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鹿草鄉 結果共67筆

  • 葬儀社「領錯遺體燒錯人」家屬怒告 嘉檢偵結不起訴

    嘉義縣鹿草鄉立殯儀館3月發生錯領遺體火化事件,遭火化遺體的家屬控告葬儀社及殯儀館管理人員,台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偵結,認為葬儀社等非故意造成且已和解,不起訴處分。
    2023/10/21 15:48
  • 嘉義男欠地下錢莊5萬!活活被打死丟包 23歲主嫌抓到了

    台南一名28歲錢姓男子,日前在台南市東山區某小額放款公司借5萬元,但事後因無力償還,4日時遭討債集團擄走虐打,又被丟包在嘉義縣鹿草鄉一帶的產業道路,被人發現後送醫急救仍不治。近日警方陸續逮捕嫌犯到案,其中23歲蘇姓主嫌昨(8)日在台南市東山區遭逮,並被依殺人罪偵辦。
    2023/09/09 12:47
  • 目擊男友被擄了!10多人圍毆、丟包偏僻路邊 不治身亡

    嘉義縣發生擄人命案,男子深夜和女友騎車外出,隨後被人擄上車,遭十多人圍毆後,丟包在鹿草鄉一處偏僻產業道路,被警消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最新畫面曝光,女友在案發當下,記下車牌,立刻報警,帶警方到擄人地點。
    2023/09/05 19:08
  • 欠債5萬談不攏!男深夜遭擄走 打死丟包產業道路

    嘉義縣傳出擄人虐打命案,一名男子4日深夜和女友騎車外出,男子被人擄上車,遭多人毆打後,丟棄在鹿草鄉的產業道路。當時女友記下車牌、加上男子手機定位,警消迅速找到人,但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不治身亡,警方調查,男子是因為欠債5萬元,發生悲劇。
    2023/09/05 14:21
  • 壯觀!這裡酬神大手筆 近千座戲棚創新高

    嘉義有全台最富有村莊,位在布袋的蕭厝庄,身價一億算小康而已,而嘉義縣鹿草鄉,信徒酬神也很大方,這幾天道路上有數不完的戲棚,歌仔戲和布袋戲同時登台演出,是當地神明生日,信徒為了還願,大手筆請戲班演出,一共有近千個戲棚綿延約二公里,這也是歷年來最高。
    2023/06/11 23:02
  • 清明假期首日傳憾事!車自撞成廢鐵 20歲女乘客當場魂斷

    今(1)日,為清明連假的首日,在上午7點44分,在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0多歲男駕駛載著20歲的女乘客,在行經快速道路時,疑似因自撞護欄,整台汽車幾乎扭曲變形,女乘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男駕駛則多處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04/01 12:45
  • 離譜葬儀社誤燒屍體!拜錯人、沒撿到骨 喪家氣炸提告

    本月12日,在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離譜「葬儀社燒錯屍體」事件,葬儀社業者「誤領」冰櫃中,往生者的大體,並且將其拿去火化,導致喪家「拜錯人」,得知消息後,緊急將正確的遺體領回,讓這離譜的事件曝了光;而遺體先被燒掉的喪家,不能參加撿骨儀式,只能用骨灰進行告別式,氣得報警提告,要求葬儀社給出交代。
    2023/03/17 17:58
  • 嘉義搞怪美食!皮蛋豆花、「白醋」涼麵 消暑美食竄紅

    嘉義除了知名的火雞肉飯、方塊酥等美食,其實也有許多隱藏版的搞怪美食,鹿草鄉就有餐飲店推出一款皮蛋豆花,有人當成消暑的點心,但也有人當成正餐,另外市區好幾間涼麵,都會加上俗稱「白醋」的美乃滋,酸甜清涼的口感,當地人說吃起來特別消暑。
    2022/07/23 14:03
  • 嘉市正副議長涉超貸詐欺 均判1年5月徒刑

