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麻園頭溪 結果共14筆

  • 天雨路滑又酒駕! 轎車撞破欄杆墜溪

    今天(10日)凌晨兩點多,台中市西區大忠街與精誠三十一街巷口,一輛轎車疑似下雨天視線不佳,衝破T字路口的欄杆,墜落麻園頭溪底下,深度約有一層樓高,22歲男駕駛自行脫困,送醫沒有大礙。但一查發現又是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71毫克。
    2019/03/10 12:07
  • 偷開爸媽車出門!男衝破T字路口 墜排水溝

    凌晨兩點多,台中西區大忠街與精誠三十一街巷口,發生轎車疑似下雨天視線不佳,結果衝破T字路口的欄杆,墜落麻園頭溪排水溝旁。深度約有一層樓高,但幸好22歲駕駛自行脫困,送醫沒有大礙。
    2019/03/10 10:30
  • 「人形漂浮物」載浮載沉… 麻園頭溪釣到無名屍

    台中市消防局今(29日)下午4時左右,接獲民眾在烏日麻園頭溪內釣到一具「人形漂浮物」,警方到場調查,確認是一具男性浮屍,已明顯死亡,目前死者身分不明,正深入調查中。
    2018/04/29 19:54
  • 麻園頭溪人行道改善 中市打造水岸花都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徒步區及麻園頭溪兩岸人行道改善工程今天完工啟用,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在柳川整治後,現在也在麻園頭溪營造河岸景觀,盼逐步將台中打造為水岸花都。
    2018/01/26 15:57
  • 〈快訊〉中市麻園頭溪 驚見一具浮屍

    最新消息!台中市麻園頭溪,靠近大忠街和向上路段,下午2點12分有民眾發現一具屍體,露出水面漂浮。
    2009/09/06 15:16
  • 卡玫基塌陷車摔溝 溪堤重建又塌

    去年卡玫基颱風,台中市主要河流之一的麻園頭溪,溪水暴漲,淘空河岸,一輛路邊停車當場被大水沖走,儘管塌陷的地方重新灌漿修復,才1年多,和上回塌陷地點,距離不到10公尺的河岸又塌陷,附近居民受到驚嚇,只要一下雨就提心吊膽。
    2009/04/16 18:06
  • 酒駕飛車落溪 女乘客昏迷送醫

    今天凌晨在台中發生一起嚴重酒駕車禍,一名男子疑似為朋友慶生後酒喝太多,酒駕回家的路上,撞斷路邊護欄,直直衝進麻園頭溪裡,20幾名警消,以人力把車上傷者救出來,還出動吊車把肇事車輛吊起來,目前車上救出來的一男一女都送往醫院急救,還有沒有其他人落溪,警消還在搜救中。
    2008/12/16 08:24
  • 鳳凰颱風/如此鄉長! 颱風來叫鄉民「求神明」

    卡玫基颱風重創中台灣,台中市區麻園頭溪沿岸,還看得到被沖毀的堤岸跟淘空的路基,市府暫時先用消波塊填補,防止災情擴大;另一個災情一樣慘重的烏日鄉,面對新的颱風又來襲,鄉長竟然要災民燒香拜拜,自求多福,災民聽了一肚子火!
    2008/07/26 18:08
  • 鳳凰颱風/又有颱風來 台中人淹怕急防災

    卡玫基颱風重創台中市區,麻園頭溪沿岸,到處都還看得到被沖垮的堤岸,被淘空的地基,眼看鳳凰颱風又要來了,市府暫時先用消波塊填補,防止淘空的地基擴大,民眾也忙著領沙包,就怕上次的災情重演。
    2008/07/26 12:41
  • 〈獨家〉溪水沖走車要自費吊起 車主憤怒

    卡玫基颱風侵台當天早上,台中市麻園頭溪溪水暴漲沖毀路基,捲走4部路邊停車,當時的畫面相信您記憶猶新,我們獨家找到車子被沖走的一對車主夫婦,他們說,車子被沖走損失已經夠慘,現在河川局竟還要他們自費把車子吊起來,因為把車子棄置河床是違法的。
    2008/07/21 19:05
  • 卡玫基颱/沖垮橋墩捲走5車 災區竟成觀光地

    台中市麻園頭溪溪水暴漲,不只沖垮開原橋,還造成5輛小轎車滑落水裡,驚心動魄的畫面,經過報導後引起注意,但今天雨停了,許多民眾跑到開原橋兩端看熱鬧,甚至有國外觀光客來拍照,意外成為觀光景點。
    2008/07/20 18:16
  • 卡玫基颱/麻園頭溪捲走5車 3車至今沒蹤影

    台中市麻園頭溪溪水暴漲,造成5輛小轎車滑落溪中,不知被沖到河處,幾名車主在河邊焦急地找尋愛車,不過被沖走的5輛轎車,目前只找到了2輛,還有3輛不知道被沖到何處,車主要向保險公司求償或是申請國賠,恐怕更加困難。
    2008/07/19 18:52
  • 卡玫基颱/〈獨家〉驚驚驚! 台中市區大水吞小客車

    卡玫基颱風過境,台中市災情慘重,本台獨家取得一位陳志維先生拍攝到的一段驚險畫面,台中市主要河流之一麻園頭溪,溪水暴漲,淘空河岸,一輛路邊停車當場被大水沖走,警消人員無能為力,只能在一旁,眼睜睜看著這一切發生。
    2008/07/18 17:56
  • 小三男童失蹤3日 溺斃溪中尋獲

    3天前,台中一名國小三年級學童放學途中失蹤,家人一度以為遭到綁架報警處理,但昨天發現男童屍體在大肚溪彰化河段載浮載沉,確定他是在台中跌落校園後方的麻園頭溪,漂流13公里到彰化,溺水死亡。
    2007/03/30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