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麻醉針 結果共28筆

  • 再追狒狒之死! 射擊教練:疑遭「麻醉針」射穿

    六福村狒狒死亡,不少人納悶到底死因是什麼,本來說是因為獵槍射中,但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跟麻醉槍有關,林務局的射擊教練就說,麻醉槍近距離可造成狒狒穿刺傷,嚴重會致命,另外麻醉藥的種類、劑量,每種動物用的不同,搞錯了也可能致死。
    2023/03/31 13:08
  • 畫面曝光!獵人先開1槍狒狒逃民宅 農業局「再補刀」麻醉針

    東非狒狒落跑17天,昨(27)日劇情急轉直下,牠在楊梅區富岡中正路一處民宅「落網」後不到3小時,就因槍傷傷重不治,震驚國人!早前網上流傳一段「開槍影片」,經桃園市農業局證實開槍的是一名受僱於新竹縣政府農業處的合法獵人,他開槍擊斃狒狒後,農業局人員到場又對癱軟在牆角的狒狒「補了一槍」麻醉槍,因沒有血跡,渾然不知狒狒早已受槍傷。
    2023/03/28 07:33
  • 怒!8月女嬰打麻醉等開刀 醫生疑重感冒延期

    台南有一名才8個多月大的女嬰,因為右腳多了一根腳趾頭,到醫院就醫,原本骨科排定20日一早要動手術,但女嬰麻醉針都打了,卻沒等到醫師出現,讓家屬氣炸了,在臉書po文說,原來醫生重感冒說要手術要延期,卻讓女嬰平白無故打麻醉,讓他們實在很無言。
    2020/10/21 15:10
  • 台灣黑熊遭山豬吊困住 經6小時後獲救

    台中和平山區一隻台灣黑熊誤中果園陷阱「山豬吊」,左前肢遭粗鋼索圈住,牠情緒激動想掙脫,咬得滿口和手掌均濺血,卻無法脫離;直到下午2點半左右,中了2槍保育人員麻醉針才倒地,超過6小時終於脫困獲救。
    2020/10/01 19:51
  • 驚!父母忙於照顧托養 4歲童20顆乳牙全蛀爛

    泰國1名4歲的幼童,父母親因為工作忙碌,平日將他送往托兒所照顧,忽略了他的身體狀況。沒想到孩子出現蛀牙,20顆乳牙全都被蛀爛了,最後牙醫評估之後,只好全部拔掉。
    2019/12/01 12:34
  • 陸黑猩猩雨天「越獄」 飛踢圍捕工作人員

    大陸安徽一處野生動物園,發生猩猩脫逃意外。一隻大猩猩因為大雨導致籠子損壞而逃出,脫逃後情緒激動,飛踢一名試圖圍捕他的工作人員,最後園方通報黑豹突擊隊出動,朝猩猩發射麻醉針才成功制伏。
    2019/07/13 11:57
  • 「腳踝肉炸開…」2歲女兒腳捲入車輪 媽心痛發文籲

    「拜託不要讓孩子坐上沒任何保護的腳踏車上!」一名媽媽昨天在臉書上心痛PO文,並附上2歲女兒的傷口縫合照,表示日前女兒的腳踝「被腳踏車輪子削過」,還年幼就要經歷撕裂傷、麻醉針等痛,讓身為母親的她相當心疼,因此呼籲民眾千萬要多注意,以免有更大的憾事發生。
    2018/12/05 12:37
  • 意外!搶救流浪狗 志工誤插麻醉劑昏睡

    救狗反被救!22日下午5點多,動保團體獲報,台北市山區有一隻小狗受傷待救,抵達現場卻撲空,其中高姓小組長把高劑量的麻醉針,放在轎車駕駛座上,收隊回家不小心坐到針頭,當場陷入昏迷。
    2018/06/24 11:06
  • 淡淡哀傷…麻醉射歪中「虎鞭」 獸醫失手道歉

    這真的是有股「蛋蛋的哀傷」,泰國一名獸醫日前外出替一隻雄性老虎注射麻醉針,不料一個失手沒瞄準,麻醉針不偏不倚射中老虎的生殖器,這「男人最懂的痛」讓他自責不已,在臉書上發文懺悔,「今天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
    2018/02/06 23:46
  • 送愛犬去割「雙眼皮」 打麻醉後當場暴斃

    有的人因不滿意自己先天的外貌,會選擇透過手術來改變,自己決定是否動刀的權力。然而中國一名飼主,疑因不滿自家飼養的寵物犬外貌,竟將牠帶至寵物診所「割雙眼皮」,沒想到在施打麻醉針後,狗狗馬上陷入昏迷,搶救不治當場死亡。
    2016/12/14 23:21
  • 網路遊戲「教抽脂」變美 家長批太血腥

    網路上竟然出現一款教孩童如何整型的遊戲,引導小朋友從「胖女生」整形變「瘦美女」,體驗全程的抽脂手術,打麻醉針、拿手術刀劃傷口等等橋段,但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表示,遊戲抽脂內容全都是錯的,不過家長更擔心這樣的網路遊戲,沒有年齡限制,一旦從小接觸,可能扭曲學童的價值觀,恐怕也有物化女性之嫌。
    2014/06/20 19:22
  • 老虎健檢!連吹8麻醉針 猛虎就範倒地

    19日早上新竹市立動物園,替園內的孟加拉虎做健康檢查,由於老虎重達170公斤,要做體檢可是件大工程,動物園動員20名人力,先利用吹箭麻醉老虎,但是獸醫足足吹出8支麻醉針,不是沒射中,就是被老虎咬掉,最後射中4枚,老虎才乖乖倒地接受健檢。
    2013/08/19 13:23
  • 停車場不速客 200kg山豬撞汽車

