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黃媽媽 結果共41筆

  • 20歲醫專生上課途遭大車輾亡!母控司法不公

    苗栗西濱後龍路段,去年12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黃姓男騎士,在路口遭到左轉砂石車輾過,當場死亡,事隔7個月黃姓騎士的媽媽出面質疑,表示事故鑑定後,發現砂石車也有違規,但對方駕駛卻是不起訴處分,讓黃媽媽不能接受,堅信兒子當時並未闖紅燈,而是天雨路滑,在路口打滑才會自摔,又遭到砂石車輾過,已經聲請再議,要替兒子討公道。
    2023/08/20 19:09
  • 最帥乩童就地感應?! 拍攝現場「有靈界朋友在關注」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不僅是醫療劇也描述了台灣當年的歷史悲劇,拍攝期間劇組人員忍不住詢問參與該劇的「最帥乩童」黃新皓,現場是否有任何感應?黃新皓坦言,拍攝現場的氣非常祥和又溫暖。而和劇組感情深厚的黃媽媽在《和平歸來》拍攝期間也特地親自南下彰化拍攝現場探班;事後黃媽媽特別傳訊息給《和平歸來》劇組表示,在現場時感受到拍攝現場有很多靈界朋友在關注劇組拍戲,並說:「大家都很關心你們,希望你們好好拍攝。」
    2023/02/26 12:37
  • 憂心疫情「腸道也鬧脾氣」?當心疾病來敲門 腹瀉成指標

    COVID-19本土疫情急遽升溫,每日確診數字節節攀升,加上幼童重症新聞頻傳,不少家長擔心小孩染疫,以及該不該打疫苗,心中充滿焦慮感。35歲的黃媽媽就是這樣!想到疫情就很不安,往往一吃飽飯就腹痛,每天上廁所好幾次,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就醫後才知是焦慮引起的大腸激躁症。
    2022/05/25 09:58
  • 幻象墜海!聞飛官子平安母落淚 黃媽媽:飛行是他的使命

    中校飛官黃重凱今(14)日上午於台東外海,執行驅離共機任務時,其駕駛的幻象2000戰機,不明原因在台東外海墜毀,萬幸的是黃姓飛官緊急彈射逃生,最後在海上順利獲救,被救難隊救起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救,所幸他意識清楚,但仍需住院觀察,人在嘉義的黃媽媽和兒子通過電話後,激動的落淚,感謝外界關心外,也表示,「飛行是他的使命」。
    2022/03/14 14:55
  • 連日暴雨狗園飼料全報銷!看浪浪泡水 黃媽媽哽咽:很難過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央氣象局對嘉義以南的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而連日大雨,讓在台南市永康區的「黃媽媽狗園」遭受重創,因地勢低窪,許多狗狗無奈泡在水裡,飼料更因浸水全毀。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用空拍機拍下園區的災情,園長黃媽媽不禁哽咽「看到狗狗泡在水裡,心裡很難過」。
    2021/08/05 18:11
  • 南台大雨黃媽媽狗園泡泥水 狗站棧板避難畫面惹人憐

    南台灣連日豪大雨,淹沒台南永康黃媽媽狗園,園區內狗狗只能站在棧板上避難惹人心疼。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用空拍機紀錄災情,也發起募集飼料行動,引起百萬網友關注響應。
    2021/08/05 14:26
  • 他模仿母說出經典「碎唸」台詞 網笑翻:根本是我媽!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YouTube影音創作者「黃小愛」,經常模仿生活中各種經典角色人物,包括學校老師、職場小資女,還有宮廷劇《延喜攻略》的魏瓔珞,深受不少網友們喜愛。他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更扮演「台灣傳統媽媽」,不但點出家中能聽到的各種經典台詞,還有媽媽的「碎碎唸」情境劇,令不少人驚呼「太傳神」、「這根本是我媽媽啊」!
    2019/08/05 16:39
  • 還原兒子軍冤遭霸凌 黃國章母親本色演出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以90年代民主化歷程為主要背景,因此還原許多當代真實事件,1995年前海軍二兵黃國章落水死亡的真實案例也成為劇情題材,還找來受害者的母親「黃媽媽」飾演自己,還原當年找尋兒子死因真相的過程,讓黃媽媽在片場幾度情緒失控。
    2019/06/10 00:44
  • 孫涉糾紛! 「軍中人權」黃媽媽遭亮槍恐嚇

