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麒麟啤酒 結果共7筆

  • 慣犯!廣末涼子9年前婚內出軌佐藤健 公司「超瞎藉口」狗仔無奈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7日被狗仔爆料跟45歲的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搞外遇,雖然目前雙方都否認,但進出高級飯店過夜的畫面被直擊,搞到日本麒麟啤酒下架廣末涼子的代言廣告。現在更有日媒起底,廣末涼子早在2014年就跟「初戀男神」佐藤健傳過緋聞,當時她同樣是已婚身分,也被認為是偷吃慣犯。
    2023/06/08 18:57
  • 日本麒麟啤酒撤緬甸損失百億台幣 緬軍嗆:找替代很容易

    日本啤酒公司麒麟(KIRIN)以緬甸軍政變引發的人權爭議,加上難以和軍方企業交涉等理由,在昨(14)日宣布從緬甸撤出,將賣掉在緬甸境內與軍方合資的啤酒公司股份,預計這波損失將達680億日幣(約台幣164億元)。
    2022/02/15 16:06
  • 快訊/日麒麟酒商遭政變波及 挪威央行列觀察名單

    緬甸政變,在當地投資的日商,傳出遭無妄之災。挪威央行宣布,將日本麒麟啤酒商,列入主權基金投資的排除觀察名單。雖然麒麟日前宣布,切斷與緬甸軍方啤酒廠的合作,但沒有簽署譴責緬軍的外企聲明,被列入觀察名單。目前已簽署譴責聲明的公司,包括可口可樂、H&M、雀巢等50家大公司。
    2021/03/05 18:27
  • 日本啤酒銷售創新低 大廠行銷:便宜買醉

    夏天通常是啤酒銷售的旺季,但日本啤酒出貨卻創下史上新低,只有1億8338箱,比去年同期減少3.6%,而這已經是連續第六年減少,原因包括日本調整酒稅法,加上民眾節省開支,不把錢花在一般啤酒上,卻青睞更便宜的第三類啤酒,也就是不含麥芽的啤酒,出貨上漲1.9%,帶來睽違5年的正成長,掀起一股第三類啤酒商戰,各家廠商紛紛推出高酒精濃度7%的商品,號稱只要一瓶就有微醺感,而且價錢也比一般啤酒便宜許多,引發民間便宜買醉的風潮。
    2018/07/12 19:50
  • 出貨量連續12年下滑 日啤力拚東協國

    世界經濟成長亮點東協現在也成為日本啤酒大廠,搏生存的重要市場,日本啤酒出貨量連續12年下滑,國內啤酒市場萎縮,讓日本啤酒商紛紛搶進東南亞,麒麟啤酒收購緬甸最大品牌,搶佔當地市場,SAPPORO啤酒則鎖定越南,利用綿密業務戰,從餐廳著手創造口碑,同時推低價位商品,力拚全球最具潛力市場。
    2017/11/08 19:18
  • 日本啤酒內需減少 年均銷量降低7%

    根據日本啤酒大廠、麒麟啤酒的調查,亞洲在全球啤酒消費量位居第一,佔34%,其次是歐洲的27%,北美則佔了14%。
    2017/08/18 19:27
  • 「上青」一年多賣40億 啤酒口號變商標

    「上青」變成台啤的註冊商標,其實有歷史背景,原來民國80幾年開放國外啤酒進口之後,當時麒麟啤酒找來吳念真代言,讓台啤市佔率一下子掉了十個百分點,台啤於是首度找很有台味的伍佰代言,強調還是在台灣生產的啤酒最新鮮,強打「上青」廣告,扳回一城,一年業績回升40億,也順勢註冊,而廣告口號成功註冊成商標的例子,鑽石業也有。
    2011/04/24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