去交手,周天成都吞敗,但若能打出速度,掌握對方失誤,還是有機會一拚。而跆拳道項目,49公斤級的黃懷萱,首戰同樣也要遭遇上屆金牌得主吳靜鈺,但教練賽前有信心,認為只要打出平常表現,還是有機會能跟對手一較高下。
    2016/08/17 15:54
  • 陪練員「沒證」吃閉門羹 跆拳教練團當活靶

    奧運奪牌的重點項目跆拳道,3名選手正努力備戰維持手感。不過今天發生了小插曲,陪練員因為沒拿到臨時證,無法進入運動場,最後只能由教練團全副武裝,當選手們的活靶。
    2016/08/11 18:33
  • 盼奪金!跆拳莊佳佳狀態好 有望再添牌

    里約奧運,跆拳道是奪金重點,女子選手莊佳佳肩負重任,她打的67公斤量級,16個選手她全都對陣過,贏多輸少,所以相當有機會奪牌;另外2個學弟妹,劉威廷跟黃懷萱也打進奧運,要跟她一起在巴西打出最好表現。
    2016/08/09 17:59
  • 奧運奪牌重點! 3跆拳好手啟程赴里約

    被視為奪金大熱門的中華跆拳代表團,晚間搭機啟程前往巴西,總計有舉重,自由車,角力和跆拳道,4個比賽項目選手,其中又以跆拳道備受矚目,預計將在17日和19日2天登場,隨團教練朱木炎還特別將頭髮剃出TPE三個字,為中華隊加油!
    2016/08/09 00:30
  • 奧運跆拳奪牌希望 莊佳佳盼「踢金」成功

    奧運賽事,跆拳道一向是我國奪牌重點,這次中華隊1男2女獲得奧運跆拳參賽資格,最有經驗的是莊佳佳,曾經2015年拿下世錦賽金牌,2016年亞錦賽也是第一名,這次要她帶領2名學弟妹黃懷萱和劉威庭力拚奧運獎牌,其中雖有劉威庭有196公分的身高優勢,不過面對伊朗強敵仍不敢小覷,下足功夫苦練。
    2016/05/12 18:52
  • 青奧捷報! 跆拳道首次連奪二金

    南京青奧晚間接連傳出捷報!青奧晚間進行跆拳道賽事,中華代表團在首次青奧奪下兩面金牌,而替台灣爭光的就是黃懷萱和黃鈺仁,而其中第一面金牌是由黃懷萱奪下,而她領獎時更是眼眶泛淚,相當感人。
    2014/08/19 00:51
  • 〈快訊〉南京青奧捷報 中華隊跆拳道奪兩金

    南京青奧晚間接連傳出捷報!跆拳道選手黃懷萱在49公斤級項目中,成功奪下金牌,為台灣奪下青奧史上第一面金牌。
    2014/08/18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