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黃志祥 結果共5筆

  • 港台富豪齊會韓國瑜 黃志祥暗拱韓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完香港特首後,下午拜會香港地產大亨黃志祥,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也特別從深圳趕來,韓國瑜和兩位港台富豪同時會面。黃志祥致詞時說,如果台灣有韓國瑜領導,明年幸福指數一定會奪下全球第一,外界解讀,是在暗示韓國瑜選總統。
    2019/03/22 21:10
  • 都是為了市民!韓國瑜一個「動作」 高雄人不捨又感動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行銷高雄優質農產品,搶下多筆訂單。為了幫高雄拚經濟,那股衝勁感動不少網友,還有人發文表示,自己「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很心酸」。圖中,韓雙手緊握香港地產大亨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深切懇託。
    2019/03/02 17:45
  • 韓與新加坡2大超市簽約 3年訂單逾億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新加坡銷售高雄蔬果,在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的牽線下,上午與新加坡規模最大的平價超市fairprice,簽訂三年合約,每年外銷金額2300萬,下午又與第二大連鎖超市「昇松集團」簽約,一樣是3年,一年金額1150萬,兩大超商3年金額超過一億,成績遠超過前任市長,但韓國瑜強調不要跟前任比,也不要跟隔鄰的其他縣市比較。
    2019/02/26 20:01
  • 胡志強牽線港地產大亨 指名見韓國瑜投資高雄

    韓國瑜選前主打高雄發大財,當選後積極招商,現在就連香港地產大亨,信和集團的主席黃志祥,也特地點名要到高雄投資,先以考察的角度,了解投資環境,也藉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牽線,今天和韓國瑜見面詳談,未來不排除在高雄投資飯店。
    2018/11/29 23:46
  • 胡志強當牽線人!香港地產大亨訪韓國瑜 指名投資高雄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現身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陪同香港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前來拜訪,胡志強會後在臉書透露,他的海外友人相當欣賞韓國瑜,「希望讓高雄發財、發展經濟」,甚至還拜託他安排與韓國瑜碰面。
    2018/11/29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