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黃建綸 結果共13筆

  • 小籠包很「性感」? 老外批菜英文

    到台灣旅遊的觀光客一定要吃的知名小籠包,被外國人踢爆菜英文,有外國媳婦綜藝節目爆料,小籠包的小吃須知上面,提醒大家小籠包很燙的英文,竟然寫成「小籠包很性感」!有這麼誇張嗎?小籠包業者今天拿出字卡,說可能是對方聽錯了,不過還是尊重顧客意見。
    2009/09/05 13:43
  • KTV哪首歌最「ㄏㄤ」? 哈新聞大揭曉

    在本週的K歌排行榜中,出現一個新鮮的團體,他們就是COLOR,這個新的創作團體,他們的「無賴正義」這首歌,被蔡岳勳導演聽一遍,就立刻中選了,不過邀歌過程據說超級心酸,和人氣王趙又廷一起合唱的過程,又有哪些有趣的事,一起來了解。
    2009/09/03 20:21
  • 漂流木是病源? 日送快速篩檢劑

    疫情在災區快速擴散,除了新流感之外,在屏東縣萬丹地區,疾管局證實有1百多人感染「鉤端螺旋體」,其中有54人住院,到底病菌從哪來的?當地村民懷疑,可能是夾雜動物死屍的大量漂流木,沒有及時清運,污染水源,才會引爆疫情。下午衛生署官員南下調查,發現疫情沒有擴大,再加上日本防疫專家,送來70份「鉤端螺旋體」快速篩檢劑,應該有助於疫情控制。
    2009/08/27 19:09
  • 小林村民要個家 五里埔蓋組合屋

    小林村災民未來該何去何從?災民目前希望在靠近小林村的五里埔,找一個適合的空地來蓋組合屋,至少有54位災民可能將在五里埔紮根,災民明天也將仰賴慈善團體,協調是否有人願意贈地,希望能在離家最近的位置,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2009/08/17 11:32
  • 莫拉克/〈獨家〉土石坍!豪華別墅首當其衝 半毀

    大自然的破壞力真的無法阻擋,TVBS前進新竹山區,也發現有一棟豪華的別墅,被路邊坍塌的道路擠壓,整個撞壞,土石衝進屋內,造成不小的損失,幸好屋主只是把別墅當成度假用地,只有財務上的損失,沒有人員傷亡。
    2009/08/07 19:55
  • 莫拉克/豪雨肆虐! 五峰、尖石對外交通全斷

    莫拉克颱風豪雨不斷,每逢颱風豪雨就坍方的新竹五峰和尖石山區,不少地區出現零星坍方,五峰鄉最主要的聯外道路,竹122線在36公里處,就有長達500公尺坍方,讓五峰對外交通全線中斷,而尖石鄉也不少地區有土石崩落,記者才剛剛要前往新樂方向,就遇上土石坍塌,無法再前進。
    2009/08/07 14:48
  • 莫拉克/紅色警戒! 新竹尖石、五峰土石崩落

    莫拉克颱風帶來豐沛的雨水,北部地區山區降雨量激增,但是也造成山區土石崩落現象,而新竹尖石地區,也列為土石流紅色警戒區,記者才剛剛要前往新樂方向,就遇上土石崩落,而工務單位也趕緊派人疏通。
    2009/08/07 12:49
  • 毒甜酒! 古柯鹼量是「紅牛」3800倍

    5月底,檢警才查獲進口提神飲料「紅牛」,含有一級毒品古柯鹼成分,現在檢調又查出,市面上還有另一種歐洲進口飲料「香甜酒」,也含有古柯鹼成分,而且含量是紅牛的3800倍,被查扣的174箱將全面銷毀,同時要求業者下架;雖然業者出示國外檢驗合格的文件,但問題是,台灣法規是一點都不能摻雜,一但販售就是違法。
    2009/07/01 18:34
  • 跆拳道偶像劇 收視力拚警察劇情

    描寫警察故事的偶像劇「痞子英雄」落幕後,又有電視台再推出跟跆拳道有關的偶像劇,還打算在暑假期間上檔,鎖定年輕觀眾感受青春熱血的魅力,男女主角今天一同登台,連名模陳思璇也面露殺氣,擺出跆拳高手的架式。
    2009/07/01 17:38
  • 逆倫慘劇!女殺7旬父 鄰居斥冷血

    慘遭不肖女兒砍殺的田老先生,其實是軍人退伍,平常都和妻子住在台北縣土城的租屋處,夫妻倆感情很好,前一陣子妻子車禍受傷,田老先生還會每天騎摩托車載太太去復健,發生這樣的悲劇,鄰居都難以置信,痛罵這樣的女兒實在是太不孝。
    2009/06/20 12:21
  • 員警打人吃案 議員砲轟縣警局長

    台北縣三重分局員警毆傷民眾,還私下以30萬和解隱瞞事實,今天再度延燒,台北縣議員質疑,治安敗壞還刻意隱瞞吃案,不僅要追究員警的責任,連同縣警局長都要負責任。
    2009/06/05 10:56
  • 「土地公公」有塊地 變更所有權爭議多

    台北縣市將近有6百筆的土地,登記在神明的名下,由於當時地政資料保存並不完整,再加上當時的土地管理人都已經過世,因此後代的子孫想要變更土地所有權,難上加難,縣府表示,因為這些神明土地歷史悠久,很難確認管理人的身分,如果要變更,廟方必須先成立神明會,並推舉代表,才能合法轉移,否則到民國102年,將依法拍賣這些土地。
    2009/05/20 18:44
  • 〈獨家〉「解盤收視增6成」 台股過熱警訊

    今天台股重挫,因為外資逐步撤出,現在追著大盤買的幾乎都是散戶,台股出現過熱警訊,從2個指標可以明顯看出來,包括了股票機熱賣,近2星期來銷售增加3成,就連及時看股的電視節目收視率也突然飆升,比1個月前暴增6成的收視人口,都是散戶在捧場,就像著名的美國華爾街「擦鞋童理論」,台股已經過熱,散戶現在還要進場,恐怕會受重傷。
    2009/05/12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