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麻豆 結果共649筆

  • 台南驚悚火燒車!轎車燒成焦黑廢鐵 她自撞後卻「原地消失」

    人咧?台南市官田區今(16)日清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行經南部里318線處時,在路中央突然起火燃燒,前方引擎蓋冒出劇烈火光,吞噬了後方駕駛座,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2車5人前往灌救,火勢也立即被撲滅,但經一番檢查,現場卻沒有留下駕駛的蹤跡,目前駕駛離開原因不明,全案將由麻豆分隊調查釐清當中。
    4小時前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轉帳玩諧音哏 疑遭「誘導問話」舉報竊盜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3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讓各界紛紛猜測真正死因到底為何,有知情人士指出,疑似是因梁女在警大研究所與摯友開玩笑,以諧音哏轉帳給自己千餘元,卻遭第三人詢問相關金流原因,遭誘導式問話與錄音,最後梁女被檢舉竊盜並遭退學。梁女在2月5日提起訴願,懇求校方審議,但還未等到訴願結果出爐,疑似無法負荷壓力,梁女就舉槍自戕。
    1天前
  • 女警涉竊案遭退學自戕 提訴願截「曖昧對話」自清

    台南麻豆分局官田分駐所的一名31歲梁姓女警,在車內開槍自戕,傳出她涉入代購糾紛,被警大勒令退學,自認受辱,才導致想不開,根據流出的訴願內容,梁姓女警陳述沒有竊取他人財物,與男同學金錢往來,出於關係良好,並且附上曖昧的對話自清,認為檢舉的第三者沒搞清楚狀況,只是,訴願審議還沒有結果,女警想不開。
    2024/04/02 19:08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 申訴書淚曝「我被第三者錄音檢舉」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上個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加上未發現遺書,讓死因成謎。不過梁女家屬質疑,女兒疑似涉及一起網購竊案遭到碩士班退學,心有不甘才會發生憾事。現在梁女向校方申訴書曝光,她強調與同儕只是單純借貸關係,自己是遭第三者錄音、檢舉。
    2024/04/02 17:57
  • 台南女警讀1年警大碩士突退學 自戕前關機「20通未接」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有女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失去生命跡象,同仁因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急忙打了20幾通電話卻都連絡不上,官田分駐所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手機關機,車內與備勤室都沒有留下遺書。據了解,女警昨日突然銷假上班,隨即就傳出憾事。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
    2024/04/01 10:57
  • 台南自戕女警生前疑「驗出血尿就醫」 突銷假領槍未留遺書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有員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坐在駕駛座內失去生命跡象,因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官田分駐所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車內與備勤室都沒有留下遺書。據了解,女警日前就醫時才驗出血尿,昨日突然銷假上班,隨後就傳出憾事。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
    2024/04/01 10:07
  • 快訊/台南女警公園「舉槍自戕」!胸口大片鮮血 陳屍駕駛座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員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坐在駕駛座內沒有呼吸心跳,因同事在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動員所內同仁尋找,但最後在民眾通報下,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手機關機,沒有留下遺書。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全力協助家屬善後,其他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4/04/01 09:19
  • 台南洗衣店「被卸貨」整箱垃圾!監控直擊缺德男女 店家氣炸籲自首

    公德心在哪裡!台南有一對男女於20日晚間開車前往麻豆區一間自助洗衣店,除了將車上的整箱垃圾都丟到門口,還把店內外的設備都用得一團糟,而過程全被店家裝設的12支監視器無死角錄下,店家氣得把畫面發布在臉書社團,痛批「別人都把垃圾丟你家會開心嗎?將心比心吧」,並呼籲該對男女3天內請主動聯絡,否則就將報警。
    2024/03/22 12:27
  • 從宜蘭來的! 偷百萬蘭花嫌犯落網家屬震驚:是熟客

    日前,獨家為您報導過台南麻豆一處蘭花園,50盆珍貴的培育種遭竊,總價值上百萬,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逮到兩名涉案嫌犯,竟然和園主家族是熟人,經常從宜蘭南下台南買花,沒想到在蘭花達人過世後,連夜把花偷搬走,幸好在一處廢棄工寮,把失竊的蘭花都找回來,警方偵訊後,將兩人依加重竊盜罪移送。
    2024/03/19 18:15
  • 50盆百萬蘭花遭一夜搬空 老闆指認竊賊驚「竟是熟客」

