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麻藥 結果共93筆

  • 不該有「娛樂用途」 泰國擬修法禁止娛樂大麻

    泰國大麻的合法化議題再度引起熱議,去年上任的總理塞塔(Srettha Thavisin)雖然堅決反對娛樂性大麻合法化,認為大麻僅應用於醫療目的。但現實上在首都曼谷及其周遭地區,大麻藥房與商店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引發批評者的關注與警告。去年六月,當時包含泰自豪黨(Bhumjaithai party)在內的前政府,決定將大麻從禁藥名單中移除。這項決策的實施,使得全國出現數百家大麻藥房,引發反對方的批評,他們認為,這個氾濫情況需要更嚴格的立法控管。
    2024/02/07 14:49
  • 美國拔魚刺竟花費276萬 醫院還調6專家處理

    有在美國唸書的大陸留學生透露,吃魚頭時不小心讓魚刺卡在喉嚨裡,沒想到到大醫院就診時,竟出動六名醫師進行治療,還喝了麻藥,花費高達8.8萬美金,還好有學生保險,最後只花了1000美元,如果類似情況發生在台灣,這些都包含在健保給付範圍,花費幾百元即可。
    2024/02/06 13:06
  • 篠崎泫打麻藥遭轟作秀!本人親回「被害妄想」 醫師說話了

    女星篠崎泫日前去動手術,事後公開自己施打麻醉後,胡言亂語近3分鐘的模樣,卻也引來部分人質疑「做做效果而已」,專業醫師就解釋,其實麻醉是有分輕中重度的不同,不過如果是全身麻醉,這樣的情況不大可能發生。
    2024/01/29 12:56
  • 35歲台男赴沖繩攜「搖頭丸+K他命」 遭逮稱:不知道有放進去

    一名35歲台灣男子11月23日搭飛機入境沖繩那霸機場時,行李箱中被搜出攜帶了0.54公克含有K他命與搖頭丸(MDMA)的合成藥物,共2顆藥錠,當場被依違反《麻藥取締法》走私毒品嫌疑逮捕。男子遭逮後否認蓄意走私毒品,稱自己不知道毒品放入了行李箱,地檢署則改以持有毒品指控將他起訴。
    2023/12/16 16:47
  • 弟弟被看光…「割包皮護理師」太眼熟 真實身分他尬爆:好想X

    包皮過長可能藏汙納垢,導致反覆發炎,有些男性便會選擇進行包皮手術。一名男大生便透露,出門時經常偶遇鄰居小姐姐,雙方雖稱不上熟,但幾次聊天後,得知對方的職業是名護理師。日前他因為種種原因必須到醫院手術,卻直到脫下褲子的那一刻,才驚覺幫他消毒、打麻藥的護理師就是鄰居姐姐,讓他尷尬到想挖洞躲起來,「不知道以後怎麼面對她了」。
    2023/11/21 18:06
  • 赴日小心!東京多人誤吃「大麻軟糖」 嘔吐、發抖急就醫

    東京和大阪近日陸續有民眾食用或誤食「類大麻軟糖」,出現顫抖、嘔吐等症狀緊急送醫。販售該軟糖的公司強調商品沒有違法,將繼續生產與販售。另一方面,日本厚生勞動省麻藥取締部門,懷疑該軟糖的效用與管制藥物相同,已前往東京與大阪的商店進行檢查。
    2023/11/17 18:09
  • 大麻藥檢陽性!兄弟洋投「艾里歐」永不錄用

    中華職棒聯盟,針對球員進行不定期藥物抽檢,近期驗出,中信兄弟隊洋將「艾里歐」在「大麻代謝物」項目呈現陽性反應,根據聯盟規定,驗出毒品反應,一律列為永不錄用人員,中信兄弟球團也發聲明,說已經依照規範「解約」,後續交給司法處理。
    2023/10/04 20:12
  • 掰了!中信兄弟洋將艾里歐大麻藥檢未通過 中職「永不錄用」

    中華職棒聯盟針對球員進行不定期藥物抽檢,聯盟禁藥檢驗合作單位9月4日呈報聯盟8月份例行賽藥檢結果,其中中信兄弟隊洋投艾里歐藥檢項目均符合WADA檢驗標準,但「大麻代謝物(THC)」項目有低濃度異常現象,也就是藥檢未通過,被宣告永不錄用。
    2023/10/04 15:33
  • 男打麻醉認不出女友!見她靠近竟喊:我有對象 網笑翻讚忠誠

