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麥拉倫超跑 結果共36筆

  • 千萬麥拉倫與休旅車擦撞 警:兩車都違規

    台中市環中路與朝馬路口發生超跑與休旅車擦撞事故,發生車禍的麥拉倫超跑掛的是租賃車牌,但車價千萬元起跳,這一撞後保險桿毀損,維修費可能要數十萬元。
    2024/02/26 23:16
  • 違法清運廢油業者名車遭查扣 「麥拉倫、保時捷」1/23士林分署拍賣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不肖業者違法清運廢油泥案,查扣童姓被告所有的麥拉倫超跑、保時捷PANAMERA、賓士GLE350休旅車,及涉詐領助理費國民黨前立委李慶華的SUBARU休旅車,將在這個月23日下午3時許,於士林分署進行拍賣。士林分署指出,童姓被告車輛全數不定底價,出價最高者可以將名車開回家。
    2024/01/19 13:04
  • 嘉市「戶外超跑車展」? 破億麥拉倫跑車齊聚吸睛

    昨天中午在嘉義市區,不少民眾看到十多輛麥拉倫超跑,各種系列型號齊聚一堂,車輛總價值破上億元,原來是車友們以車會友,停留在嘉義市用餐,因此出現媲美超跑車展的景像。
    2024/01/18 13:38
  • 慘了!租千萬超跑自撞護欄 維修費恐天價

    千萬超跑開上路,變成廢鐵!台北市一名男子,租一輛麥拉倫超跑,凌晨要到信義區,結果在市民高架上失控、高速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還有多處受損,駕駛酒測值零,供稱是路面打滑才會發生意外,接下來得面對天價賠償。
    2023/12/23 12:27
  • 進口車商開千萬麥拉倫超跑 市民高架自撞車頭削掉剩一半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高架今(23)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還是千萬超跑麥拉倫!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著該輛要價1300萬的麥拉倫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輪胎壓到橋樑銜接處鐵片縫隙,導致車子打滑失控、自撞護欄,麥拉倫車頭被削掉一大塊、幾乎半毀,好在陳姓男子並無受傷。
    2023/12/23 10:51
  • 新北麥拉倫男未繫安全帶遭攔!態度囂張 警狠開2罰單

    一輛新車要價上千萬的麥拉倫超跑,昨(13)日下午4時許,因32歲王姓男子未繫安全帶行駛於道路上,員警發現後便一路尾隨,並於板橋區館前東路將其攔查。沒想到,男子被攔下後突然情緒失控、大聲的與員警爭執,直到支援警力到場才乖乖就範配合,但當員警請王男將車輛開離時,他又表示不願意,態度十分囂張,最終遭員警連開2張罰單後才離開。
    2023/09/14 17:09
  • 賣場代言人酒醉脫序!「揮鐵棍砸千萬超跑」車主怒報警 認罪:很後悔

    3月3日凌晨,一台價值千萬的麥拉倫超跑停在路邊,卻慘遭人砸,前擋車窗上還插了一根鐵棍,當事車主憤怒報警,警方循監視器追查,發現是某賣場代言藝人邱彥翔涉案,依毀損罪函送,事後邱男已與受害車主和解。
    2023/07/26 21:06
  • 千萬麥拉倫變「三輪車」 駕駛自撞:我不熟性能

    買超跑不容易,要開得好更是不簡單!5日下午3點半,一名張姓男子開著他的1680萬麥拉倫超跑,結果才剛開上士林區福林橋沒多久,就撞上中央分隔島,左後輪直接噴飛,機油也漏了滿地,不過他並不是酒駕,而是尷尬地向員警說,其實是因為自己還不熟悉車的性能。
    2022/02/06 12:58
  • 有片/千萬麥拉倫變「三輪車」 駕駛自撞:我不熟性能