    麻豆一處蘭花園傳出失竊案,老闆發現園內的50盆名貴蘭花一夜之間遭到搬空,估計損失新臺幣近百萬元,趕緊通報員警協助調查,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最終鎖定宜蘭縣的李、林2嫌,並於昨(18)日將林嫌拘提到案,並在田間廢棄工寮找到50盆珍貴品種蘭花,事後老闆前往指認嫌犯,才發現竊賊竟是認識已久的熟客,全案偵辦後,依加重竊盜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19 10:42
  • 台南八旬翁「頭戴安全帽」溺斃自家魚塭 兒見老父遺體嚇壞

    台南市麻豆區發生一起溺斃憾事,昨(4)日一名八旬的李姓老翁疑似因不慎失足,跌落位於海埔里的自家魚塭,但因附近無人及時救援,老翁慘遭溺斃。直到兒子下班返家後發現老翁不在家中便外出尋找,卻在魚塭見到老父的遺體浮在上面,趕緊報警求援。老翁被救護人員撈起時已明顯死亡,頭上還戴著安全帽,確切死因交由麻豆分局報請檢方相驗查明。
    2024/03/05 13:37
  • 蘭花達人才剛病逝!30株蘭花就遭竊 家屬怒批賊缺德

    台南麻豆一處蘭花園半夜遭竊,名貴的30株蘭花全被偷走,損失兩百多萬,而精心培育這些花栽的,是號稱蘭花達人的顏金水,他在去年底因病過世,因此家屬更是氣憤,同時也懷疑是熟人所為,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調閱周邊監視器偵辦中。
    2024/03/01 19:23
  • 不要命!醉女酒駕載男返家「撞破民宅圍牆」 憂傷勢頻喊名字

    台南麻豆區,凌晨有一輛轎車失控,逆向衝進民宅,撞倒半面圍牆,還波及一旁的轎車,當時車上有1男1女,女駕駛自己滿臉血,還一直擔心受困車內的男乘客,頻頻呼喚名字,警方調查,發現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2,冒險上路。
    2024/02/23 18:18
  • 台南女開車「醉茫」高速撞民宅 屋主傻眼:我家圍牆沒了

    台南市麻豆區昨(2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4歲阮姓女子酒後駕車載著友人上路,沒想到行經173線謝厝寮段時,突然失控衝入民宅內,巨大聲響嚇得屋主衝出來查看,眼前景象全讓人傻眼,因為圍牆整面被撞毀,就連屋主停在路旁的自小客嚴重受損,事後肇事的阮女及36歲謝姓友人乘客被救出送醫,但是阮女酒測值超過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2/23 13:21
  • 爆前經紀人幫接A片、助理偷錢!薔薔獲不起訴 高檢署發回續查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前年多次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前經紀人與助理利用她的名義接A片工作,甚至指控助理偷錢,因而挨告妨害名譽、恐嚇罪。台北地檢署深入追查,發現2名前經紀人曾與情色片商「麻豆」洽談,認為薔薔爆料並非空穴來風,上月判她不起訴。2名前經紀人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相關事證仍待完備,已發回北檢續查。
    2024/02/23 12:10
  • 囂張!索討二萬元保護費不成 2嫌砲攻、棒砸卡拉OK店

    真的有夠囂張!年紀輕輕的2名嫌犯,看好台南麻豆1家卡拉OK店春節生意興隆,前往索討每個月兩萬元保護費,店家拒絕,竟然在14、15日連續兩天,等到店家打烊後,前往丟擲沖天炮,並且持球棒砸店,把球棒都砸斷了,警方接獲報案後以車追人,4小時內就把人逮到。
    2024/02/16 13:05
  • 要不到就破壞 惡煞強索保護費「砲炸、棒砸」卡拉ok店

    昨(15)日台南市麻豆分局接獲店家報案,日前有兩名身分不詳的男子無故入侵卡拉OK店,疑似因索討保護費未果,就朝店內丟擲燃放的鞭炮「炸店」,還持球棍將店內的設施盡數破壞,店家也損失慘重。於昨(1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並聲請拘票,於四小時內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中。
    2024/02/16 11:33
  • 快訊/六甲菜市場瓦斯外洩封鎖中!民眾聞「異味」地面冒泡隆起

