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鹽礦 結果共32筆

  • 澳洲比台灣早一步知道斷交 諾魯曾靠「鳥糞」致富

    諾魯對台灣「突襲式斷交」,因為剛好發生在台灣大選後,引發國際媒體高度關注。今天又有澳洲媒體報導,其實澳洲比台灣,早一步知道諾魯要宣布斷交。諾魯國土面積,只有台北南港區大小,過去曾靠鳥糞的磷酸鹽礦致富,卻因為缺乏規劃,快速耗盡資源,國家差一點破產。
    2024/01/16 22:18
  • 俄咖啡館爆炸.挺戰部落客亡 傭兵稱巴赫姆特升俄旗

    俄羅斯知名人氣軍事部落客,週日在聖彼得堡咖啡館遭炸彈引爆身亡,現場還有30多人受傷;週一俄羅斯當局宣布逮捕一名26歲反戰的俄國籍女子,指她涉嫌攜帶爆裂物到咖啡館。俄羅斯民族主義政客和名嘴,直指是烏克蘭一手策畫,呼籲進行報復;烏克蘭總統顧問則否認,指是俄國境內恐怖主義。而俄軍久攻不下的烏東鹽礦鎮巴赫姆特,現在俄羅斯傭兵聲稱已在行政大樓,升起俄羅斯國旗;烏軍則說擊退敵軍攻擊25次,但坦承當地金屬工廠已被拿下。
    2023/04/03 20:00
  • 烏軍將展開春反攻!農人春天難播種 田滿布地雷

    隨著天氣變暖,冬季陷入僵局的烏克蘭戰事即將動起來,烏軍指揮官表示在烏東鹽礦鎮巴赫姆特的俄羅斯傭兵,戰力日漸衰退,烏克蘭即將展開反攻。不過即便春季到來,烏克蘭農夫如今也難開始播種,因為田地裡滿是兩軍留下的未爆彈和地雷,而排雷工作緩慢且危險。不少農人去年一整年,已經因烏戰零收成,如果今年再無法順利播種,恐將影響這個世界糧倉的收成,同時進一步推升全球糧價。
    2023/03/24 20:00
  • 俄軍再砲轟赫爾松! 俄調虎離山改攻布格列達爾

    已經被烏克蘭收復的南部大城赫爾松,週日再度被俄軍空襲,造成3人死亡,10人受傷。另外在拿下鹽礦小鎮【蘇勒答爾】後,俄軍現在把攻勢,集中在頓內次克西南側的【布格列達爾】,CNN分析認為,俄軍想分散烏克蘭的兵力,再藉機強攻巴赫姆特。
    2023/01/30 22:29
  • 核電廠傳巨大爆炸聲!俄加大攻勢擬強奪巴赫姆特

    烏克蘭局勢最新消息,札波羅熱核電廠周邊,稍早傳出巨大爆炸聲,疑似又遭俄軍攻擊。另外鹽礦城蘇勒答爾淪陷後,俄軍現在加大攻勢,準備要強奪巴赫姆特,烏克蘭電視台跟外國媒體,都在第一線直擊兩軍激戰。
    2023/01/27 18:58
  • 烏軍棄守蘇勒答爾! 俄派瓦格納傭兵強攻巴赫姆特

    烏俄雙方經過一陣子激戰後,烏東鹽礦重鎮「蘇勒答爾」,確定落入俄軍之手,現在傳出,俄軍加大火力,要加速攻佔巴赫姆特。美國正試圖說服烏克蘭改變戰略,「暫時」放棄巴赫姆特,在烏克蘭南部另闢新戰線。另一方面,俄軍大量利用「瓦格納傭兵」在巴赫姆特推進,他們手段兇殘,儼然成為普欽的殺人機器。
    2023/01/26 21:49
  • 逃兵格殺勿論! 瓦格納背水一戰「鉗形」包圍巴赫姆特

    俄軍在瓦格納傭兵團助攻下有所斬獲,烏軍首度承認撤出鹽礦小鎮「蘇勒答爾」。現在這支俄國傭兵團轉向往南,打算發動「鉗形攻勢」包圍巴赫姆特,讓烏軍面臨生死關頭。CNN取得烏軍報告,揭露瓦格納下令背水一戰,若有人擅自撤退,就當場擊斃,格殺勿論。
    2023/01/26 18:43
  • 俄軍無俘虜戰俘!烏克蘭首度證實 烏東鹽礦重鎮蘇勒答爾淪陷

