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黃克強 結果共7筆

  • 再掀熱血體操夢! 翻滾吧3部曲首映登場

    由導演林育賢掌鏡,再度推出體操電影,第三部曲《翻滾吧男人》在今晚首映,特別的是除了主角李智凱、黃克強還有教練林育信,3位主角分享他們的體操心路歷程,歷代的演員們也出席聚首,彭于晏更難忘和選手們一同訓練、拍片的經過。
    2017/10/26 23:01
  • 「翻滾吧」15年 林育賢追逐人生奧運

    導演林育賢「翻滾吧」系列來到第三部曲《翻滾吧!男人》,15年來他的人生和體操選手李智凱、黃克強一樣高低起伏,林育賢笑說,選手在的目標是登上奧運舞台,「宛如我們也在追求人生的奧運場。」
    2017/10/25 09:42
  • 男孩轉男人! 李智凱「翻滾」三部曲將上映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翻滾吧!男孩」中,當年被叫「菜市場凱」的李智凱在世大運中奪下金牌,另一位選手黃克強雖然受傷沒參賽,但仍在體操界努力著。現在電影將推出三部曲《翻滾吧!男人》,紀錄他們這些年來的奮鬥史,而這部片也是導演和當年小男孩的15年之約。
    2017/09/03 12:31
  • 李智凱奪金 「翻滾」導演林育賢激動飆淚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翻滾吧!男孩」中,當年被叫「菜市場凱」的李智凱奪金,而觀眾席上一位最特別的粉絲,就是當年拍電影的導演林育賢,林育賢說,李智凱做完動作完美落地當下,他激動噴淚,他也在現場記錄比賽過程,要完成電影「翻滾吧男人」因為這是他和當年的男孩們的約定。
    2017/08/23 18:14
  • 翻滾吧男孩成國手! 電影首映李智凱落淚

    12年前一部電影《翻滾吧男孩》,裡面的小男孩長大了,片中的李智凱和黃克強,繼續在體操界發光發熱,現在已經是國手,導演林育賢把他的故事拍成電影,24日晚間在左訓中心首映,李智凱看著自己在奧運場上,因為腳傷表現失利,一度激動地拭淚,這回拚戰世大運,他信心滿滿,要把獎牌留在台灣。
    2017/07/24 23:00
  • 【一步一腳印】7個翻滾男孩  未來如何翻滾下去

    不只是得過低年級單項金牌的黃克強和李智凱,全隊最小的李享恩也一樣。林育信:「你的目標是什麼?」李享恩:「奧運。」林育信:「奧運?怎麼跟我一樣目標是要奧運金牌是不是?」林育信:「是。」
    2005/04/16 21:04
  • 【一步一腳印】「翻滾吧!男孩」 紀錄感動每一刻

    羅東公正國小的體操館裡,幾乎天天看得到這7個孩子的身影,跑跑跳跳總是精力充沛,腳上坑坑疤疤的紅豆冰,證明他們是跌倒爬起來,勇敢的鄉下小孩,其中最小一年級、最大的三年級,是公正國小中低年級體操隊成員,週一到週六、下午到晚上,一天練習6、7個鐘頭。 每天第一件例行公事,是遭受魔鬼教練林育信的壓柔軟操拉筋「折磨」,全隊最小才一年級的李享恩,從幼稚園中班就已經開始接受這項訓練。記者:「現在做還會很痛嗎?」李享恩:「不會喔!」記者:「真的嗎?」李享恩:「假的。」李享恩:「會不會痛?」李享恩:「不會痛喔!」 真的不痛嗎?連已經三年級,號稱全隊最強的黃克強,都忍不住出現痛苦表情。記者:「會痛就說會痛沒有關係。」黃克強:「很少啊!」記者:「很少喔!這麼厲害,你說你叫黃克強所以很強?」黃克強:「沒有啦!我的名字跟強沒有關係。」記者:「啊!會痛是不是?」 其實是他們習慣逞強,即使這是天天固定的練習,教練很清楚不可能不痛,否則這部前年拍攝的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就不會出現這樣的畫面了。 一邊拉筋一邊掉眼淚,是訓練過程中的家常便飯,從最小的小恩到比較大的黃克強、李智凱,7個小朋友無一倖免,「翻滾吧! 男孩」是記錄這七個小男生和教練之間,成長互動的電影。 從前年夏天拍攝的影像看得出,他們在各個不同體操項目中曾經下過的功夫,影片中被教練嘲笑為「兩分先生」的謝享軒,當時剛要上一年級,鞍馬項目一練再練,偏偏就只能轉一圈,不過看看現在二年級的小軒,可別再叫他兩分先生了。小軒:「哥哥也變漂亮喔!有人拍攝他就很漂亮,看弟弟漂亮他就變漂亮,哪有,我說他會輸弟弟,他馬上變漂亮,轉多一點,老師,他的頭搖得好大。」
    2005/04/16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