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麻吉弟弟 結果共29筆

  • 玖壹壹攜手女團「獻超驚喜合作」 她激動喊:要跟朋友炫耀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將於9月16、17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活動邀請到金曲雙語歌后彭佳慧、嘻哈本土天團玖壹壹、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DJ周立銘(麻吉弟弟)、神棍樂團、粹垢、VUIZE王鍾惟、陳瑋儒、林沛蕎等人,攜手展現客家文化與流行音樂的精彩碰撞。
    2023/08/25 19:35
  • 出道26年第1次!彭佳慧苦嘆不容易 「他」全程陪伴獲讚暖心

    金曲歌后彭佳慧和「麻吉弟弟」周立銘為賀歲電影《詐團圓》演唱2首風格不同的單曲,分別為台語主題曲〈一家伙仔〉以及嘻哈曲風的〈Chinatown Boss〉。〈一家伙仔〉由彭佳慧的同門師弟Shawn尚融創作詞曲,她笑說如同客語歌曲,台語也不是她平時演唱習慣的語言,難度很高,加上這是她第1首台語歌曲,為了這首歌曲她做足功課,終於唱出完美成果。
    2023/01/03 17:50
  • 女店員控意圖侵犯!麻吉弟弟挨告性騷擾 這理由不起訴

    今年7月間,歌手麻吉弟弟疑似因為多日沒睡覺,精神狀況不穩定,跑到台北市某間假髮店內討水喝,卻無端朝女店員伸手,疑似試圖環抱對方,遭提告性騷擾、強制猥褻未遂罪,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麻吉弟弟的行為不構成騷擾或犯罪,將他不起訴。
    2022/12/13 11:53
  • 麻吉弟弟露面了!登台開趴嗨炸 曝新歌MV有彩蛋

    「麻吉弟弟」周立銘今年7月因精神狀態不穩定爆出爭議,鬧上社會新聞。周立銘日前參與桃園鐵玫瑰音樂節,為前夜祭電音派對揭開序幕,周立銘準備了自己最喜歡的歌曲與觀眾一起Party,用音樂嗨翻現場。
    2022/10/02 15:45
  • 麻吉弟弟爆「精神恍惚」首露面!黃明志:看到他蠻感動的

    「麻吉弟弟」周立銘7月被女店員指控精神恍惚,疑似要做出侵犯的動作,鬧上社會新聞,他事後向店家道歉,強調沒有侵犯意圖,坦言被醫生診斷出有躁症。近來他與創作鬼才黃明志、嘻哈歌手青蛙合作新歌〈809000〉,黃明志笑說:「麻吉弟弟是我從小聽他的歌長大,雖然他比我小;青蛙是我看他在《大嘻哈時代》裡面精彩的表現非常亮眼,兩位都是很出色的創作人。」
    2022/09/10 20:03
  • 麻吉弟弟被酸該驗尿!家人抖出「真實面」:跟印象差很多

    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被女店員指控精神恍惚,疑似要做出侵犯的動作,嚇得她將監視器畫面貼到網路上,周立銘第一時間透過唱片公司道歉,今(1)日再度認錯,坦言被醫生診斷出有躁症,對於當天發生的事情只剩下片段性記憶,不過網友並不買單,要求去驗尿驗毛髮。對此,演藝圈雙胞胎姐妹花,同時也是周立銘老婆表姊的依依、佩佩,逆風跳出來為他說話,呼籲大家正視心理疾病跟網路霸凌。
    2022/08/01 22:56
  • 遭控性騷! 麻吉弟弟致歉:身心俱疲、壓力大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日前走進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假髮店要「水」喝,卻疑似「伸手環抱」,讓被害女店員,覺得被騷擾,當晚就向警方報案,事發後,麻吉弟弟也在臉書發文道歉,說自己最近壓力太大,身心俱疲,對於當天的行為,只剩片段記憶,造成店家的困擾,他感到非常抱歉。
    2022/08/01 17:40
  • 遭控性騷!麻吉弟弟再道歉 坦承「8天沒睡」:躁症發作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遭一名假髮店的女店員指控,在店內搖頭晃腦,跳著奇怪的舞蹈、涉嫌性騷擾,女店員在昨(31)日晚間前往派出所報案。經紀公司表示,周立銘因美國家人生病,加上電腦遭駭,身心俱疲,也透過公司致歉,造成店家困擾感到非常抱歉。周立銘今(1)日再發文道歉,表示自己整整八天沒有睡覺之後,情緒、精神崩潰,也因壓力跟創傷累積到一個程度,導致躁症發作,謝謝事發當時幫助他的人,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8/01 13:50
  • 控麻吉弟弟闖店性騷 女店員:當下很害怕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遭控涉嫌性騷,他進入一間假髮店,在店內跳舞,還企圖伸手環抱,被害人機警擋下,並在(7/31)晚間前往派出所報案,經紀公司回應,麻吉弟弟因為美國家人生病,加上電腦遭駭,身心俱疲,他透過唱片公司致歉,對於造成店家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022/08/01 12:35
  • 麻吉弟弟遭控性騷女店員 經紀公司致歉

