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黃大爺 結果共15筆

  • 斷開激吻外遇風波 彎彎6年後吐心聲:以前的彎彎已死!

    知名插畫家彎彎(胡家瑋)2014年與交往10年的調酒師男友結婚,新婚不到1個月就被拍到和另名部落客黃大爺在街頭激吻,外遇風波震驚各界。事後彎彎在臉書道歉,老公也表示原諒,醜聞經過6年後,2人育有2子,也時常分享家庭生活。彎彎近日脫口「以前的彎彎已死!」一席話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2020/12/11 15:45
  • 甩劈腿不倫戀!插畫家「彎彎」喜懷二寶:全家會一起努力

    37歲知名插畫家彎彎(本名胡家瑋)2010年曾經出演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4年後她步入婚姻,豈料才新婚12天就爆出不倫戀,劈腿部落客黃大爺,2人不但在街頭擁吻,連相約泡湯的親密對話都外流。事後彎彎誠心道歉,夫妻重修舊好,2016年生下兒子「小圓仔」,昨天(1日)彎彎又公開懷二寶的喜訊。
    2019/03/02 11:17
  • ​〈快訊〉市售潤餅皮、豆干 衛局抽驗含防腐劑!

    最新消,新北市衛生局在剛剛公布抽驗70件食品有3件驗出防腐劑或過氧化氫殘留,被點名不合格商家,包括「蘆洲黃大爺潤餅捲」及淡水素食潤餅的「潤餅皮」,均檢出防腐劑己二烯酸,另1件是樹林億秉昌商行的「豆干」檢出過氧化氫陽性反應
    2015/03/25 15:11
  • 「老公原諒我了!」 彎彎PO文預告復出

    插畫家彎彎自從被狗仔拍到婚後和部落客黃大爺的不倫戀後,就鮮少公開露面,沉寂兩個多月後,彎彎似乎也要準備復出了!在臉書公告「老公原諒她了」,透露跟老公決定要重新開始,說自己深切反省過,也對支持、批評她的網友說抱歉,大部分網友留言給予正面鼓勵,不過也有網友酸說希望彎彎趕快出泡湯篇的貼圖。
    2014/08/27 11:26
  • 諷刺!彎彎錄影談新婚 隔天就被拍外遇

    插畫家彎彎與黃大爺爆發婚外情震驚外界,其實在兩人被拍到約會的前一天,彎彎才以幸福人妻身分參加節目錄影,討論要如何抓住老公的胃,節目中談到新婚生活,一臉甜蜜,沒想到隔天就與被拍到外遇,如今這段節目畫面播出,讓人看了隔外諷刺。
    2014/06/11 11:42
  • 神隱5天PO文 黃大爺向彎彎道歉

    神隱5天之後,和部落客彎彎驚爆婚外情的部落客黃大爺,今天一早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PO上三點聲明,對於自己和彎彎對話紀錄為何外流,還有泡溫泉說做出解釋,也特別向彎彎還有他的家人,以及無辜遭到牽扯的朋友宅女小紅道歉,文章最後還說並沒有要藉對方知名度,是欣賞她本人而不是彎彎,不過文章只放上網一個小時就快速下架,被批沒有誠意之外,到底是不是本人道歉,尚未獲得回應。
    2014/06/08 11:36
  • 爆料簡訊約彎彎泡湯 淡季業績喊增

    彎彎外遇事件風波不斷衍伸,現在還傳出彎彎就連插畫上色,都是由黃大爺親手協助,而日前疑似黃大爺和彎彎私密訊息外流,原本談分手的兩人,聊到最後變成相約出遊泡湯,黃大爺還推薦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溫泉餐廳,爆出彎彎外遇事件後,現在也讓這間飯店業績成長。
    2014/06/06 19:22
  • 阿妹新歌「都對也都錯」 歌迷聯想彎彎

    彎彎外遇風波持續延燒,現在就連在網路上都有「反彎彎跟黃大爺的粉絲團」,也有網友還用插畫kuso兩人戀情,現在就連即將要發個人專輯的張惠妹,5日晚間新歌PO出2分鐘搶先版,也被說歌詞意境跟彎彎的事件雷同,引發歌迷討論。
    2014/06/06 17:22
  • 婚外情重創 傳彎彎老公自舔傷口