    大年初一天氣不錯,一早就有很多人到動物園走走晃晃,就在附近1家停車場卻突然闖進1位不速之客,1隻200公斤的超大山豬,消防隊趕緊通知動物園的獸醫師來處理,但山豬皮太厚,連射了2隻麻醉針都沒用,過程中還撞凹多部轎車板金。
    2013/02/10 17:49
  • 衝破柵欄攻擊3登山客 搜山緝水牛

    宜蘭草嶺古道,昨天發生水牛攻擊事件,37名登山客狂奔逃命,但還是導致3人受傷,動物防疫所人員今天帶著麻醉針上山追緝「肇事」牛,果然發現兩隻水牛蹤跡,飼主趕來將牠們領回,他表示水牛是衝破牧場圍欄,意外攻擊遊客,對傷者相當抱歉。
    2012/03/14 17:50
  • 韁繩纏住 小牛撞人撞鐵門大鬧市區

    台東街道上出現牛隻亂竄!一頭1歲大的小牛,大清早出現在台東市區,因為頭上的韁繩被路邊的車子卡住,小牛想掙脫就發狂似亂撞,先是撞倒騎機車路過的送報生,再撞上一名婦人,最後還企圖衝進民宅,將民眾家的鐵捲門給撞歪,最後小牛被獸醫用吹箭連射4支麻醉針後,才不支倒地,結束這場驚人鬧劇。
    2012/02/29 09:05
  • 摘瘤! 65公斤獸醫操刀戰千斤鱷魚

    有看過鱷魚動手術嗎?台南縣麻豆鱷魚農場,一隻25歲的河口鱷,在去年八八風災,上顎撞到欄杆受傷,之後長出纖維瘤,半年來飼主求助獸醫,但是沒人敢幫這隻鱷魚動刀,最後是由一名王姓獸醫答應免費出診,先是幫這隻鱷魚打3隻麻醉針,還搭配虱目魚當點心,歷時80分鐘手術,終於完成。
    2010/08/13 11:39
  • 給香蕉牠吐皮 小潑猴再鬧國宅

    還記得台南那隻大鬧國中校園的小潑猴嗎?消防人員拿香蕉誘捕,牠把皮吐還誘捕不成,昨天晚間牠又闖進國宅裡去了,這一次,消防人員連續對牠發射4支麻醉針,儘管聰明的牠馬上把針拔掉,最後藥效發作,牠四肢無力被捕了。
    2007/12/19 11:42
  • 肝癌病患逃出手術室 「不想死在這裡」

    高雄一名罹患肝癌的呂先生,在接受長庚醫院的腫瘤電燒手術前,因為受不了麻醉疼痛,自行拔掉點滴,赤著腳,就從手術室逃出,而他表示醫師為了打麻醉針,前前後後在他身上扎了15針,但長庚今天出面澄清說這手術難度本來就高,而且他們也只扎了「10針而已」。
    2007/05/02 12:34
  • 大貓熊作體檢 蘋果取代麻醉針

    幫動物麻醉,有一定的危險性,就連外型憨厚的大貓熊,過去也曾經發生咬人事件,不過大陸最大的貓熊基地「臥龍」,現在幾乎已經不用麻醉的方式,來替貓熊體檢,而是用蘋果來取代,怎麼做到的,帶您去看一看。
    2007/04/13 17:41
  • 咻!麻醉針伺候 遷移7孟加拉虎

    日前在台中大坑失蹤的7隻孟加拉虎,在南投被尋獲,由於老虎疑似遭到不人道對待,而且引進老虎的業者已經多次被農委會警告,卻沒有把老虎送回泰國,農委會決定沒收,強行安置,運送過程保育人員全神戒備,還得先用麻醉針麻醉老虎。
    2006/10/11 17:39
  • 涉襲胸美女病患 景美藥師遭起訴

    台北市景美醫院爆發性騷擾醜聞,一名藥師被女病患指控,趁注射麻醉劑昏睡時,摸胸部猥褻,不過這名藥師喊冤說,當時他為了測量脈搏,只碰了女病患手腕,懷疑是對方打了麻醉針後,產生幻覺,但是這名藥師曾有猥褻記錄,檢方認為是連續犯,將他求處重刑。
    2006/01/03 11:59
  • 否認炒新聞 包偉銘、田麗喊冤

    懷疑被催眠師曾耀曾以麻醉針催眠的主持人包偉銘,昨天立刻到醫院驗血驗尿,擔心自己受到感染。這一起催眠糾紛鬧得凶,也讓包偉銘和田麗的新節目聲名大噪,因此,有人懷疑一切都是設計好的,炒新聞的傳聞越演越烈。
    2005/11/24 17:34
  • 麻醉針伺候 動物搬家累翻天

    大陸成都動物園最近展開了人和動物諜對諜的戲碼,因為動物園將整修,所有的動物們要暫時搬家,工作人員想要用麻醉槍制伏動物,但難度很高,只見到麻醉師和動物在柵欄裡滿場跑。
    2005/09/09 11:25
  • 圍捕大山豬 吹箭網子全用上

    台南市一戶人家利用屋前空地圈養山豬,沒想到大山豬居然利用牠尖銳的獠牙,挖出一個大洞,直接鑽出籬笆逃走,還攻擊附近一名婦人,上午消防隊展開圍捕,利用麻醉針才將牠制服,飼主很生氣,說要把牠宰來吃。
    2005/08/31 12:53
  • 人鯊鬥智 北京海洋館「反敗為勝」

    北京海洋館為了要幫28隻鯊魚搬家,用盡各種辦法,10天下來還有5隻鯊魚不斷跟工作人員鬥智,今天上午海洋館改用了圍網加麻醉針,再次上演人鯊大戰,結果如何,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
    2005/02/24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