    買超跑不容易,要開得好更是不簡單!昨天(2/5)下午3點半,一名張姓男子開著他的1680萬麥拉倫超跑,結果才剛開上士林區福林橋沒多久,就撞上中央分隔島,左後輪直接噴飛,機油也漏了滿地,不過他並不是酒駕,而是尷尬地向員警說,其實是因為自己還不熟悉車的性能。
    2022/02/05 23:05
  • 慘!要價1680萬麥拉倫超跑撞護欄 左後輪噴飛變3輪車

    今(5)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士林區福林橋上發生一起超跑自撞事故,一輛新車要價1680萬元的超跑麥拉倫(McLaren),疑似因為不熟路況,加上也不熟悉超跑的駕駛方式,整車失控自撞護欄後,還有一顆輪胎直接掉了下來,變成了「三輪車」,但幸好駕駛沒有因此受傷。
    2022/02/05 17:02
  • 疑疲勞駕駛釀禍!1600萬麥拉倫衝人行道 維修費恐破2百萬

    要價1600多萬的麥拉倫超跑底盤受損、車殼掉漆,讓人看了好心疼!台中市一名蘇姓商人今(3)日凌晨開著白色麥拉倫720S去找朋友,疑似因為精神不濟,開上一旁的人行道,導致車子多處因碰撞毀損,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波及其他用路人,駕駛也沒有酒駕的情況,上午經警方訊後也請拖吊公司將車子給移開現場,只不過這一撞維修費恐怕不容小覷,粗估就要價2百萬。
    2021/10/03 13:02
  • 加油釀火燒車! 千萬超跑車主控「灌太快」

    只是想加個油,要價千萬的超跑卻被一把火燒了!18日凌晨1點多,花蓮一間加油站發生火燒車事件,連警方到場都驚呼,竟然是要價1500萬的麥拉倫超跑,不過追究起火自燃原因,車主好生氣,控訴是加油站員工「灌太快」,雖然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但愛車現在故障還停在加油站,後續賠償問題恐怕也要大傷腦筋。
    2021/07/18 18:47
  • 陸男租千萬麥拉倫走春自撞 待援又遭貨車撞成廢鐵

    過年走春超跑撞成廢鐵!大陸一名男子10日租了一輛價值千萬的麥拉倫超跑出遊,疑似因不熟悉車況,在高速公路上失控自撞護欄,拋錨在路中間,更慘的是在等待救援期間又遭後方貨車撞上,整台超跑慘淪廢鐵。
    2021/02/12 07:59
  • 總價4億元名車齊聚! 男補辦求婚大手筆

    台南市安平觀夕平台,17日晚間舉辦了一場十分特別的求婚儀式,男主角找來好友力挺,開來近百輛的名車,包括藍寶堅尼、法拉利、保時捷,甚至還有價值高達1500萬的麥拉倫超跑,還施放半小時的高空煙火,就為了補辦求婚。
    2020/09/18 12:07
  • 麥拉倫擦撞「板金凹陷」車頭毀!目擊者嚇歪:要賣腎了

    台南市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價值約1580萬元的麥拉倫超跑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目前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不過已有不少目擊者曝光現場照片,紛紛幫機車騎士擔心「要賣腎賠了」。
    2020/09/11 14:40
  • 天冷惹禍?千萬超跑自撞 另駕駛心肌梗塞

    台北市一名張姓駕駛,清晨七點多開著要價千萬的麥拉倫超跑,行經圓山路段,疑似恍神自撞山壁;而在內湖一名尤姓駕駛,疑似氣溫驟降,身體不適,開車開到一半心肌梗塞,轎車滑行撞上施工圍籬,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最後送醫不治。
    2020/04/13 12:24
  • 查扣麥拉倫超跑拍賣763萬 得標者:很值得

    嘉義檢警上午舉行法拍會,拍賣的是日前查扣的三輛高級跑車,其中原價上千萬麥拉倫,起標價650萬,吸引民眾加入搶標,不過二手車市場,農曆春節過後逢淡季,又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買車成交量減少1至2成。
    2020/02/05 12:22
  • 揪團來!35輛麥拉倫等加油 宛如超跑展間

