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麻布袋 結果共64筆

  • 基隆廢棄宿舍驚見「3袋白骨」 竟是撿骨師欠賭債落跑

    上個月26日台灣港務公司在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的麻布袋,檢方根據採證後的骨頭、袋中字條等進行調查。經調查,發現曾有一對賴姓兄弟委託撿骨師撿拾老母親的遺骨,不過撿骨師最後竟帶著遺骨落跑,在50年後,終於找到婦人遺骨,另外,目前另一張寫有「林家祖先」的破碎紙條,警方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1天前
  • 根本放死!武荖坑現大量放生烏龜 卡石頭縫

    宜蘭武荖坑林道的一處秘境,山路非常崎嶇,比較少遊客,日前一名70歲老翁上山找遺失的錢包,意外發現整片被放生的烏龜,看起來相當虛弱,甚至有很多都已經死亡,只能趕緊拿麻布袋拯救,幫忙移至低海拔地區野放,只是民眾隨意放生不只害了動物,甚至嚴重影響生態環境,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2024/02/21 12:11
  • 跨國走私毒!柬埔寨警海上緝捕 2台男落網

    柬埔寨警方查獲跨海走私毒品案件,逮捕五名嫌犯,當中有兩個人來自台灣!他們把毒品藏進麻布袋,搬上船,準備販賣,沒想到運到一半,就在海上被攔截,警方調查,麻布袋裡面,藏滿K他命和安非他命,毒品量超過一噸重,台灣人在柬埔寨涉毒,再添一樁。
    2024/01/24 19:31
  • 金門第一間頂級超市開幕!首日排隊人潮曝 頭香7點來搶福袋

    金門首間頂級超市Mia C’bon今(27)日開幕,進駐昇恆昌金湖廣場館內1樓,今日起連3天也推出商品價值1500元以上的499元限量福袋,首日還可獲得金門限定風獅爺彩繪麻布袋;民眾何先生一早7點就來排隊搶買福袋,平時金門、台北來往工作,在台灣本島就逛過Mia C’bon,自己很喜歡店內進口水果、橄欖油、醋等商品,也很開心金門有Mia C’bon的開幕。 ​​​​​​​
    2023/12/27 12:25
  • 解決13年懸案!NYPD破「長島連續殺人案」逮59歲建築師

    13年前,紐約長島「吉爾戈海灘」,接連發現11具遺體被裹在麻布袋丟棄,警方怎樣都找不到兇手,終於在本週逮捕59歲嫌犯「霍爾曼」。
    2023/07/15 19:30
  • 嫌兔子臭痛下殺手!5隻兔子裝袋猛摔 恐被關2年

    高雄一名女子家中養了5隻兔子,昨(10)日下午回家,驚見兔子遭自家親人「蓋布袋」重摔,送醫後3隻兔子仍傷重不治,高雄市動保處獲報,循線找到動手的飼主大伯,他對殺兔一行坦言不諱,更稱家中養了兔子變得髒亂,受不了才下手,動保處事後也將飼主大伯依《動物保護法》移送地檢署,其恐面臨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6/11 18:11
  • 男子買車「扛10麻布袋硬幣」 員工花3hr分類:數到手抽筋

    許多人有存零錢的習慣、也會用零錢付帳,不過若金額太高,對店員無非是莫大困擾。日前中國四川綿陽一名男子訂車之後,表示自己會直接付現,沒想到拿來的是裝滿硬幣的麻布袋,總共10袋,面值包含1元和5角,9名工作人員花了3小時分類,體會到「數錢數到手抽筋」的感覺。
    2023/04/10 09:31
  • 56歲伊正武打戲拍到「血壓升高」 驚險場面曝光

    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播出後好評不斷,最新集數中「阿發」蔡昌憲在市集擦鞋,意外邂逅「金將大哥」伊正,兩人街頭合力大戰地痞,這場傳統戲劇難得一見的武打戲,成為收視高點,而安心亞為討生活、企圖加入「牛車會社」而力扛超重的麻布袋,也贏來「神力女超人」稱號。
    2023/03/23 15:28
  • 好冷哦!動物窩一起取暖 園方給麻布禦寒