    被稱為軍中人權鬥士的黃媽媽,這次孫子居然捲進了黑幫糾紛!1號黃媽媽的孫子,被人帶到咖啡廳地下室,疑似遭人亮槍恐嚇還討錢,追問原因,居然是之前好心提醒朋友,小心埋伏,沒想到兩方鬧事,其中一方被帶回警局後,矛頭都指向是黃媽媽孫子的錯,因此找上門,跟黃媽媽要三十萬。
    2018/12/05 20:31
  • 「國防部長還我兒子」 她是軍方、媒體都頭痛的瘋婆子

    真相是什麼?黃國章生前曾因被霸凌,打電話給黃媽媽求救,軍方說法卻左閃右躲,目擊證人也不願出面,那是軍隊集體掩蓋真相的威權年代。黃媽媽為了替兒子討公道,隻身離開家鄉花蓮,上台北投靠女兒四處陳情,「當時我只是個家庭主婦,什麼都不懂,早期軍中資訊又少,只要媒體有報導軍隊消息,我就剪報看人討論,只要有抗議的場所,我就去發傳單,只要有地下電台邀請,我就去講。」
    2018/09/18 09:55
  • 穿軍服的兒子逃兵溺死 頭上卻插了鋼針

    23年前海軍士兵黃國章在艦上遇難,死因成謎。原本只是家庭主婦的黃媽媽為洗刷兒子冤屈,離開家鄉花蓮到台北陳情抗議,她對遲遲不願公開真相的軍方恨之入骨,從此成為令軍隊、媒體都害怕的爆氣媽媽。恨意讓她成為一團火,走到哪都要焚燒殆盡、不留餘地。
    2018/09/18 09:46
  • 被打、被釘墜海 23年懸案海軍首承諾道歉

    前海軍二兵黃國章,23年前落水死亡,原因撲朔迷離至今仍未結案,黃媽媽多年來爭取公道,海軍司令黃曙光終於當面承諾,將在任內公開道歉。
    2018/08/02 12:58
  • 暴力夫領光補助…堅強母苦縫杯套 扶養3精障兒

    高雄市一名50歲的黃媽媽有著縫紉好手藝,年輕還自己經營一間成衣工廠,沒想到婚後一切變調,親生女兒被診斷出中度智障,老公和前妻生的兩個孩子也有重度障礙,還要供養90多歲的年邁母親,且老公對她家暴並領光低收入補助,讓黃媽媽承受超乎常人的經濟壓力,靠著縫杯套的微薄收入苦撐。
    2018/07/09 12:47
  • 沒手沒腳不能曬 他奇蹟攻頂合歡山

    父母看到孩子如此堅強,不心疼嗎?黃博煒說:「他們怕我難過會撐著不哭,但其實我也是怕他們難過,才撐著不哭。」有網友指他父母殘忍,讓兒子自己決定生死,他反駁:「我覺得爸爸很偉大,父母要做到可以尊重孩子,讓孩子自己做決定,這是非常困難的。」黃媽媽也說:「夜深人靜時,博煒只能一個人面對,應該是軟弱的時刻吧!截肢保命(後)要面對生活的種種,是媽媽最擔心的事,因為他永遠是媽媽的心頭肉……」
    2018/06/11 08:04
  • 母控黑心齒模害女兒手截肢 提告追來源

    大體修復師黃媽媽指控跟一名楊小姐賣給她問題齒模,害女兒右手指剩下兩根手指頭,17歲的黃姓少女協助母親當手模,但齒模源料在手上凝固後,她的雙手就開始發熱灼燒,送醫後截肢處理,黃媽媽認為是齒模粉出問題,準備提告,要追查問題齒模來源。
    2016/07/20 12:51
  • 為子追真相! 水兵黃國章遭凌虐筆錄曝光

    20年前海軍南陽艦士兵黃國章離奇落海身亡案件,去年移交高雄地檢署重啟偵辦後,家屬日前在成堆案卷中,找到軍方過去沒有公開的訊問筆錄,其中證詞指稱黃國章在失蹤前一天,曾在艦上廚房遭到虐打,甚至被人用鍋爐裡綠豆湯燙腳!家屬黃媽媽認為筆錄內容幾乎可以推斷兒子黃國章很可能是被凌虐致死,質疑海軍隱匿真相!
    2016/02/22 13:12
  • 「媽想你快崩潰」保全兒遭夾死 母控僅賠20萬

    25年來最痛的母親節!還記得嗎?今年1月,總價2百億的台北市豪宅發生保全遭鐵門夾死事件,25歲的黃智宇在工作崗位上喪命,母親節這天,黃媽媽出面哭訴兒子死了,依照勞基法,雇主應該給付5個月薪的喪葬費和40個月的死亡補償費,至少45個月,但事發4個月,保全公司只給20萬慰問金,5次協商仍不聞不問,經濟負擔和喪子之痛讓全家面臨崩潰
    2015/05/10 12:46
  • 12歲粉絲癌末病逝 如願見五月天一面

