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鹿港高中 結果共11筆

  • 鹿港高中三胞胎兄弟 繁星推薦錄取理想大學

    大學繁星推薦今天放榜,彰化鹿港高中馮聖晉、馮聖軒以及馮聖祐三胞胎兄弟,分別錄取北醫藥學系、台大中文系以及台師大地科系,三兄弟說,雖然不能再當同學,但仍可相互照應。
    2021/03/18 09:16
  • 暖心!2高中生大雨助老翁撐傘推車 網友貼暖照被推爆

    這週梅雨鋒面報到,全台各地轉為有雨天氣,但一場雨也讓愛心湧現,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一名老翁身穿輕便雨衣推著推車,身旁有兩名穿著制服的高中生,一人手撐傘、一人幫推車,照片在臉書上受到回響,貼文網友感動地說「如果照片上是你的孩子,我想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把孩子教的這麼棒。」而照片中的學生來自彰化鹿港高中。
    2020/05/20 19:29
  • 機器人比賽第一 鹿港高中國旗披肩上台

    彰化鹿港高中,前往澳洲雪梨參加樂高機器人,亞太地區比賽,拿下「機器人表現」第一名,學生出發前,準備了國旗和校旗,開心披在肩上,上台接受這光榮時刻。
    2019/07/08 19:53
  • 樂高機器人亞太區域賽 鹿港高中、林園國小獲殊榮

    彰化鹿港高中及高雄林園國小參加2019FIRST樂高聯賽亞太區公開冠軍賽,今天分別榮獲「機器人表現」第一名及「程式設計」第二名佳績,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皆拍賀電恭賀。
    2019/07/08 11:11
  • 怪手掃過車尾!公車玻璃碎裂 2學生傷

    一輛載著怪手的拖板車在彰化市區路口要轉彎,還沒完全轉過去,後方一輛彰化客運的公車繼續直行,結果導致公車車尾被怪手掃過玻璃全被敲碎,公車上30多名鹿港高中學生,兩個人被玻璃割傷。
    2016/01/14 17:10
  • 拖板車撞校車 15高中生受傷送醫

    彰化鹿港高中學生校車,載學生放學返家途中,被左轉的拖板車撞上,校車上總共15名學生受傷,而直接被衝撞的司機,頭部撞擊擦傷,送往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是車上的學生們都被嚇壞了。
    2014/05/07 13:04
  • 聯結車撞校車 鹿港高中15學生傷

    彰化傍晚發生一起校車車禍意外,一輛鹿港高中的校車,在送學生返家途中,和連結車相撞,巨大衝擊力讓兩台車擋風玻璃碎裂,所幸車禍當時,校車上15名學生只受到輕傷。
    2014/05/06 19:47
  • 詹生死亡當天 母騙校方「兒已康復」

    詹姓高中生的母親,到底有哪一句說的是真話?檢警在查。但高中生就讀的鹿港高中校方,回想起請假的這18天裡,死者母親一直用兒子得流感向學校請假,就連到6月5日人都死了,還說兒子已經康復,但身體很弱,要請假請到畢業之後,所有的謊言,似乎就是刻意在掩蓋事情真相。
    2013/12/10 12:00
  • 有共犯! 母坦承「日月明功成員綑綁打兒」

    詹姓高中生的母親,到底有哪一句說的是真話,檢警在查,但高中生就讀的鹿港高中校方,回想起請假的這18天裡,死者母親一直用兒子得流感向學校請假,就連到6月5日人都死了,還說兒子已經康復,但身體很弱,要請假請到畢業之後,就連現在坦承有共犯綑綁、鞭打自己的孩子,卻也不說是誰,這麼多的謊言,似乎都在掩蓋事情真相。
    2013/12/10 11:00
  • 200攤販霸路賣菜 學生穿車陣險象生

    彰化鹿港高中前的三條路長期被攤販佔據賣菜,不只霸佔道路兩旁,甚至有發財車直接停在黃色網狀線上,每天早上7點半,上學時間,學生們得和大大小小車輛搶道,危險穿梭在車陣中,還有學生經過時不小心踢到菜,差點被打,誇張的是,攤販違法佔路,還在路邊電線桿上噴漆寫,早上5點到12點請勿停車。
    2013/10/10 17:27
  • 快來鹿港高中! 檢查肝病不用錢

    肝病防治基金會,復華金控集團為了感謝母親辛勞,今天到彰化免費為媽媽抽血檢查肝病,診所醫院抽血檢查,一次要700塊,今天媽媽只要到鹿港高中抽血就可以免費檢查。
    2005/05/0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