    麻醉副作用有時會讓人短暫喪失記憶,但一名男子竟完全忘記自己的女友是誰;一位TikTok女網友日前分享影片,只見她的男友赴診所拔智齒後,因「麻藥未退」竟連自已的女朋友都認不出來,不斷質疑她為何要碰自己,影片發布後引起熱議,目前已獲得1790萬次觀看,許多網友笑翻大讚男子忠誠。
    2023/08/02 18:00
  • 酸「素人像女巫」還耍大牌!王楚然發4點聲明回應 網疑證據造假

    由大陸男星楊洋、女星王楚然主演的陸劇《我的人間煙火》不斷挨轟,大批網友指責片中「亂玩滅火器調情」、「偷麻藥」等多次不良示範之情節教壞觀眾,其中,女主角王楚然私下品性也遭質疑,外傳她曾批評「素人像女巫」、搶角色,甚至仗明星風采耍大牌。對此,經紀公司也作4點澄清,但網友仍不領情,還懷疑其聲明有造假嫌疑。
    2023/08/01 10:42
  • 5億高中生酒瓶有麻醉藥 現場物證還有「這些」也驗出反應

    五億高中生命案日前台中地檢署宣布偵結,但是賴姓高中生母親不服結果,昨(4)日透過委任律師遞狀聲請再議,認為賴姓高中生手上針孔,以及證物酒瓶出現麻醉藥物還有疑點,盼檢方再進一步釐清。不過,根據瞭解,鑑定人員第一時間所扣查現場除了酒瓶外,在垃圾桶內的便條紙、衛生紙、濕紙巾均驗出麻藥成分,檢方研判應為汙染所致。
    2023/07/05 10:48
  • 李岳「車禍留後遺症」10年未痊癒 嘆健康回不來「包包塞滿保健品」

    「小岳哥哥」李岳自2020年離開待了20年的幼幼台後,開始斜槓舞蹈教室CEO、主持人、繪本作家、YouTuber等多樣工作。即使身兼多職,李岳仍樂在其中,他坦言不是不想休息,而是想趁能做的時候多做。李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公開包包裡面的「私密小物」,公開他私下健康狀況。
    2023/05/17 10:21
  • 頻率是河正宇3倍!劉亞仁牛奶針用量驚人 網:抓他是救他

    據韓媒MBC的最新報導,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從劉亞仁的毛髮檢測結果顯示,除了異丙酚、大麻以外還驗出第三種麻藥成分,他光是2021年就使用異丙醇73次,甚至1個月的施打次數高達6次,且每次劑量都超出正常使用範圍,共累計施打4,400毫升,用量之大,令人震驚,警方不久後也將以嫌疑人身分傳喚劉亞仁。
    2023/02/28 09:01
  • 麻藥「樂威麻乳膏」不純物超標 食藥署回收2600罐

    食藥署今(17)日公布藥品回收資訊,幸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樂威麻乳膏 Lewema Cream 」因為廠商檢定發現藥品不純物超標,因此啟動回收9批號共2600罐。
    2023/01/17 16:07
  • 脂肪移植女送醫不治! 診所:無延誤就醫

    持續追蹤這起抽脂手術的死亡案件!家屬指控醫美診所延誤送醫導致女兒身亡,診所發言人下午出面駁斥,強調手術前的麻醉都是由有專科執照的麻醉科醫師麻醉,從急救到送醫都符合程序。另外其他醫美醫師說,自體脂肪移植仍有風險,比較常見的狀況是麻藥過敏和肺部栓塞,手術前都會告知!
    2022/08/31 19:16
  • 男喉嚨痛到狂發抖!醫抽出「滿管黃膿」他下秒突倒地不起

    想必每個人應該都有喉嚨痛的時候,有些甚至嚴重到得靠止痛藥才能撐過去。中部有一名男大生曾因發燒、喉嚨痛到發抖就醫,結果經過醫師檢查發現扁桃腺周圍膿瘍,膿液甚至已堆積到頸部深層,而在噴完麻藥後,醫師以針管抽出10毫升的黃色膿液來幫助止痛,殊不知該病患走出診間後竟「碰」的一聲直接倒地。
    2022/07/27 14:56
  • 餐廳合夥人是藥頭!網紅蕾菈不知情 經紀人:和她無關