    12歲罹癌的五月天小歌迷,離開人世前如願見到偶像,不留遺憾!桃園一位黃媽媽,才12歲的兒子罹患癌症進入末期,由於郭小弟是五月天忠實歌迷,黃媽媽希望聯絡上兒子的偶像,給小孩鼓勵和安慰,五月天獲知消息後,立刻從海外返台,阿信和瑪莎在7日親自前往探視,8日父親節當天郭小弟過世,如願見到偶像最後一面。
    2014/08/10 23:20
  • 苦候18年 黃媽媽體制內為兒申冤

    行政院「軍事冤案申訴委員會」今天下午正式開始運作,委員之一的「黃媽媽」,18年前歷經兒子入伍服役卻離奇死亡的傷痛,誓言不找到真相不罷休,從體制外進入體制內,可以運用的資源更多更強,黃媽媽笑說原本想要把兒子的「冤案」放第一案優先調查,但接觸其他案子後,決定把「第一」的機會禮讓給其他更急迫的家屬,冤案申訴委員會下午首度開會,決議納入服役期間成為植物人、精神失常者擴大申訴範圍。
    2013/08/29 17:54
  • 查冤案黃媽媽入列 盼能執行調查權

    白衫軍讓行政院趕著成立軍事冤案調查委員會,其中為了軍中人權奔走多年的黃媽媽也被選為委員之一,不過對於軍調會的運作,黃媽媽建議應該要有調查權,否則形同虛設,另外軍,中冤案的重審也有相關限制,像是服役期間冤死或有相關疑點還沒釐清,都是重啟調查的項目,目前行政院雖然擬定15委員,但實質內容都還沒完全到位,要在月底前在行政院設立,恐怕得要加緊腳步。
    2013/08/13 11:50
  • 冤案委員會將啟動 限軍中死亡、失蹤

    行政院成立「冤案申訴委員會」,明天(12日)將再度召開籌備會議,確定設置作業方式,不過想重啟調查,只限在軍中死亡或失蹤,還得找到新事證,對家屬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軍中人權促進會長黃媽媽就說,人事時地物都是發生在軍中,再加上事隔多年,要家屬怎麼提出新事證,這樣的委員會門檻過高,恐怕形同虛設。
    2013/08/11 12:49
  • 沉冤得雪?軍中枉死申訴 憂政策空轉

    洪仲丘案引起全民關注軍中枉死案件!總統馬英九要求,政院成立軍事冤案申訴委員會,18年前兒子以輕生結案的黃媽媽,當時到處奔走替兒子討公道,甚至成立軍中人權促進會,得知許多冤案可望重啟調查,黃媽媽樂觀其成,但卻也擔心,政府配套措施不完善,最後制度空轉。
    2013/08/05 18:16
  • 【搶救台灣大兵】貫徹軍令變玩兵 軍中霸凌難杜絕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國軍部隊總是為了貫徹軍令,會要求阿兵哥忍耐、服從,但是有權力指揮的長官、學長如果不知道節制,就會讓軍令變成霸凌,軍中人權的議題這10多年來,在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黃媽媽的奔走下,漸漸有了起色,但黃媽媽坦言,現在部隊的霸凌也跟著時代轉變改變了方式,言語和精神霸凌明顯比動手來得更多,「搶救台灣大兵」特別報導,就從黃媽媽的心路歷程,來看看軍中人權問題,和一直為人詬病的玩兵風氣。
    2013/08/04 15:26
  • 輿論+公民運動 促成軍檢速偵結洪案

    洪仲丘案的軍檢起訴書出爐,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黃媽媽,以及公民1985行動聯盟,都批評軍檢起訴內容,避重就輕,完全不符合人民期待,因此1985行動聯盟,仍要持續號召萬人上街,要政府給個交代!
    2013/07/31 21:14
  • 【役男虐死大追蹤】貫徹軍令變玩兵 軍中霸凌難杜絕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國軍部隊總是為了貫徹軍令,會要求阿兵哥忍耐、服從,但是有權力指揮的長官、學長如果不知道節制,就會讓軍令變成霸凌,軍中人權的議題這10多年來,在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黃媽媽的奔走下,漸漸有了起色,但黃媽媽坦言,現在部隊的霸凌也跟著時代轉變改變了方式,言語和精神霸凌明顯比動手來得更多,「役男虐死大追蹤」特別報導,就從黃媽媽的心路歷程來看看軍中人權問題,以及一直為人詬病的玩兵霸凌。
    2013/07/26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