    繼近2週前俄羅斯軍隊與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宣稱攻占烏克蘭東部鹽礦城鎮蘇勒答爾(Soledar)之後,烏克蘭當局今天首度證實,烏軍已撤離蘇勒答爾。
    2023/01/25 23:02
  • 遭美列「跨國犯罪組織」 瓦格納集團:計畫將烏軍遺體還基輔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今(22)日宣布,該組織計畫把在烏東鹽礦城鎮蘇勒答爾戰鬥中喪生的烏克蘭士兵遺體送往基輔控制的領土。
    2023/01/22 08:22
  • 蘇勒答爾浴血戰役! 俄軍死傷慘踩同袍屍體前進

    烏東的巴赫姆特,是目前戰況最激烈的地方。特別是鹽礦小鎮蘇勒答爾,俄軍聲稱已經拿下,普欽聽到消息,還大讚前線俄軍「行動積極有力」。不過烏克蘭說,蘇勒答爾還在戰鬥中,評估俄軍在當地死傷慘重,甚至必須踩著同袍的屍體,往前推進。
    2023/01/17 22:01
  • 傭兵PO片稱奪烏東鹽鎮 俄準備入侵周年「最後一擊」?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328天,莫斯科上週五宣稱拿下烏東鹽礦鎮「蘇勒答爾」,傭兵組織瓦格那更加碼在網路上PO出,占據小鎮外主要火車站的影片,一步步進逼前線城市巴赫姆特。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指出,克里姆林宮恐計畫把所謂特別軍事行動,轉變為一場正規戰爭。烏克蘭再次呼籲西方盟友,盡快提供防空系統和主戰坦克;基輔也從戰場調派約百名軍隊,遠跨大西洋到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接受愛國者飛彈系統訓練。
    2023/01/17 19:55
  • 俄軍當心!英國軍援「挑戰者2型」 烏克蘭首獲主力坦克

    烏俄戰場,這幾天持續聚焦在烏東的鹽礦鎮「蘇勒答爾」,俄羅斯攻打這座城鎮的主力,卻不是正規軍,而是藉助傭兵集團「瓦格納」的兵力。瓦格納的創辦人「普里格津」對自己旗下的子弟兵讚不絕口,只是他們現在要當心,因為烏克蘭已經向英國要到「挑戰者2型」坦克,這也是西方國家第一次軍援烏克蘭主力坦克車。
    2023/01/15 20:26
  • 攻蘇勒答爾!俄軍想斷巴赫姆特補給線 鹽礦鎮左右烏東命運

    烏克蘭和俄羅斯的部隊,持續在烏東鹽礦小鎮「蘇勒答爾」激戰。路透社卻認為,烏克蘭和西方國家似乎企圖淡化這座城鎮的重要性,可是這裡對俄羅斯來說卻異常重要。因為只要俄軍完全掌握蘇勒答爾,就能切斷烏克蘭對巴赫姆特的補給線,在烏東戰場掌握絕對優勢。
    2023/01/14 19:50
  • 鹽礦重鎮血戰中直擊烏俄蘇勒答爾攻防 英國SKY記者險被炸

    烏俄戰爭開戰以來最血腥的衝突之一,就在烏東頓內次克地區的鹽礦小鎮「蘇勒答爾」。俄羅斯國防部在13日晚間宣稱已經完全掌控這座城鎮,只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俄羅斯又在製造「消息噪音」。只是蘇勒答爾的真實狀況究竟如何?美國的CNN和英國天空新聞都已經挺進前線,一起來看他們各自的觀察。
    2023/01/14 13:40
  • 方圓1公里地面狂震! 蘇勒答爾烏激戰苦守

    烏東蘇勒答爾最新戰況,雖然俄羅斯宣稱,已經拿下這個鹽礦小鎮,但從當地影片可以看到,不管是烏軍直升機、裝甲車還是砲彈都在,而且記者站在離蘇勒答爾一公里的地方,還能感覺到戰場砲火造成的地面搖晃,可以知道烏軍還在拚命死守。
    2023/01/13 21:59
  • 蘇勒答爾陷激戰! 澤倫斯基:烏堅守帶給俄「重大損失」

    俄烏戰爭進入第323天,近日俄烏兩軍在烏東頓巴斯地區(Donbas)巴赫姆特(Bakhmut)北方的鹽礦小鎮蘇勒答爾(Soledar)激烈交戰,儘管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與親俄武裝部隊不斷猛攻,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12日表示,烏軍堅守陣地帶給俄軍「重大損失。」
    2023/01/13 09:54
  • 烏俄在樹林激烈交火! 俄陣前換將拔掉「末日將軍」

    俄烏戰爭,最新畫面曝光,俄軍士兵在樹林,和烏軍近距離開槍交火。雙方現在在爭奪一個鹽礦小鎮「蘇勒答爾」,俄羅斯瓦格納傭兵團聲稱,他們已經奪下這個小鎮,只剩下零星烏軍還在打巷戰防守。不過俄羅斯竟然陣前換將,「末日將軍」遭到撤換,戰場總指揮由參謀總長接任。
    2023/01/12 23:53
  • 俄軍開拔進入市中心! 蘇勒答爾瀕臨淪陷邊緣

    俄軍宣稱拿下鹽礦小鎮蘇勒答爾,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反駁說,俄軍假傳捷報,是在打心理戰,烏克蘭士兵也自拍影片,證明還在前線激戰。不過蘇勒達爾快要守不住,恐怕是不爭的事實,因為無人機空拍畫面顯示,俄軍已經開拔進入這座小鎮的市中心,烏克蘭不排除喊撤退。
    2023/01/12 22:42
  • 俄「末日決戰將軍」突遭換將 戰略將變?克宮權鬥?

