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黃小琥 結果共109筆

  • 黃小琥不藏了!到美國賭城身邊多了2個男伴 其中是大咖歌王

    寬魚國際主辦的「3H 三倍趣 Triple H Live Concert」將於美西時間12月23日在Las Vegas Resorts World Theatre重磅登場,由黃品源、黃小琥與霍尊超強組合,讓觀眾買一張門票就擁有三倍的聽覺享受。
    2023/12/05 17:09
  • 蕭煌奇爆出分手5年女友 一度論及婚嫁「坦承個性不合」

    「金曲歌王」蕭煌奇出道20年再推出全新創作自選專輯《說故事的歌》,除了同名新歌外,他也翻唱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梁靜茹的〈慢冷〉以及李千那的〈查某囡仔〉等歌曲;而蕭煌奇今(28)日在線上聽歌會卻自爆分手圈外女友的消息,令眾人相當震驚。
    2022/04/28 15:43
  • 藝人飆唱 百萬名車!愛閃耀「王者再臨」尾牙嗨翻高雄

    周興哲情歌一首接一首,還有PUB女王黃小琥,知名歌手輪番開唱,High翻高雄展覽館,台灣生技公司耗資千萬,大手筆辦尾牙。
    2022/01/13 12:45
  • 等12年!梁靜茹北市晚會打頭陣 掀「回憶殺」

    北市跨年晚會獨家卡司一棒接一棒,包含徐佳瑩暖聲獻唱招牌歌曲,還有滅絕師太黃小琥狂飆高音,展現實力派唱功,至於睽違12年再登北市跨年舞台的梁靜茹,打頭陣小露香肩開唱,還和樂團旺福首度合作。
    2021/12/31 23:22
  • 女星扛債未婚生女!消失歌壇30年回歸了 網讚實力依舊

    女歌手江念庭(吳貞慧)原本在公家機關上班,同時在民歌西餐廳擔任駐唱歌手,動人歌聲被唱片公司挖掘,辭掉工作後推出首張專輯《滿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嗎》,與黃小琥競爭第2屆金曲新人,隔年第2張專輯《永不流淚的眼睛》更是和陳淑樺角逐金曲歌后,後來消失歌壇近30年,現年61歲的她如今推出新作品,盼能把人生音樂故事分享給大家。
    2021/12/31 16:11
  • 黃小琥曝分手十年德籍男友 不唱情歌、改跳「復古Disco舞曲」

    以情歌為名的資深歌手黃小琥,睽違6年發行新專輯,一甩往日情歌風格改走「DISCO舞風」,甚至在音樂專輯封面大露好身材,黃小琥也坦承音樂風格的轉變,和情斷10年德籍男友有關。
    2021/10/28 18:02
  • 驚爆「退出台灣市場」人事大地震!華納音樂回應了

    華納音樂近期爆出人事大地震、有意退出台灣市場,現有歌手市占率因市場操作失敗、未成功簽約大牌藝人,許多員工遭到資遣,整間公司籠罩在低迷氣氛中,董事總經理周純如將在10月底離職。對此,華納音樂回應了。
    2021/10/28 17:14
  • 情斷10年德男友!黃小琥辣露半球擇偶:小30歲也行

    黃小琥睽違6年發行專輯《存在》,給人擅長唱情歌印象的她,首波主打難得以復古Disco曲風〈動滋動〉,希望疫情間受苦的民眾能夠動一動,更喊:「不會輕易說要封麥!」而私下如同小女人愛撒嬌的她,也驚曝2年前分手交往10年的德國籍男友,說來灑脫但也坦言「在錄音室有哭」。
    2021/10/28 15:09
  • 辣露北半球!黃小琥不顧尺度喊「我人生困擾就是很大」

    黃小琥睽違6年的全新專輯《存在》將在10月29日發行,集結她這幾年來沉澱的體悟,是一張關於自己、生活平衡及現在和未來的作品,對她而言深具意義,而「存在」對於已邁入人生另一階段的黃小琥而言,不同於年輕時的迷惘,笑說:「只要還能唱,我就會一直唱下去。」
    2021/10/24 15:11
  • 尹彥凱為戲創作「求婚曲」自彈自唱 加盟新東家成黃小琥師弟

    藝人累積越多才華,道路越寬,像是演員尹彥凱,就是被發現會手沖咖啡,意外接到戲劇《女力報到》,咖啡廳老闆的角色,還讓會自彈自唱的他在劇情中一展長才,持續圈粉,現在他更加盟新東家,成為黃小琥師弟,希望往歌手發展。
    2021/04/21 17:57
  • 趙詠華、林俊逸開唱倒數 彩排鄭怡來探班

    藝人趙詠華、林俊逸三月底即將開演唱會,下午進行彩排,連鄭怡都來探班還送上鳳梨,其中模仿出名的林俊逸,一口氣接連模仿費玉清、黃小琥。
    2021/03/15 20:59
  • 畢書盡黃小琥接力唱 品牌尾牙驚喜不斷

    藝人 黃小琥:「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 黃小琥熱情演唱,登場ishine今年尾牙演出,台下員工聽的超陶醉,因為老闆還請來了他。 藝人 畢書盡:「愛得太深刻,我比從前想你了」
    2020/01/15 10:28
  • 金鐘表演有看頭 黃小琥、周興哲接力獻唱

    本屆金鐘獎表演節目,除了有周興哲用他療癒的歌聲,演唱經典電視劇主題曲外,還請來黃小琥以「我是電視人我驕傲」為主題,演唱時後方大螢幕同步播出許多幕後工作人員影片,其中包括因病息影的張善為,讓不少台下嘉賓感到不捨。
    2019/10/06 10:33
  • 黃子佼備戰金鐘好焦慮! 憂串場主持出包

