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黃博鈞 結果共6筆

  • 喪子加速父離世!馬如龍女兒慟揭「超巧合死亡密碼」

    出道近50年的資深演員馬如龍(本名黃政雄),上月9日因罹患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病逝,享壽80歲。由於馬如龍5月才面臨22歲外孫黃博鈞車禍身亡的消息,當時傳出白髮人送黑髮人讓馬如龍病情惡化,近日馬如龍四女兒黃詠淇上節目證實了這個說法,甚至揭露兒子和父親連串巧合的「死亡密碼」,直呼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2019/07/17 11:59
  • 鼻酸!22天內慟失兩至親 馬如龍愛女:兒子記得找外公

    資深藝人馬如龍因神經內分泌腫瘤移轉到脊椎、肝臟,化療後又發現腸道穿孔引發敗血症,9日不幸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馬如龍四女兒黃詠淇的兒子黃博鈞上月18日才因車禍意外身亡,22天內慟失2至親的雙重打擊,讓她身體出現狀況。黃詠淇昨晚(10日)在臉書上難過表示「真的好痛…」,但她強調自己會堅強勇敢面對老天的安排,並向在天國的兒子喊話「記得去找外公」。
    2019/06/11 07:43
  • 才辦完兒子後事又喪父!馬如龍女兒身體出狀況

    資深演員馬如龍昨天(9日)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馬如龍四女兒黃詠淇今天(10日)一早現身板橋殯儀館,神情哀戚。黃詠淇年僅22歲的大兒子黃博鈞,上月因車禍意外身亡,才剛處理完兒子後事,就又面臨喪父之痛,疑似讓黃詠淇身心吃不消,只能靠藥物來撐住。
    2019/06/10 11:14
  • 馬如龍驚傳病危!「已裝葉克膜」加護病房搶救

    資深藝人馬如龍4月才歡慶80歲大壽,豈料上月18日22歲的外孫黃博鈞因為車禍意外身亡,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他悲慟不已,外傳讓馬如龍原本的肺腺癌病情加重。今(5日)傳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病情危急,目前人在外科加護病房,新光醫院公關證實,馬如龍因狀況不好已裝上葉克膜。
    2019/06/05 10:23
  • 22歲外孫車禍驟逝 馬如龍打擊太大「肺腺癌惡化」

    資深藝人馬如龍上月才歡慶80歲大壽,豈料18日22歲的外孫黃博鈞就因為車禍意外身亡,不僅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悲慟不已,也讓馬如龍原本的肺腺癌病情加重。
    2019/05/28 07:56
  • 要找外公補過22歲生日 馬如龍外孫車禍亡

    車禍不幸身亡22歲的黃博鈞,媽媽是資深藝人馬如龍和第二任妻子生的女兒,40歲的黃詠淇是三個孩子的媽,車禍喪命的大兒子剛滿22歲,原本想走演藝圈,但怕收入不穩定,改當職業軍人,目標是當傘兵,卻因為是扁平足而改簽志願役,在台北服役周末回來幫媽媽過母親節,事發當天就是要和媽媽一起北上,找外公團員補過他22生日,沒想到卻成了忌日。
    2019/05/21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