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黃勝雄 結果共17筆

  • 「婦仇者聯盟」狂爆料 他被開除變渣男

    前職棒球星黃勝雄鬧出家暴醜聞,形象一夕盡毀,沒想到他回馬槍指控自己也被老婆長期精神折磨。許多人以為婚姻或戀情出現問題,女人往往是弱勢一方,那可不一定!
    2018/06/13 08:34
  • 黃勝雄女人緣好 前女友為他求情洗白

    黃勝雄家暴被球團開除之後,本刊接獲自稱黃勝雄「乾姐」及黃勝雄前女友等人電話,積極為黃勝雄辯解,還居中協調安排本刊與黃勝雄專訪,可見黃勝雄背後的娘子軍團相當強大。
    2018/06/13 08:32
  • 隱瞞已婚身分交網友 黃勝雄婚姻從此變調

    黃勝雄和老婆結婚一年左右,據他描述,原本婚姻很甜蜜美滿,卻因去年黃勝雄被爆料曖昧女球迷,導致婚姻生活急轉直下,他和妻子開始頻繁爭吵,導致如今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2018/06/13 08:30
  • 球星涉家暴職棒路終結 黃勝雄反控妻子「恐怖軟禁」

    中職富邦悍將前投手黃勝雄,日前爆出外遇對老婆家暴醜聞後,遭到球隊開除,原本月薪20萬的他一夕歸零,只能夠啃老本。近日他接受週刊訪問時,反控自己長期遭老婆精神折磨,甚至對他「軟禁」,現在自己只想跟老婆趕快離婚,脫離這段彷彿地獄般的關係。
    2018/06/13 07:59
  • 勝雄體力讚!趁妻睡著狂撩檳榔妹 御用2大外約神器曝光

    27歲的富邦悍將球星黃勝雄傳出多次約女球迷一夜情,又爆出對老婆家暴害她差點失明,甚至嗆聲要「打到妳肯離婚」,稍早遭球團釋出。有媒體加碼爆料,黃勝雄體力過人,曾趁著妻子睡著時直奔新竹湖口找檳榔西施調情,還靠著線上遊戲把妹,手機內也安裝被稱為「約砲神器」的交友App,BeeTalk和微信。
    2018/05/16 20:19
  • 外遇又家暴 富邦悍將:釋出黃勝雄

    職棒球員黃勝雄之前就被爆出因外遇對老婆家暴,還用簡訊恐嚇「欠打是不是?打到妳肯離婚」。5月16日又被踢爆,外遇曝光後他仍持續跟小三聯絡,甚至在宿舍動手,差點把老婆打到失明。所屬的富邦悍將晚間發出聲明,黃勝雄嚴重違反球隊管理規範,影響公司形象,予以釋出。
    2018/05/16 18:45
  • 傳黃勝雄家暴外遇 富邦:若屬實最重開除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遭媒體爆料家暴、外遇,富邦球團今天表示,已扣薪30%、為期6個月懲罰,將持續調查,若報導屬實,最重開除。
    2018/05/16 14:34
  • 慣性約砲球星驚傳多次家暴 嗆妻:打到妳肯離婚!

    27歲的富邦悍將球星黃勝雄憑著黝黑帥氣外表,吸引不少少女球迷,去年他驚傳已婚還追求其他女生,被老婆抓姦後在街上大吵,近期有媒體更報導接獲多起爆料,指黃勝雄經常約砲女球迷,不僅鹹濕訊息四處外洩,甚至多次對老婆家暴,打到她視網膜剝落、臉部紅腫,甚至嗆妻「打到妳肯離婚!」
    2018/05/16 08:22
  • 玩game搭上女網友 富邦投手黃勝雄老婆抓狂開砲

    今年27歲的黃勝雄可說是少年有成,2013年在選秀會上獲得義大犀牛隊第一指名,正式進軍職棒,2014年還曾獲得中職年度三振王,目前為富邦悍將隊投手,今年也代表中華隊出征經典賽,被封「勝投英雄」,雖然近年表現欠佳,但仍舊坐擁月薪20萬元,黝黑帥氣的外表,吸引不少女球迷關注。
    2018/01/24 11:18
  • 中職腥聞!富邦黃勝雄爆偷吃 「記錯上了誰」

    中職球星近來桃色「腥」聞不斷,多名球星不斷被爆出外遇、偷吃,私生活被放大檢視。曾拿下中職三振王的富邦悍將已婚投手黃勝雄,去年曾爆出已婚還追求女網友,引起老婆抓狂直接向小三開炮,今(24)日週刊又爆料他與女球迷發生性關係,最後卻認錯人,連對方是誰都不清楚,交友複雜。
    2018/01/24 09:39
  • 內外交迫痛苦 黃勝雄後悔參加經典賽

    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今年初參加經典賽,遭逢母親過世,球季又因傷所苦,在一、二軍上上下下,他今天回想過去一年,坦言「非常痛苦」,並後悔參加經典賽。
    2017/12/01 15:21
  • 鐵壁牛棚鎖統一 義大笑納4連勝

    中華職棒(CPBL)義大犀牛10日晚間在澄清湖再度發揮鐵壁牛棚本領,Mike Loree(羅力)先發5局退場後,3名牛棚投手接力4局無失分,帶領犀牛以4比1力克統一獅,這支高雄球隊笑納4連勝。
    2016/05/10 22:17
  • 潘力沒進入狀況 義大物色新洋投

    中華職棒(CPBL)義大犀牛開季戰績不錯,但牛棚外國人投手Hassan Pena(潘力)8場後援防禦率高達12.79,犀牛總教練葉君璋20日賽前表示,「他(Pena)目前看起來是沒進入狀況,有開始在找(洋將)。」
    2016/04/20 19:21
  • 賴鴻誠飆速149公里 他還不滿意

    中華職棒(CPBL)義大犀牛30日快意擊敗統一獅,不僅先發投手Scott Richmond(力猛)表現傑出,後援的左投賴鴻誠與黃勝雄最快球速都達149公里,但是賴鴻誠自認還不滿意,距離直球均速150公里還有空間。
    2016/03/31 19:53
  • 蔣智賢開轟 中信兄弟澄清湖踢館義大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9日晚間在澄清湖球場進行春訓熱身賽,蔣智賢8局下掃出右外野3分彈,幫助中信以5比1擊退義大犀牛。
    2016/03/09 21:57
  • 【醫療奉獻獎】雷根總統御醫 「醫生教父」返鄉奉獻

    今天的醫療奉獻獎,介紹腦神經外科翹楚的黃勝雄醫師,他不僅是已故美國總統雷根的指定御醫,在美國更被尊稱為「醫生教父」,卻在事業巔峰之際,毅然放棄百萬月薪,返鄉接掌花蓮門諾醫院,為居民看病醫療,每個月還捐出20萬薪水,改善醫療資源;就是因為聽到很多台灣醫生,覺得到美國很近,到花蓮卻很遠,讓他相當感嘆,決定回鄉奉獻。
    2012/09/05 13:27
  • 投身扁政營輔選 黃勝雄辭門諾院長

    花蓮門諾醫院院長黃勝雄辭去院長職務,正式投入扁政營輔選工作,上午在門諾醫院舉行的交接典禮,院內離情依依,而黃勝雄表示,擔任門諾醫院院長十年來,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而他下一個承諾就是全力為陳水扁爭取原住民選票。
    2004/01/08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