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黃崑虎 結果共15筆

  • 「讓民主流浪者能回台」 獨派黃崑虎悼念李

    獨派大老黃崑虎今天(7/31)現身榮總懷遠堂,悼念故總統李登輝,黃崑虎說,要不是李登輝廢除萬年國會、戒嚴與刑法100條,許多獨派人士都還流浪在外,另外台聯前主席黃昆輝也說,當年李登輝研判支持總統直選民意高漲,為順勢通過該案,還設法改變國民黨中央委員的結構!
    2020/07/31 22:07
  • 蔡總統赴台南 賴清德:崑濱伯接待很正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31日)接受專訪,主持人詢問,總統蔡英文至台南與國策顧問黃崑虎、黃崑濱會面是否為「固樁」;賴清德回應,總統來到台南,他們兩人以禮相待很正常,勿想太多。
    2019/05/31 20:35
  • 防蔡總統拔樁 賴清德回防台南錄廣告

    民進黨總統初選白熱化!蔡英文總統今天到台南直搗賴清德地盤,台南獨派大老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虎也到場陪同,拔樁意味濃,賴清德也在下午回防台南,直奔廣播電台錄催票廣告,賴清德還不忘向選民催票,民調初選階段一定要堅定支持他。
    2019/05/31 19:09
  • 2008挺誰? 獨派大老密會痛批蘇修

    2008人選,獨派支持誰?今天上午獨派大老密會,包括考試院長姚嘉文、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與李友會全國總會會長黃崑虎都出席,面對媒體詢問,大家都不明說挺誰,但有人已擺明絕對無法接受「蘇修路線」。
    2007/01/09 16:50
  • 總統釋利多:台南大學預算沒問題

    陳水扁總統今天行程滿檔,一早就回故鄉官田雖然是幫風景區揭牌,但卻直接在台上幫蘇煥智拉起票來。至於拉法葉佣金,藍軍說要查前總統李登輝,李登輝之友會長黃崑虎相當不滿,要求拿出證據不要抹黑。
    2005/11/26 12:27
  • 〈獨家〉和解拼新憲? 扁527密宴獨派大老

    國大選前,獨派大老批評陳總統根本「沒救了」!不過TVBS獨家瞭解,陳總統在5月27日和辜寬敏、黃崑虎等獨派大老,進行大和解午宴!席間,大老們對總統的反彈相當直接,不過陳總統保證他將發動「第二階段憲改」,還說這樣才是漸進式的制定新憲!只是當天在場人士,感慨地說,公投高門檻,已經讓憲改成為不可能任務。
    2005/06/07 18:56
  • 〈獨家〉獨派出走降溫 黃崑虎:批評勿成撕裂

    扁李關係到底是降溫還是逐步和解?獨派資政請辭風暴今天似乎稍微告個段落,因為國策顧問─李登輝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發表書面聲明緩頰說,批評不要變成「撕裂」!現在應該一致對外力抗反分裂法,不過黃崑虎也激動地說,陳總統連去228晚會都要報備,那每天行程是否要向宋楚瑜說明,和解一定得讓步讓成這樣嗎?
    2005/03/03 18:49
  • 對扁宋會失望 吳澧培辭總統府資政

    繼辜寬敏後,又有一位獨派大老吳澧培今天表態將辭去總統府資政!理由同樣是認為扁宋會,陳總統在失去堅持台灣主體性的立場,讓他很失望,對於一連串的反彈聲浪,傳出陳總統將親自拜訪獨派大老,不過,國策顧問黃崑虎卻不客氣的說,本末倒置沒有意義,甚至連李前總統現階段都不希望跟陳總統見面。
    2005/02/28 12:41
  • 破天荒!70歲黃崑虎上街「非常行動」

    在台北的十字路口,今天一早出現許多寫著「非常行動」四個字的旗幟,迎風飄揚,全國李登輝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也加入舉旗行列,除了表達支持非常報導光碟的言論自由外,也希望喚起民眾愛台灣的意識。
    2003/11/24 12:06
  • 李登輝:明年228 盼百萬人上街正名

    明年總統大選前,本土力量大匯集,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和台聯秘書長林志嘉,以及李友會會長黃崑虎,上午前往台綜院拜會李前總統。李前總統透露,希望在明年228當天,舉辦全國21個縣市的「正名大遊行」,並透過視訊連線,壯大聲勢。李前總統還希望遊行人數能衝破100萬人,成為真正的全民大遊行。
    2003/10/15 12:29
  • 聆聽中秋音樂會 呂秀蓮籲民惜福

    呂秀蓮副總統昨天晚間應國策顧問,也是李友會會長黃崑虎之邀到台南後壁鄉,參加一場中秋音樂會,聆聽老歌讓呂副總統的心也顯得特別感性,她不談政治,說大家能平安悠閒的聽音樂,已經很幸福了。副總統呂秀蓮:「這個時候的台灣人,是何等的幸福!去年中秋節我們紀念921,大家追思那場災難,美國也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雙子星五角大廈被攻擊。」
    2003/09/13 00:45
  • 李友會扁友會會師 簽合作宣言

    近來陳水扁總統跟李登輝前總統互動頻頻,為了展現密切合作,今天李友會跟扁友會更進一步,以簽訂合作宣言的方式,展現李扁勢力大會師。而李友會總會長黃崑虎,因為身兼中選會委員的身分,先前一再遭到藍軍砲轟,今天他突然宣布辭去中選會委員職務。
    2003/08/23 14:42
  • 〈獨家〉游盈隆總部熱鬧開張 黃崑虎出席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游盈隆的總部今天熱鬧開張,黨政高層紛紛到花蓮助選,李友會總會長黃崑虎也銜命站台,泛綠陣營一面營造團結氣氛,一面發策反攻勢,多位幫吳國棟助選的國民黨籍議員透露,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這幾天曾與他們接觸,歡迎他們加入綠色陣營。
    2003/07/16 17:24
  • 再提四度參選 游盈隆尷尬微笑

    民進黨提名的花蓮縣長參選人游盈隆,(16日)中午成立競選總部,除了黨籍立委跟黨中央幹部到場之外,李登輝之友會的總會長黃崑虎,也到場替游盈隆加油。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再次提到游盈隆四度參選的事,讓游盈隆笑得很尷尬;游盈隆還對天發誓說,以前在花蓮敗選的時候,從來沒講過傷害花蓮人的話。
    2003/07/16 14:04
  • 李登輝之友會總會長 替游盈隆站台

    民進黨提名的花蓮縣長參選人游盈隆,在(16日)上午11點成立競選總部,李登輝之友會的總會長黃崑虎,也代表李前總統來到游盈隆競選總部,替游盈隆站台。 黃崑虎表示,這次花蓮之行主要是來拜訪花蓮李友會人士,只要是陳總統提名的人,他們會支持。根據了解,目前花蓮李友會有200多個人,如果能夠齊心替游盈隆造勢,也能夠發揮不少效用,是民進黨爭取支持的對象;而黃崑虎晚上也會出席游盈隆的造勢晚會。
    2003/07/16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