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黃婉如 結果共8筆

  • 揮拳打警! 桃市議員黃婉如被判刑4個月

    2018年10月10日桃園市政府舉辦升旗典禮的時候,一群抗議人士衝上台,員警見狀要把人給拉下來,但是在台上的桃園市議員黃婉如,卻不讓員警動手,最後甚至為了阻擋,還先是用腳踢,再揮拳襲擊員警,事後被依妨礙公務送辦,20日判決結果出爐,被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9/11/20 21:00
  • 投票等3小時暈倒...桃園男中風開腦 家屬怒轟中選會

    今年九合一大選除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還綁了多達10項的公投案,導致全台各地投票所大排長龍,許多人甚至等了3小時才投到票,亂象叢生。桃園1名58歲的蔡姓男子當天疑因等候過久突然倒下,送醫後確診為腦中風,目前情況仍不樂觀;有議員獲悉後介入陳情,認為中選會應負責,將協助家屬提出國賠。
    2018/11/30 22:47
  • 3年內11消防員殉職 議員:局長八字不夠重

    桃園敬鵬工業三廠28日晚間發生大火,消防人員衝進火場搶救,最後還是奪走5名消防人員和2名移工性命。今天市議會進行研考會和資訊局工作報告,會議中有多名市議員關切敬鵬大火後續問題,其中市議員黃婉如就表示,若桃園消防局長八字不夠重,建議他下台換人。
    2018/04/30 12:48
  • 局長備詢遭面壁思過 鄭文燦:照規矩來

    桃園市社會局長古梓龍今天到議會備詢時,遭市議員黃婉如要求他在議事堂內「面壁思過」。桃園市長鄭文燦晚間表示,「政務官不必配合演出,未來遇不合理要求應該一律拒絕。」
    2017/09/29 00:04
  • 不滿官員回答 桃市議員要求「面壁思過」

    竟然要官員面壁思過,桃園市議會進行質詢,議員黃婉如不滿社會局長古梓龍的回答,認為對於少年安置議題不夠重視,要局長面壁思過,局長至少站了5分鐘,儘管他說不委屈,不過市長鄭文燦已經指示官員,可備詢但不做其他動作,希望跟議員們好好溝通。
    2017/09/28 18:19
  • 沒喝酒被測酒駕? 原來酒測器故障

    酒測器搞大烏龍!桃園縣議員黃婉如和一名吳姓女子開車發生擦撞,警方到場按程序做酒測,酒測值通通超過標準,兩人都說沒喝酒怎麼會超標,要求重測,員警調另一台重測,結果酒測值為零,才發現第一台機器可能故障,讓人傻眼,桃園縣警方已經將同機型的酒測機,暫停使用。
    2009/04/14 12:26
  • 老外襲警 議員掌摑 黃婉如落淚道歉

    桃園縣議員黃婉如前一天在派出所裡頭,掌摑了涉嫌酒後襲警的外籍教師,引發爭議,原本加拿大籍教師保羅要透過加拿大在台辦事處提出告訴,縣議員黃婉如事後登門道歉,一度落淚,雙方也達成和解化解這起掌摑糾紛。
    2004/06/11 12:24
  • 毆警老外是博士 曾獲菲國和平獎

    桃園一名在技術學院任教的老外,酒後涉嫌襲警,被帶進派出所,因為不肯配合酒測,被當時在場的桃園縣議員黃婉如,打了一記大耳光,而這名被打的加拿大籍男子,還曾經得過菲律賓頒贈的和平獎,在台灣派出所內被民意代表羞辱,外籍男子將透過辦事處討回公道。
    2004/06/10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