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黃勢清 結果共5筆

  • 炸鍋!雲林警槍戰受傷被高官讚「守住負面新聞」 警政署長震怒

    雲林縣警察局(17)日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不料監交的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致詞時竟說,去年雲林警匪槍戰,被子彈滑過頭部受傷的林姓員警是「命大」並贊守住「負面新聞」是公關做得好,此話引起警界基層炸鍋。今(19)日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立即召見黃勢清要求他向受傷員警家屬致歉。
    2024/01/19 10:50
  • 警政署高官讚受傷警命大、守住負面新聞 「點燃基層怒火」他道歉了

    昨(17)日為全國警高階警官卸、新任交接典禮,在雲林縣卻爆出失言風波,卸任局長林故廷榮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交接給新任局長李建民,由「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監交,黃勢清在致詞時,提及去年發生的警匪槍擊案,強調受傷的林姓員警「命大」,還讚林故廷有辦法守住負面新聞,此話被流傳,引發爭議,認為對受傷的員警二度傷害,讓不少基層警聽了也相當心寒,據了解,黃勢清已致電向林家人道歉。
    2024/01/18 23:31
  • 駁火槍戰警察頭部受傷拖5天爆出!稱「他命大」基層炸鍋 警方:肯定員警作為升職

    雲林去年發生警匪槍戰,員警被嫌犯開槍打中頭,目前還在康復中,沒想到17日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上,前警察局長黃勢清語出驚人,他說員警是命大,躲過一劫,同時他也稱讚當時的局長,公關做得好,成功守住負面新聞,言論一出讓基層警炸鍋,但警方晚間澄清,事後有獎勵該員警,除了破格升值,也將他調任離家近的分局,方便他邊復健邊上班。
    2024/01/18 22:00
  • 因轄區鬥毆事件被記過 雲林警局長:對處分完全接受

    因為轄區鬥毆砸車事件,雲林縣警察局長黃勢清被記過2次,雖然縣長張麗善表遺憾,也有人為他抱屈;但黃勢清說,當負全責,對處分完全接受,遵照警政署規定落實強勢執法。
    2019/03/28 14:01
  • 連兩波鬥毆沒處理好! 雲林警局長遭記2過

    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全力防制鬥毆事件,否則要換掉警察局長! 現在有警局長被懲處了! 雲林縣警察局長 黃勢清 前天被記了兩支小過,因為轄區在23號發生了兩波鬥毆事件,警政署認為,轄區員警在第一波事件沒有及時處理防範,才導致第二波衝突,因此對警局長記兩支小過,局長被問到是否委屈,他搖搖頭說,扛責任是主管應該做的事! 
    2019/03/28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