    這一波寒流真的好冷,全台平地最低溫落在新北市石門,清晨只有五點七度,桃園大溪也只有六點九度,預計會冷到明天(19日)清晨,台北動物園園方,就怕熱帶動物怕冷,也幫牠們作了禦寒措施,除了麻布袋還有熱風設備,提供給紅毛猩猩以及大長臂猿使用。
    2022/12/18 13:14
  • 老臘腸走失!竟遭遊民蓋布袋「打包」帶走 飼主:心都涼了

    彰化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家中的老臘腸狗走失,隔天接到附近工廠的保全通知,說調監視器發現,狗狗疑似遭騎腳踏車的遊民用麻布袋包走,陳姓飼主看完畫面當下心都涼了,急忙上派出所報案,而警方也通知該名遊民到案說明,他說當下看老臘腸視力不好,又在地上吃餿水,乾脆將牠包起來帶到秀水鄉的田裡放生。目前狗狗仍下落不明,飼主也不打算對遊民提告,只希望快點讓狗狗回家團聚。
    2022/04/21 17:31
  • 10億身家王宥忻「草泥馬糞變美食」 吐老年最有價值處

    擁有逾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王宥忻,酷愛萌獸的她養了2隻草泥馬、2隻迷你驢與食蟻獸,近來她全家和羊駝界的王子「麥可」一起參加公益活動,力挺婦女二度就業,她說:「這次蘆葦女力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利用回收路易莎連鎖店的廢棄咖啡豆麻布袋,和新銳設計師合作,並由中老年婦女製作。把廢棄物變成弱勢婦女的賺錢機會,每一個人的價值都能夠無限的發揮,創意就是要把糞土變黃金,把困難變商機。」
    2022/04/05 12:12
  • 緊急攔下!動物裝麻袋 兔子病懨懨散異味

    有民眾用籠子、麻布袋裝了60幾隻動物要搭船!台東富岡碼頭有一位婦人,準備搭船要去蘭嶼找老公,不過她帶了好多動物,看起來都病懨懨,現場還飄散難聞的異味,民眾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最後這些動物只好先由動保所安置、照顧。另外,花蓮北濱海灘也有很多動物望著海,沒想到這是在50年前美崙山公園的裝置藝術。
    2021/09/14 18:42
  • 妙齡女遭「鐵籠囚禁」5年 麻布袋蔽體名模夢碎

    菲律賓一名29歲女子,從小夢想成為一名知名模特兒,怎料近日卻被揭露,她因為精神出現幻覺,被家人送進醫院治療,但家中卻無力負擔醫藥費,她就被「關進鐵籠」長達5年,全身僅用麻布袋遮蔽身體,狀況相當悽慘。
    2021/01/16 23:00
  • 女提分手收恐怖驚喜 遭男友亂砍「裝麻布袋開車輾壓」

    土耳其一名25歲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謊稱要給對方「驚喜」後,砍其數刀並再裝進麻布袋後開車輾壓,所幸女友逃過死劫,男子恐面臨最高53年有期徒刑。
    2020/11/25 16:24
  • 9歲孝女摘酪梨給父母 遭套麻袋「半身埋土裡」慘死

    非洲國家肯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1名年僅9歲的女童,受到附近1名15歲少年的邀約,以「摘酪梨」為由將她騙到果園,再趁機把人勒斃並套上麻布袋挖坑棄屍。女童的家人遍尋不著孩子,最後到果園找尋才發現遺體。
    2020/07/24 16:09
  • 抓到了!男帶麻布袋 狂偷區間車廁所垃圾桶

    台鐵區間車的新竹到彰化路段,在短短2個禮拜內,廁所內上百個垃圾桶不翼而飛,鐵路警察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一名男子,經常在晚上6點到8點間,帶著大型的麻布袋進出車站,也在3日通知他到案,找到了58個遭竊的垃圾桶。
    2020/06/04 13:30
  • 太恐怖!他酒後分屍女友還「炸腿肉」:我肚子餓