    嘉義市正副議長莊豐安、蘇澤峰被控向嘉義縣鹿草鄉農會超貸,涉及共同詐欺罪被起訴,嘉義地院今天宣判,均被判處1年5個月徒刑。仍可上訴。2人均表示會上訴,捍衛清白。
    2022/06/13 15:27
  • 捐建鹿草3座橋 嘉邑行善團:嚴格使用每筆捐款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今天在捐建嘉義縣鹿草鄉3座橋梁動土典禮表示,嘉邑行善團是政府立案,募款完完團體全全經過理監事、主管機關查核,非常嚴格使用每一筆捐款。
    2021/03/24 16:26
  • 放火馬!失傳「一甲子」 圓山宮再現傳統

    為了祈求疫情退散,嘉義鹿草鄉圓山宮特別重現放火馬儀式,整整60多年超過一甲子沒舉辦的活動,再次隆重登場,不過這麼多年沒舉行,廟方一開始也傷透腦筋不知從何下手,四處尋找之下,跑到台南找來紙糊大師幫忙,純手工竹編再用金紙糊上,製作出13匹大中小不同尺寸的火馬,最大的還超過180公分。
    2021/02/25 13:01
  • 14歲少年無照自撞電桿腦漿外溢慘死 爸媽接噩耗哭斷腸

    嘉義縣鹿草鄉今(14)日凌晨1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4歲王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連安全帽都沒戴,沿縣道163線鹿草往竹子腳方向前進時,疑似自撞電線桿導致頭顱破裂、腦漿溢出,當場傷重身亡。少年的父母得知噩耗後悲痛不已,警方正在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以釐清車禍的發生經過。
    2021/02/14 10:35
  • 駕駛壓路機摔落 58歲業者遭13噸重壓慘死

    嘉義縣鹿草鄉傳出死亡意外!一名拖板車的業者,受雇到豐稠村,要把壓路機運載回公司,他一個人作業,駕駛著壓路機要上拖板車時,疑似操作不慎,重心太過偏右而翻覆,導致他連同壓路機摔落田間,整個人被壓在重達13公噸的壓路機底下,救護人員緊急前往救援,還出動吊車拖吊,仍不幸當場慘死。
    2020/12/16 18:02
  • 7旬婦遭撞倒排水溝亡 肇逃男竟「回家烤肉」裝沒事

    台南市陳姓男子昨天駕車行經嘉義縣鹿草鄉一處產業道路,涉嫌追撞騎車的7旬張姓婦人,竟肇事逃逸,在水溝被發現的張婦送醫急救仍不治。陳男回家後,還若無其事與親友烤肉。
    2020/09/28 19:09
  • 控女友吵架扯方向盤 姐弟戀撞桿1死1傷

    嘉義發生死亡車禍,一對姐弟戀情侶,(9/14)開車行經鹿草鄉時,因為吵架起爭執,男子控訴女友拉扯方向盤,造成車輛失控撞電線桿,女子送醫宣告不治,駕駛仍在住院中,檢警將追查事故原因。
    2020/09/17 00:00
  • 快訊/開車吵架扯方向盤撞電桿 姐弟戀1死1傷

    嘉義發生死亡車禍,一對姐弟戀情侶,(9/14)開車行經鹿草鄉時,因為吵架起爭執,男子控訴女友拉扯方向盤,造成車輛失控撞電線桿,女子送醫宣告不治,駕駛仍在住院中,檢警將追查事故原因。
    2020/09/16 21:34
  • 2秒露出關鍵 報案騎士自摔他就是肇事者

    報案人變成嫌疑人,案情大逆轉,12日在嘉義鹿草鄉,江姓民眾報案,租屋處門口騎士自摔,他說當時在家喝酒,沒有外出,但是警方查出,他開著女兒的車,就在騎士前方10幾公尺,早2秒鐘,經過路口,車上找到與機車擦撞痕跡,最後坦承,騎士閃避他的轎車而摔倒,他被吊扣駕照,擔心理賠,隱瞞實情。
    2020/08/16 13:55
  • 東窗事發!惡搞蔡易餘配偶欄 碩士生:好玩