    藝人麻吉弟弟周立銘,遭控涉嫌性騷,他進入一間假髮店,在店內跳舞,還性騷女店員,被害人機警擋下,並在(7/31)晚間前往派出所報案,經紀公司回應,麻吉弟弟因為美國家人生病,加上電腦遭駭,身心俱疲,他透過唱片公司致歉,對於造成店家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022/07/31 23:31
  • 女店員控險被侵犯! 「麻吉弟弟」道歉回應了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天(31)日發文控訴,本月16日她在店內梳整假髮,突然一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僅用ABC口音要水喝,還趁著她走進休息室要拿水時,跟著走進去,還試圖伸手要觸碰她,讓她受到驚嚇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並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網友直指對方就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對此周立銘所屬的索尼音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7/31 21:45
  • 神情恍惚男險侵犯女店員!網一看監視器驚呆:是麻吉弟弟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天(31)日發文控訴,本月16日她在店內梳整假髮,突然一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僅用ABC口音要水喝,還趁著她走進休息室要拿水時,跟著走進去,還試圖伸手要觸碰她,讓她受到驚嚇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並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眼尖網友一看畫面,紛紛認出男子疑似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對此,警方表示已受理報案;索尼音樂也回應了。
    2022/07/31 21:32
  • 麻吉弟弟突PO「R.I.P.墓碑照」 網:發生什麼事

    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2003年踏入歌壇僅13歲,曾經發表〈麻吉弟弟〉、〈Pi Li Pa La〉等作品,RAP實力外界有目共睹,未料,今(30)日突然公開黑白墓碑照,表示「Machi DiDi R.I.P.」。
    2021/11/30 23:12
  • 麻吉弟弟結婚了!甜摟美女經紀人 美國秘婚5年今曝喜訊

    麻吉弟弟結婚了!現年31歲的「麻吉弟弟」周立銘與經紀人女友Nicky愛情長跑多年,2016年就曾傳出2人已經結婚的消息,不過當時麻吉弟弟並沒有承認,而今(23)日Nicky終於證實喜訊,隨後麻吉弟弟也在臉書發文宣布好消息,並貼出2人的婚紗照,向老婆告白放閃。
    2021/07/23 22:27
  • 麻吉弟弟30歲了!背後環抱放閃「8年正妹女友」甜炸

    「麻吉弟弟」周立銘是台灣嘻哈團體Machi中最年輕的成員,當年靠著堅強的RAP實力紅遍大街小巷,如今麻吉弟弟已邁入30歲,他日前在臉書分享親友替他慶生的照片,連帶曝光了交往8年的經紀人女友Nicky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2020/05/13 16:34
  • 隔16年發輯! 麻吉弟弟合唱孫盛希衝第5名

    麻吉弟弟時隔16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發浪」,其中和孫盛希合作的歌曲「我們」,衝上KKBOX新歌週榜第五名,還創作了歌曲致敬表哥黃立行的「音浪」,日前他登上「新說唱2」遭淘汰,他也揭露海選黑幕。
    2019/08/10 08:49
  • 「嘻哈始祖爺」劉福助驚喜現身!網讚翻:今晚最有創意 