    烏俄戰事持續膠著,無辜人命傷亡也每天增加。西方對俄制裁雖然沒有造成俄國經濟崩潰,但2022年俄羅斯財政赤字高達470億美元,明顯是戰爭燒錢。烏東補給要道與鹽礦大城蘇勒答爾戰況詭譎,瓦格納傭兵集團頭子宣稱已經拿下此地,隨即被克里姆林宮否認。俄軍並且陣前換將,由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取代「末日決戰將軍」蘇洛維金,成為戰場最高指揮官;分析認為這代表俄軍可能動用海空攻勢,同時也是俄羅斯高層權鬥的明顯跡象。
    2023/01/12 19:51
  • 烏東鹽礦小鎮爆激戰! 俄傭兵稱攻下蘇勒答爾

    烏俄雙方,現在主戰場,是在巴赫姆特北方的鹽礦小鎮「蘇勒答爾」。俄羅斯傭兵團瓦格納宣稱,他們已經攻進這座城鎮,還誇口殲滅大約500名親烏部隊,軍事專家認為,俄羅斯急於拿下這座小鎮,是因為在戰場連連失利後,他們非常需要一場勝利。
    2023/01/12 18:55
  • 俄宣稱攻下蘇勒答爾! 澤倫斯基諷刺:假裝佔領

    烏克蘭東部前線,蘇勒答爾,近期戰況激烈,一名當地烏軍,向CNN透露,死亡人數多到沒人計算,甚至也不清楚前線到底在哪裡,俄羅斯甚至稱已經奪下這座鹽礦小鎮,俄國傭兵團瓦格納,還在鹽礦坑內合影,作為攻下證據,但烏克蘭否認城鎮被佔領,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還諷刺,幾個月以來,俄軍停滯不前,所以現在只能假裝佔領。
    2023/01/12 13:24
  • 烏東最激烈戰鬥 瓦格納聲稱控制蘇勒答爾

    俄羅斯因為久攻不下烏東巴赫姆特,開始聚焦以北的鹽礦小鎮蘇勒答爾,想從北部包圍,瓦格納集團創辦人甚至聲稱,已控制住這個地方。隨著烏東陷入激戰,附近醫院,早已感受一波壓力,得治療不斷送來的傷兵。但根據美國分析,俄軍火力和最高時期相比,其實已大幅下滑75%。儘管如此,俄國還是威嚇頻頻,最新又搬出核武嗆聲,強調會繼續發展核三位一體戰力。
    2023/01/11 21:25
  • 俄傭兵湧烏東前線鹽礦城 零下嚴冬慘烈激戰

    寒冬下已激戰數月的烏東前線,現在俄羅斯派遣大量傭兵,赴前線兩個城鎮,讓雙方死傷慘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現場滿地都是俄軍遺體;也有俄國士兵透露,傷兵已擠爆各地醫院。不過英國國防部表示,俄軍和瓦格納傭兵可能已掌握大部分的鹽礦城「蘇勒答爾」,恐怕將會是俄軍近幾個月來首次的戰場勝利。澤倫斯基則繼續向西方要求主戰坦克,目前美國、德國和法國允諾將提供裝甲戰車。
    2023/01/10 19:58
  • 礦泉水底部藏「藍色超跑」!上萬網友實測驚:喝一輩子沒發現

    水瓶設計暗藏玄機,這麼多年來竟沒人發現!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意外從台鹽礦泉水的水瓶底部發現,若是從某個特定角度看,竟會出現「一台超跑」,神奇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驚呼,「喝這麼久,現在才知道!」
    2022/10/05 13:06
  • 玫瑰鹽市場夯 產地巴基斯坦奪回商機

    市面上的鹽巴百百種,只要標榜天然健康,通常價格都比較昂貴,像是俗稱玫瑰鹽的喜馬拉雅鹽,含有84種礦物質,號稱具有排毒療效,加上討喜的粉紅色澤,售價比一般食鹽貴上20倍。玫瑰鹽的主要產地巴基斯坦,過去受限於技術,把開採出來的鹽礦,低價銷往印度,如今他們嗅到龐大商機,努力奪回經銷權。
    2021/02/08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