    金鐘獎在這個週末(10月5日)即將登場,典禮主持人黃子佼不只主持,也是入圍者。比起會不會得獎的緊張心情,他更焦慮的是和串場嘉賓謝盈萱的合作,因為至今都還沒碰面聊過,讓追求完美的他非常憂慮。而周興哲也受邀擔任表演嘉賓,這也會是他第一次站上三金典禮獻唱。
    2019/10/02 19:30
  • 周湯豪壓軸倒數! 夢時代擠滿80萬人潮

    高雄跨年夜,湧入80萬人潮!舞台上眾星雲集,由性感女神安心亞開場,一襲性感洋裝驚豔全場,另外還有周興哲、黃小琥以及八三邀到場,其中擔任壓軸倒數的是周堂豪,前一天就到場彩排,把跨年夜唯一一場秀留給高雄。
    2019/01/01 11:09
  • Lamigo捕手暴怒摔頭盔! 摘下來竟然是她

    「滅絕師太」黃小琥昨天(2日)到桃園棒球場擔任開球神秘嘉賓,不過她有別於傳統開球方式,她喬裝捕手現身,全副武裝戴頭盔,還假裝生氣吉祥物暴投跑前去理論,還砸頭盔,球場萬名觀眾才發現捕手是黃小琥!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8/09/03 12:53
  • 跳槽引爆同門鬩牆?傳黃小琥翻臉決裂蕭煌奇

    由41歲的視障歌手蕭煌奇演唱的《你是我的眼》,2007年因為在《超級星光大道》被林宥嘉唱紅,連帶讓原唱蕭煌奇瞬間爆紅。據悉,蕭煌奇早期因為「滅絕師太」黃小琥幫忙牽線加入經紀公司「星光娛樂」及華納音樂,成為同門師姊弟,蕭煌奇在此期間拿下3座台語歌王,甚至買了4間房。有週刊報導,去年底蕭煌奇私下找其他公司幫他談唱片約,讓黃小琥氣炸和他翻臉決裂。
    2018/05/17 15:09
  • 20週年巡迴演唱會 動力火車:要再唱20年

    動力火車20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場,12日晚上在高雄巨蛋登場,由於隔天就是母親節,他們也祝福現場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並期許20年後的母親節能再度開唱,另外唱到一半,舞台還變身為他們剛出道時的民歌西餐廳,而他們也接受民眾點歌,甚至為了跟南部民眾拉近距離,還挑戰最不在行的台語歌曲,讓現場粉絲嗨翻天。
    2018/05/13 00:08
  • 黃小琥森77!坐飛機聽自己音樂被改姓超傻眼

    「滅絕師太」黃小琥日前搭乘國泰航空,她打開飛機上的娛樂系統要聽音樂,卻發現螢幕上的名字被打成「王小琥」,她把照片上傳至臉書,更留言:「國泰航空~ 我是黃小琥,不是王小琥!」對此,國泰航空也在她的臉書回應致歉。
    2017/12/22 15:45
  • 《沒那麼簡單》神改編RAP版 黃小琥遇見19歲的自己

    「滅絕師太」黃小琥近日上大陸歌唱節目《不凡的改變》,和年僅19歲的歌手Veegee文潔合唱改編版的《沒那麼簡單》,黃小琥用獨特靈魂唱腔重現經典,讓人聽得如癡如醉,而一旁的Veegee也不遑多讓,她的聲線沙啞又帶有磁性,兩把「煙嗓」相遇被說根本是「母女合唱」,也有觀眾表示黃小琥遇見19歲的自己!
    2017/11/15 17:51
  • 嬰兒也有嘻哈!《我要喝ㄋㄟㄋㄟ》 父女對話萌翻

    曾為無數大咖藝人作曲的音樂人蕭恆嘉,在臉書上經營「父女對話」專頁,記錄和愛女Ariel的生活點滴。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支自己為女兒譜詞、曲,並首度和寶貝合唱的歌曲《我要喝ㄋㄟㄋㄟ》,父女倆還一起合拍了MV,超可愛的Ariel一邊對著鏡頭扭動,一邊用奶音Freestyle,更把饒舌歌手熊仔和熱狗都CUE了進來,萌翻大批網友。
    2017/09/27 13:07
  • 黃小琥首次攻蛋!開唱霸氣吸引萬人 

    黃小琥第一次登場小巨蛋,吸引萬人到場,一開場就先唱自己當年成名曲,接著連唱快歌炒熱氣氛,還在台上霸氣宣稱,唱到了小巨蛋。
    2017/05/27 23:52
  • 張清芳醫院義唱 金曲歌王后上台助陣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體恤醫護人員辛勞,特別選在12日國際護師節前夕,9日、10日連續2晚分別在北市振興、榮總義唱,她邀請金曲歌后彭佳慧、金曲歌王蕭煌奇,以及黃小琥、任賢齊一起共襄盛舉,就連諧星九孔也來模仿小哥費玉清跟費翔,唱一唱還跌了一大跤,逗樂現場所有人。
    2017/05/11 12:45
  • 黃小琥縱橫歌壇35年 5月首登小巨蛋!

    歌手黃小琥入行35年,睽違8年沒辦大型演唱會,將在5月27日首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
    2017/01/12 19:27
  • 金馬53/力挺孫燕姿 黃小琥:人是肉做的誰不會感冒

    金曲歌后孫燕姿昨天(26)登上金馬53舞台,卻因為重感冒演出失常,遭到網友一陣狂酸,讓她相當懊惱,不過范瑋琪、蔡健雅及黃小琥等歌手都紛紛在臉書PO文力挺孫燕姿,替她加油打氣。
    2016/11/27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