    年節期間,菜市場人來人往,台南市六甲區的菜市場卻驚傳瓦斯外洩,今(8)日8時許有民眾在六甲菜市場前發現附近飄出陣陣瓦斯味,並且發現地面冒泡、隆起,擔心菜市場內的民眾安危受到波及,趕緊通報警消前往,消防獲報後出動2輛消防車拉水線待命,麻豆警分局到場將該路口全面封鎖,加強交通疏導並引導用路人改道。
    2024/02/08 09:52
  • 疑似酒駕還載兒! 男自撞樹摔田2童驚嚇狂喊「爸爸」

    台南麻豆區一輛轎車失控,自撞橋墩失控又撞路樹再衝入農田,車上1名男子和2位小男孩受傷,消防員救援時,在男子身上聞到疑似酒味,腳骨折的男子,意識不清胡言亂語,而兩名幼童都沒有坐安全座椅,幸好孩子都只有輕傷,而男子送醫抽血,換算酒精濃度1.15。
    2024/01/21 18:01
  • 台南貨車撞倒女騎士「腦出血」秒開走 辯稱:我趕送瓦斯

    台南六甲區(6)日多發生一起車禍,邱姓女騎士和一輛載有瓦斯桶的小貨車碰撞,導致邱女重傷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令人氣憤的是,肇事司機不僅涉嫌破壞現場及肇逃,事後去派出所自首時還說是女騎士追撞,他趕著送瓦斯桶所以先離開現場。被撞吳女家屬不滿,氣得大罵「原來送瓦斯桶比人命還要重要」,對此,台南麻豆分局表示,通知陳男到案,依法偵辦。
    2024/01/09 14:24
  • 賴清德本命區踩線!柯文哲掃街 原台南縣區激出群眾

    柯文哲8日上午結束高雄的行程,下午到台南挑戰賴清德的本命區,到台南地區掃街拜票,一下午就走訪了新營、佳里跟麻豆區,雖然是上班日,但每到出發及休息點,仍湧入數百位民眾,而且超過一半,都是年輕人。
    2024/01/08 19:03
  • 國1台南系統2大車撞爛 油罐車「車頭成廢鐵」驚悚畫面曝光

    國道一號北上315.7公里今(8)日上午11時34分許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油罐車與砂石車發生碰撞,其中44歲油罐車女駕駛被受困車內,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獲報,出動消防局鹽行等消防分隊5車11人前往救援,經過一小時的救援,駕駛順利脫困,所幸她意識清醒,由救護車送麻豆新樓醫院救治。全案由國道警察第四大隊查處理中。
    2024/01/08 12:18
  • 炸廚房?疑瓦斯氣爆 出租套房屋頂炸飛釀3傷

    台南麻豆一棟出租套房,下午發生氣爆意外,疑似房客煮東西時瓦斯使用不當,發生氣爆意外,整個鐵皮屋頂都被炸飛,走廊上的物品也被震的東倒西歪,這起氣爆一共造成三人受傷送醫。
    2023/12/26 20:34
  • 快訊/台南出租套房氣爆「屋頂炸飛」 2外籍人士1台人送醫急救

    台南市麻豆區驚傳氣爆,於今(26)日下午2時17分許,一棟民宅不明原因發生氣爆,連鐵皮屋的屋頂都被炸飛,警消出動17車37人前往現場,於2時25分開出水搶救,該民宅為出租用套房,共16個房間,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現場有三人受傷,兩名外籍人士,男35歲右眼受傷、女35歲右腳受傷,被送往麻豆新樓醫院。而另一名55歲台籍男子傷勢較嚴重,全身多處燒燙傷送永康奇美醫院。詳細氣爆原因仍待火調。
    2023/12/26 16:35
  • 台南麻豆兩貨車路口對撞「車頭凹爛」 7旬駕駛斷腿夾困

    台南市麻豆區寮廍里寮子廍附近道路,今(22)上午11時22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2台小貨車疑似在十字路口對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兩貨車車頭凹陷毀損,年約50歲王男所駕車輛飛落田中,自行脫困無不需送醫;但另名約70歲男子受困所駕車上,痛苦哀號。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3車7人前往救援,利用撐開器及破壞器材進行車體破壞,受困男子順利脫困後,疑似左腳骨折及肢體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至於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麻分局調查處理中。
    2023/12/22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