    整間加油站彷彿像是超跑展間!今天上午在高雄一家加油站,突然好幾名工作人員站在車道旁,幫忙引導車輛,附近民眾還以為發生什麼狀況,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今天有麥拉倫超跑車隊的公路旅遊,會行經這裡,特地揪團來加油,車主說因為工作人員夠細心,之前台北曾發生過有加油站人員失手,差點害的超跑燒毀。
    2019/09/27 21:50
  • 下坡秒解體 專家分析「這動作」毀了麥拉倫

    千萬麥拉倫下坡時,車身竟解體,這一幕車迷看了心好痛!近日大陸微博瘋傳一張麥拉倫超跑毀損的慘烈照,只見車子卡在地下停車場的下坡處,照片一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大喊心痛!
    2019/04/04 16:05
  • 1500萬麥拉倫超跑自撞 車毀駕駛輕傷

    一輛新車價值高達1500萬元的麥拉倫超跑,9日晚上9點多傳出自撞意外。超跑失控撞上分隔島,右側車頭撞得稀巴爛,車輪掉落,毀損嚴重,40幾歲的宋姓駕駛,身上多處擦挫傷送醫。警方初步調查,駕駛沒有酒精反應,為何會自撞分隔島?還要進一步追查。
    2019/01/10 12:02
  • 耍帥拍照竟坐爛藍寶堅尼 網笑噴:賠慘了

    日前一名年輕男子擅自爬上麥拉倫超跑車尾上拍照,其行徑引起網友撻伐,紛紛吐槽男子「賠不完了」,沒想到大陸有一名男子為了耍帥,直接坐在藍寶堅尼的擋風玻璃上,但下一秒卻讓他傻眼了,因為擋風玻璃承受不住他的重量,整片玻璃破碎,不少網友紛紛笑說「他的心也跟著一起碎了」。
    2018/10/27 15:58
  • 偏離車道撞山壁 超跑原地轉圈零件噴飛

    要價1500多萬的麥拉倫超跑自撞山壁!新北市北宜公路八段,清晨六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甘姓科技公司董座,跟三台保時捷駕駛,開車要去宜蘭玩。結果半路突然偏離車道自撞山壁,車頭跟車身受損嚴重幸好人沒事。但有汽車維修廠估計,可能要花6百萬維修費。
    2018/10/21 19:21
  • 千萬麥拉倫超跑打滑 自撞山壁恐修600萬

    要價1500多萬的麥拉倫超跑,自撞山壁。新北市北宜公路八段,清晨6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甘姓科技公司董座,跟三台保時捷駕駛,開車要去宜蘭玩,結果疑似打滑自撞山壁,麥拉倫車頭跟車身受損,幸好人沒事,但有汽車維修廠估計,可能要花600萬維修費
    2018/10/21 13:46
  • 千萬麥拉倫飛了!經北宜路自撞山壁 超跑全毀成廢鐵

    千萬超跑自撞全毀成廢鐵!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今早6時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52歲甘姓男子駕駛麥拉倫超跑前往宜蘭,卻在途中車子失控打滑、自撞山壁,車身及車頭幾乎全毀,甘男酒測值為零,所幸並未造成其他傷亡。
    2018/10/21 10:25
  • 爬別人千萬麥拉倫拍帥照網譙翻 屁孩回嗆「賠得起」

    這真的太離譜!有網友在台北市西門町峨嵋停車場,看到一名年輕男子爬上麥拉倫超跑車尾上,還讓同行的女子替他拍下帥照PO到自己IG,但其實年輕男子根本不是車主。誇張的行徑被網友PO網後,立刻引起不少網友砲轟撻伐,還吐槽「賠不完了」。但該名年輕男子在個人社群網站反嗆「我不用賣屁股賣腎就賠得起」。
    2018/10/15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