    插畫家彎彎爆發婚外情至今,他的新婚丈夫何吉原始終神隱沒有發聲,但據身邊友人透露,因為大受打擊,關了臉書,沒對外發飆,表現得異常冷靜,但這反應反倒讓朋友們覺得擔心,至於婚外情對象黃大爺,據了解也對彎彎付出很多,還有民眾爆料,彎彎書裡的畫,大多是由黃大爺免費幫忙著色。
    2014/06/06 12:16
  • 彎彎爆婚外情!網路被洗版 一面倒罵翻

    人氣圖文插畫家彎彎,昨天爆出與另一名插畫部落客黃大爺的婚外情風波後,頓時成為網路最熱門的話題,黃大爺到現在出面,網路上不分男女一面倒批評彎彎跟黃大爺,整個PTT八卦版被彎彎話題洗版,就連藝人也加入戰局,羅霈穎、李明依都痛批彎彎做了不好的示範,而原本力挺彎彎的作家九把刀,似乎也挺不下去,PO文說從沒說彎彎沒錯,反被網友諷刺是牆頭草。
    2014/06/05 18:37
  • 小王的復仇!? 黃大爺遭質疑是爆料者

    新婚的插畫天后彎彎驚爆不倫戀,劈腿部落客黃大爺,兩人被平面媒體拍到當街擁吻等親密照,接著又遭人爆料,流出兩人對話簡訊,甚至連私下出遊照片也接二連三流了出來,就有網友揣測,這一切會不會是黃大爺的陰謀,因為愛不到就要毀了她,網友還說,黃大爺在被拍到和彎彎的約會影片裡,眼神不時望向鏡頭,看來就像是刻意安排,連接受爆料的平面媒體都質疑,爆料者就是黃大爺本人,一但是他將私人簡訊外流,恐怕涉及妨礙秘密而觸法。
    2014/06/05 13:51
  • 新婚彎彎爆外遇 臉書首度對老公致歉

    剛新婚的插畫家彎彎,被週刊被拍到跟部落客黃大爺,當街曬恩愛,事件爆發後,彎彎昨天(4日)在經紀公司陪同下鞠躬道歉,不過當時並沒有跟老公道歉,引發網友批評,5日凌晨彎彎就在自己臉書上,跟原諒她的老公致歉,只是露面時沒戴婚戒,婚姻是不是真能維持下去,格外引人好奇。
    2014/06/05 13:51
  • 彎彎隱婚對話疑曝光 對方批她自私

    而這位跟插畫家彎彎在街頭接吻的男主角,也是一名插畫部落客,網路上化名叫做「黃大爺」,粉絲團有5千多人,曾經替旅行社擔任體驗員,跟彎彎似乎早有情愫,因為不僅黃大爺曾PO文說求婚,被追問是不是向彎彎求婚,甚至還有疑似黃大爺跟彎彎的對話紀錄曝光,內容是直到彎彎要結婚的新聞出來,另一方才發現彎彎要嫁人了,但因為訊息內容是截圖,也被外界懷疑這紀錄是不是黃大爺自己提供的?
    2014/06/04 19:25
  • 新婚19天街吻小王 彎彎Q圖「對不起」

    知名部落客彎彎,上個月17日才嫁為人妻,和交往10年的調酒師男友共結連理,應該是開心的事,沒想到新婚短短19天就驚傳在大街擁吻另一名部落客「黃大爺」,小王傳言,讓外界議論紛紛,第一時間彎彎在社長陪同下出面鞠躬道歉,但下午出席活動態度更低調,不願受訪,還跑給媒體追,事後只在臉書PO上插畫寫著「對不起」,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2014/06/04 19:20
  • 新婚19天街吻部落客 彎彎鞠躬道歉

    插畫家彎彎,上個月17日才跟交往10年的男友步入禮堂,但新婚19天,就被壹週刊拍到,和人氣部落客「黃大爺」在街頭接吻,針對這件事,彎彎在經紀公司陪同下開記者會,鞠躬道歉,過程中沒說半句話,都由經紀人發表聲明,表示個人生活領域與創作無關,對於外界對個人行為之要求標準,會深刻檢討反省,而彎彎的老公也表示已經知情,選擇原諒彎彎。
    2014/06/04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