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麻豆代天府 結果共12筆

  • 廟宇慶典引關注!知名營造業老董是乩身

    台南的麻豆代天府、嘉義東石先天宮等南部知名廟宇,這幾天喜迎來自台北吳王府「南謁祖庭」的隊伍,陣容規模龐大,在當地引起信眾熱議。原來是台北吳王府在這個月10號,歡渡吳府千歲聖誕慶典,整個一系列活動,除了邀請藝人助陣「逗熱鬧」,讓參與民眾驚喜的是,宮主林志益其實是知名營造廠老董,也是神明代言人--濟公的乩身。
    2023/12/17 15:20
  • 麻豆文旦節9/3登場 黃偉哲一試上癮:果肉飽滿又多汁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麻豆文旦節9月3日在麻豆代天府登場。他表示,今年麻豆文旦採收前雨水多,果肉飽滿多汁,大小均勻,果皮細緻,整體品質更加穩定。
    2022/08/30 17:10
  • 有片/比殭屍展恐怖!民雄鬼屋特展沉浸式驚悚 楊謹華被慘叫嚇傻

    台南市美術館推出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近期討論度超高,不少民眾還沒開館就到現場排隊,一度人多到停止售票,也帶動麻豆代天府的景點「十八地獄」,延續這股熱潮。不只南部有靈異熱潮,台北也有;以國片《民雄鬼屋》延伸的「民雄鬼屋實境體驗展覽」也於近日開展,主打原汁原味呈現電影場景,讓民眾沉浸式體驗驚悚氛圍,現場尖叫聲連連,《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走訪呈現影音。
    2022/06/30 17:22
  • 台南地獄展帶起風潮 麻豆代天府「十八地獄」湧遊客

    台南美術館舉辦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人氣爆棚,觀展人數多到要館方採取預約制維護體驗品質,展區人氣帶動「鬼怪風潮」,人潮也轉往北台南的麻豆代天府,該廟有一區創辦人出資所建的十八地獄,配合燈光、音效相當嚇人,廟方表示,最近人潮有稍微增加,猜測多半跟南美館相關,歡迎民眾前往體驗。
    2022/06/28 15:32
  • 殭屍展夯!6/28限時參觀 十八地獄遊客增10倍

    南美館殭屍展爆紅,館方決定28日起改採發號碼牌限時段參觀,一場次限時55分鐘,一早8點多,還是陸續湧入民眾大排長龍,豔陽高照,遊客們撐傘排隊,有人一等就是1個多小時;受到殭屍展熱潮帶動,麻豆代天府的「十八地獄」也出現參觀人潮,星期假日遊客數暴增10倍。
    2022/06/28 13:27
  • 互別苗頭!謝龍介代天府立誓 出口文旦

    台南立委補選倒數,三方激戰白熱化!郭國文面對藍營和曾是自家人的陳筱諭夾擊,今天下午他專程到高雄見前總統陳水扁,不過由於陳筱諭媽媽和扁家關係深厚,再加上近日「棄保傳言」甚囂塵上,這個舉動也讓陳筱諭怒批對手不應該選舉才要來關心,而同一時間,謝龍介也帶著農民在麻豆代天府宣示,自己介紹準備要出口的50貨櫃文旦品質保證!
    2019/03/08 19:03
  • 主席上疏「代天府王爺」 傾全黨之力輔選

    台南立委補選,謝龍介靠空戰博聲量!而民進黨則是從從黨中央到前後任市長全力為郭國文催票!為了防止票源遭脫黨參選的陳筱諭瓜分,黨主席卓榮泰甚至前進麻豆代天府向神明上疏文,宣示決心!
    2019/02/27 20:56
  • 黨內大咖齊挺 郭國文:撥開韓流濃霧

    台南立委補選戰況激烈,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台南麻豆代天府,力挺立委候選人郭國文;郭國文表示,過去民進黨在麻豆的得票率都很高,「韓流」讓很多選民眼前起濃霧,希望黨內同志一起撥開濃霧。
    2019/02/27 16:45
  • 車停路中被警喚醒 醉男飆國罵還襲警

    台南有一名47歲的男子酒後駕車,偏偏這車停在麻豆代天府前,當時正在舉辦廟會活動,男子不勝酒力車停路口不走,負責指揮交通的員警上前指揮,還進一步敲車窗示意,男子被驚醒竟然大暴走,不僅下車辱罵三字經,還動手揮打員警頭部,結果被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等3罪送辦。
    2018/06/02 13:57
  • 玩到樂不思蜀!新式35米滾輪溜滑梯爆紅

    台南麻豆代天府,上月新裝置完成兩條各約35公尺長的滾輪溜滑梯,吸引大小朋友前來體驗,尤其是暑假,為了要搭這個滾輪滑梯,經常大排長龍,也讓這座新式溜滑梯暴紅。
    2017/07/06 19:14
  • 雨不斷溪暴漲 麻豆50戶居民急撤

    雨勢不斷,台南將軍溪水不斷暴漲,導致埤頭大排水位上升,已經達到警戒線,緊鄰大排兩旁的麻豆小埤里及埤頭里岌岌可危,擔心入夜之後會淹水,50、60戶的居民全被強制撤離,先安置在地勢較高的麻豆代天府,有小女孩童言童語的說要避難,也有老奶奶說之前淹水真是嚇壞了,還是得先逃再說。
    2012/06/14 21:03
  • 總統取消回鄉行程 扁迷大呼失望

    聽到了陳總統要回台南官田老家,除了在地鄉親外,還有許多外縣市扁迷,紛紛湧入官田,想要一睹陳總統連任後的第一次公開露面,沒想到總統臨時取消行程,讓許多扁迷相當失望,有人說要繼續等下去,有的只好打道回府,原本麻豆代天府還準備了300斤的紅湯圓,要分給支持者吃,現在也只能自己煮來吃了。
    2004/04/03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