    嘻哈當道!今年金曲獎特別邀請4位人氣嘻哈歌手-熊仔、Miss Ko葛仲珊、BOXING的葛西瓦與好久不見的麻吉弟弟擔任表演嘉賓,一起演出「台灣早就有嘻哈」對外嗆聲。沒想到表演尾聲,77歲的台灣「嘻哈始祖爺」劉福助居然驚喜現身,讓網友全笑翻,直呼太有創意。
    2018/06/23 22:39
  • 金曲嘻哈派對 麻吉弟弟、葛仲珊、熊仔、葛西瓦同台競技

    即將於6月23日舉辦的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年邀得熊仔、Miss Ko葛仲珊、BOXING的葛西瓦與麻吉弟弟,四人一起在舞台上合體,帶來新世代的嘻哈派對。
    2018/06/15 11:21
  • 頑童新歌化身搶匪 麻吉弟+熊仔「倒著唱」

    嘻哈文化日漸成為潮流,頑童在兄弟本色解散後,釋出了新歌《飆高速》,MV中頑童化身火力強大的搶匪跟特警們火拼,過足了槍戰動作片的癮,另外擁有超強饒舌功力的麻吉弟弟也回來了,還找來rap界音樂才子熊仔跨刀寫詞合唱,其中最後一段歌詞正著唸反著唸都可以,讓人驚艷。
    2017/09/21 16:41
  • 又傳新歌抄襲BIGBANG! 潘瑋柏、麻吉弟弟火藥味

    睽違三年再推出新專輯《illi 異類》的潘瑋柏,沒想到才發行一個月多,就被說了兩次歌曲疑似有抄襲,除了《失眠》副歌旋律與韓國男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2014年創作的曲子相似度極高,之後創作這首歌曲的房振剛也對此道歉,而才相隔不到一個月,潘瑋柏的另一首新歌《啞巴》,被同樣也是音樂人的麻吉弟弟,自拍影片直說這首歌和BIGBANG的太陽,曾經發行過的一首歌「眼,鼻,口」很類似,而且還把兩首歌的音軌合再一起,讓大家聽聽看,覺得像不像。
    2017/09/18 14:36
  • 17首歌混為一首 「麻吉弟弟」新科技玩音樂

    12年前曾經和表哥黃立行一起組團體的麻吉弟弟回到台灣了,這回雖然不唱嘻哈饒舌,不過把在美國學到的流行音樂知識帶回來,還用一台最新科技的音效設備,製作出一首相當特別的歌曲,是把17首2015年流行的歌曲通通混為一首歌。
    2016/01/27 19:04
  • 暴高30公分 麻吉弟弟「轉大人」

    「麻吉弟弟Andrew」2年之內,身高突然暴增30公分,15歲像個小大人,還有許多同校女學生,寫情書給麻吉弟弟,只是現在麻吉弟弟又要上學又要趕通告,根本沒有時間談戀愛。
    2005/11/20 15:43
  • 麻吉弟弟 洛杉磯專訪麥克邁爾斯

    奇幻喜劇片「魔法靈貓」(The cat in the hat)是描述一隻戴著高帽的靈貓,跑到一對兄妹家中搞得天翻地覆的笑鬧故事。日前該片在洛杉磯舉行國際媒體記者會,片商特地邀請居住在當地的兒童歌手麻吉弟弟充當小記者,專訪片中演員。
    2004/01/09 22:55
  • 靈貓銀幕施魔法 首映會眾星雲集

    美國瞄準小朋友的電影檔期,今年提前開跑。由搞笑天王麥克麥爾斯主演的電影「魔法靈貓」,週末在洛杉磯著名的環球影城舉行首映。結果主角遲到開溜,反而讓台灣來的麻吉弟弟,意外成為紅地毯上的貴賓呢!本台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3/11/10 11:11
  • 麻吉弟弟抵台 為TVBS台慶晚會彩排

    又另一組祝賀團體MACHI,為TVBS台慶晚會增添星光,麻吉弟弟早上六點搭機抵台,和黃立成以及愛德華,中午先到中正紀念堂彩排。
    2003/09/20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