    卡神楊蕙如真的不是蔡易餘的老婆!上個月嘉義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他維基百科上的配偶欄,遭到惡搞竄改,變成卡神楊蕙如,而且還在網路上流傳,蔡易餘看到傻了眼,向警局報案,員警找到涉嫌竄改的人,是鹿草鄉翁姓男子,而且他還是台南一名碩士生,事後男子坦承是出於好奇,才會惡搞蔡易餘配偶欄。
    2020/01/04 14:54
  • 慣犯連偷超商11次 戴玄天上帝帽露餡

    嘉義鹿草鄉最近出現一名慣竊,專挑超市的冷凍牛肉下手,偷竊次數達11次,警方調閱監視帶,發現嫌犯每次都戴繡有玄天上帝字樣的帽子,根據這個重要線索,循線逮捕竊賊到案。
    2019/11/22 19:58
  • 鋪設柏油受阻礙! 村長恐嚇屋主「斷你腳」

    鋪設柏油路,屋主不准施工,控訴被村長恐嚇!住在嘉義縣鹿草鄉的民眾說,因為政府測量不準確,害得他們民宅前的私人土地,沒經過徵收,就被當成道路,日前工人重新施工,屋主阻止卻遭村長嚴厲喝叱,為了財產,屋主曾打官司,不過法官認為,通行已經有70多年,鋪設柏油符合公共利益,判屋主敗訴!
    2019/09/10 13:05
  • 貧女樹下苦讀考上嘉女 教長潘文忠暖送新書桌鼓勵

    嘉義縣鹿草鄉15歲的黃姓女學生家境困苦,靠著在樹下苦讀考上第一志願嘉義女中,心願是想要張書桌。教育部長潘文忠知道消息後非常不捨,已請人購置並送往學生家中。
    2019/09/02 12:40
  • 3口擠7坪鐵皮屋 貧女樹下苦讀考上嘉女:只求1張書桌

    嘉義縣鹿草鄉1名15歲黃姓女學生,因父親多年前離世,全靠母親在果園打零工維生。一家人住在7坪的鐵皮屋,生活相當困苦。黃同學每天在樹下苦讀,終於考上第一志願嘉義女中。她坦言,自己最大心願就是想要1張書桌。
    2019/09/01 17:53
  • 健康傳統古早冰 牧草甘蔗入味暑氣消

    今天的冰品專題,帶你來看高雄一家隱身在巷弄間的冰店,來自嘉義鹿草鄉的林老闆,將牧草和甘蔗汁混和,調配出風味獨特的牧草冰,吃起來有一股淡淡清香,如果會怕草腥味,還能搭配玫瑰鹽,而老闆強調商品採用天然食材製成,雖然後續又開發了數十種水果口味,但製冰依舊遵循古法,在冰品凝結過程中,不停攪動,做出來的冰品,蓬鬆綿密。
    2019/06/25 14:01
  • 秋行軍蟲入侵嘉義 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因應

    嘉義縣鹿草鄉一處食用玉米田昨天經農委會防檢局確認是迄今第三例秋行軍蟲。嘉義縣農業處調派怪手挖洞掩埋植株,覆蓋烏肥,因還有通報一例,縣府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因應。
    2019/06/13 10:49
  • 第三例秋行軍蟲現蹤嘉義玉米田! 剷除掩埋農作

    嘉義縣鹿草鄉一處食用玉米田發現疑似秋行軍蟲,今天經農委會防檢局確認是迄今第三例秋行軍蟲。嘉義縣農業處封鎖玉米田,將剷除掩埋相關農作,並對周邊農田進行預防性投藥。
    2019/06/12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