    網紅蕾菈開設的餐酒館,被查出合夥人是大麻藥頭!警方偵辦一起少年毒品案,向上層層溯源,發現毒品來自一名楊姓男子,而他是台北市東區知名餐酒館負責人,蕾菈則是股東,擔任音樂總監,經紀人表示,蕾菈看新聞才知道老闆涉毒,強調和他們無關。
    2022/01/20 18:51
  • 狠奪3條人命 全台最年輕死囚槍決拒打麻藥:我罪有應得

    台灣《刑法》目前還存有「死刑」,不少犯下重大案件罪犯,已遭判刑伏法。近年全球重視人權議題,國內也有團體呼籲「廢死」,但在台灣內部社會看法兩極。從有死刑以來,全台最年輕死囚是年僅19歲的湯英伸,他涉嫌殺害3條人命,儘管當時社會各界紛紛發起聲援,甚至還向先總統蔣經國請願「槍下留人」,但最後仍判處死刑定讞。據悉他在被執行槍決時,堅持不打麻藥,甚至還直言,「我罪有應得,必須承受這個痛」。
    2022/01/07 17:47
  • 為戲真殺貓?劇組急澄清慘遭打臉 臨演控:貓被注射麻藥

    陸劇《當家主母》近期播出毒死貓咪的情節,劇中白貓墜地後嘴角滲血,接著躺在地面上動也不動,逼真到讓人質疑劇組是否「為戲殺貓」。對此,儘管劇組緊急PO出影片澄清,表示小貓還活得很好,也特別為牠開設微博帳號,外界仍認為疑點重重;如今更有一名臨時演員李中賀出面指控,他在片場目擊白貓被打了4、5次麻藥的過程,再度引發熱議。
    2021/11/30 17:39
  • 潘慧如追墾丁珊瑚產卵 貝殼扎肉昏迷2hr

    近期,墾丁海域珊瑚產卵大爆發,吸引不少潛水愛好者一探「粉紅海底美景」,拿到自由潛水執照的藝人潘慧如,上周到墾丁潛水,下水忘了戴手套,不小心被貝殼刺到,貝殼碎屑卡進肉裡,上岸就醫打麻藥縫合,結果昏了過去,2個多小時才甦醒,事後傷口還發炎。
    2021/05/11 12:51
  • 2年整形逾百次 慘曝「記憶衰退」後遺症:我停不下來…

    整形整到停不了!大陸上海市一名少女,13歲時因外表被人霸凌,自此決定整形來改變命運,卻沒想到短短2、3年間她已動刀逾百次,更砸了上百萬元人民幣,結果也讓她非常滿意。不過近期少女自白,因長期注射麻藥導致她記憶大幅衰退,視力也因手術和習慣嚴重下降,全身也留有永久性疤痕,令人看了不勝唏噓。
    2021/01/16 20:04
  • 控團購「麻藥枕」溢出 保麗龍球卡髮「像頭蝨」

    從韓國紅來台灣的「麻藥枕頭」,標榜裡頭有微空氣球,能支撐枕頭的壓力,提升睡眠品質,但有民眾在網路團購,買到的枕頭才用兩天,縫線就裂開,裡頭裝的還是保麗龍球,全都卡在民眾頭髮和身上,嚇得他不敢再用將要退貨。
    2020/12/01 13:09
  • 怒!8月女嬰打麻醉等開刀 醫生疑重感冒延期

    台南有一名才8個多月大的女嬰,因為右腳多了一根腳趾頭,到醫院就醫,原本骨科排定20日一早要動手術,但女嬰麻醉針都打了,卻沒等到醫師出現,讓家屬氣炸了,在臉書po文說,原來醫生重感冒說要手術要延期,卻讓女嬰平白無故打麻醉,讓他們實在很無言。
    2020/10/21 15:10
  • 2歲女童蛀牙看醫生 麻藥中毒痙攣3天慘死

    日本一名2歲女童,日前到牙醫診所治療蛀牙時,在注射局部麻藥後,突然出現全身僵硬和眼神渙散的症狀,接著身體開始痙攣,送醫急救3天後仍宣告不治。事後女童父母指控醫療疏失,求償1.5億日幣(約新台幣4100萬元),檢方日前依業務過失罪起訴該名牙醫。
    2020/09/29 13:42
  • 才說不分黨派 柯酸綠「打安眠藥較不吵」

    柯文哲現在傳出積極拉攏國民黨議員,布局2022,不過他日前在廣播專訪中強調,他的態度就像在醫院時,不會因為你是國民黨就不打麻藥,但主持人又問,那民進黨要打麻藥嗎?柯文哲立刻笑說,要打安眠藥比較不會吵。
    2020/06/15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