    烏克蘭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一名41歲男子和女友在家飲酒作樂,沒想到嗨到一半,男子突然拿起菜刀,將女朋友割喉致死,事後分屍留下女友的腿部,其餘身體裝進麻布袋棄置河岸;隔日附近居民散步時發現屍體,嚇得馬上報警。警方循線找到男子家,看見他竟將女友的腿部油炸,正大快朵頤。目前該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恐面臨15年有期徒刑。
    2020/04/24 18:16
  • 男童遭硬塞「麻布袋」扔池淹死 兇手竟是鄰居阿嬤

    大陸海南日前傳出1起駭人殺童案。1名4歲男童日前失蹤數小時,家人相當著急。結果有民眾在男童住家附近的景觀池發現有1個麻布袋,打開後竟見到男童屍體,讓家屬崩潰不已。經警方調查,發現兇手疑似是鄰居阿嬤,目前詳情仍有待釐清。 。
    2019/08/13 16:00
  • 少女被繼父性侵…慘遭勒斃棄屍水庫 母冷眼旁觀:辛苦了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國中少女被繼父不斷性騷擾,因此對生父母告知此事。不料此事一曝光,少女竟被繼父勒斃,並載到水庫棄屍。南韓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少女生前疑似曾遭繼父性侵,而且生母還是共犯,目前已經將2人逮捕。
    2019/05/01 20:53
  • 扯!載外籍移工打黑工 13人擠1坪密室

    屏東有一名吳姓雇主,非法雇用外籍勞工,擔心載運過程被發現,貨車用木板圍了一個「密室」,外頭以麻布袋及農具掩護,小小密室只有一坪大小,卻一口氣藏匿了13名打黑工的外藉移工,讓查緝人員嚇了一大跳。
    2019/04/03 18:25
  • 雪山髒了!森林大火燒出原形 被丟垃圾多達260麻布袋

    雪山的山林之美,讓人讚嘆,但是二月初森林大火,燒毀3.5公頃山坡,也燒出垃圾亂丟有多嚴重,垃圾量估計有260個麻布袋這麼ˊ多,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發動淨山,也尋求登山客,一人一袋把垃圾揹下山。
    2019/02/22 12:35
  • 塑膠粒夾帶一粒眠 查獲240萬顆市價4.8億

    掛羊頭賣狗肉,假裝出口塑膠粒,其實卻夾雜大量一粒眠。主嫌在汐止分租商辦,將一粒眠分裝後裝入麻布袋,跟塑膠粒一起準備出口到馬來西亞,因為不同包裝引起台北港海關注意,追查發現貨櫃內有48袋,重達651公斤,超過240萬顆一粒眠,市價4.8億。
    2018/07/06 17:07
  • 用「麻布袋」裝5流浪狗挨轟 里長:找不到狗籠

    「用麻布袋裝(狗),悶死算牠們倒楣嗎?」動保人士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2日在臉書貼文指,有居民綁了好幾袋的飼料袋,裡面竟然有5隻狗,包含4隻幼犬,據悉,當地居民認為流浪狗影響居家環境才委託里長抓狗,但是用「麻布袋」裝,也讓徐文良痛批,因為不喜歡、漠視生命就能用如此不人道的手段嗎?
    2018/07/03 15:00
  • 一人犯案?友人設局? 嫌混酒灌醉死者

    在華山犯下分屍命案的陳柏謙,堅稱從犯案、分屍到棄屍都是自己一個人,但全部有7袋屍袋裝在一個麻布袋,普通重機機車在沒人幫忙下竟一次扛的動?甚至家屬似乎問到當天有在場的人,說當天喝酒還有另外4位,一群人本來喝啤酒又加入高粱,懷疑他們早計謀混酒將人灌醉。
    2018/06/19 20:18
  • 這也要錢! 木材、水泥「裝潢」廢料以量計價

    房子重新裝修,裝潢的廢棄物必須交給合法清運業者接手!就有屋主想藉機請工人幫忙丟家具,認為順手幫個忙就好,但其實這些都需要付費;以一台小貨車為單位,一台車可以裝150包麻布袋,垃圾種類不同收費不一定,大約4千到6千元,環保局說,持有證照的清運業者車輛都裝有GPS定位,一旦發車出任務就會開始追蹤。
    2018/05/07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