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鹽燈 結果共13筆

  • 小雪開運法!多吃1顏色食物 水放「3方位」提升貴人運

    2023年11月22日(農曆十月初十)是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小雪」,代表氣溫逐漸寒冷,降雪地區開始下起小雪,對此命理專家柯柏成分享,這天可以點鹽燈、吃黑色食物開運,並在辦公室「3方位」放置一杯乾淨飲用水,增加貴人運。
    2023/11/18 16:52
  • 還在穿短袖卻要立冬了!6開運時段快記 一招發財健康迎貴人

    雖然近日天氣微熱,但秋天的節氣已經過完,時序即將進入冬天,下週三(8日)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立冬有什麼開運秘訣呢?其實只要在室內擺放一款燈就能自動增強運勢、改變風水,帶動財運、健康運、貴人運和事業運越來越旺。
    2023/11/01 16:01
  • 走私鹽燈造型愷他命來台 中檢毒品罪起訴3人

    賴姓男子組毒品走私集團,將製成鹽燈造型的毒品愷他命自馬來西亞進口,遭關務署台中關查扣,辦案人員利用收貨的黃姓男子逮捕上游成員,檢方今天依毒品罪嫌起訴賴男等3人。
    2019/09/17 13:58
  • 喜馬拉雅鹽價格高又吸睛 社群媒體上掀潮流

    粉紅色的喜馬拉雅鹽產地大多來自巴基斯坦,全世界只有三個產區,價格比一般食用鹽還高,喜馬拉雅鹽除了被拿來按摩身體、做成鹽燈,它還因顏色特別,在社群網站上掀起一波潮流。
    2019/06/20 16:21
  • 玫瑰鹽有益健康? 時代雜誌:顏色好看而已

    鹽巴是最常見的調味料之一,依研磨形狀、採集方式跟顏色有不同的名稱,其中一種玫瑰鹽,由於風味跟外觀比較特別,有人認為它一般的精鹽還健康,甚至有業者將它做成鹽燈,宣稱它有特定療效,但時代雜誌最新報導指出,玫瑰鹽其實除了顏色好看以外,跟其他的鹽相比並沒有特別厲害的功效。
    2017/07/03 22:20
  • 獨家/鹽燈負離子微量! 吹風機瞬間高出1.5萬倍

    其實鹽燈長期沒有使用,就沒有熱源反而會滲水。專家指出鹽礦跟燈泡的確有除溼效果,但非常有限,還不如使用除溼機或是除潮劑。至於產生負離子的含量也不多,實際跟負棋子吹風機實驗比較,吹風機瞬間產生負離子是鹽燈的1萬5千倍,想用鹽燈改善空氣品質其實效果不大。
    2015/09/22 19:29
  • 百元到破萬!標榜高山開採 攏系鹽燈價差大

    標榜用高山鹽礦製成的鹽燈,是不少人家中常見的擺飾,坊間有業者宣稱,點鹽燈可以淨化空氣,改善過敏還能釋放負離子,但同樣都是鹽燈,從幾百塊到上萬元不等價格落差大,鹽燈業者解釋鹽燈的顏色是等級關鍵,除了稀有淺色鹽礦比較昂貴之外,大部分淺色鹽燈開挖地層淺深色代表地層較深,開挖比較困難價格才會貴,但衛生局表示如果推銷強調負離子療效遊走法律邊緣。
    2015/09/22 18:11
  • 王金平花百萬送「天燈」 立委笑像骨灰罈

    去年立法院長王金平花了170多萬元,買了120個鹽燈來送給立委當紀念品,原本形狀是「祈福」的天燈,但是收到的立委,卻說,這怎麼看,怎麼怪,還說晚上燈點起來有點毛毛的,但這款鹽燈設計雕刻的藝術家可不這麼想,還說天燈的意思,就是要讓國會殿堂裡的立委,可以用「智慧」來討論國家大事。
    2013/11/15 17:02
  • 改運?除濕? 千元鹽燈效果不如防潮盒!

    近來流行的鹽燈,標榜以喜馬拉雅山的礦鹽製成,說是可以改變磁場趨吉避凶,頗受消費者喜愛,還有業者說,鹽燈可以吸水,具除濕效果,只要買1顆鹽燈,插上電,就可以不用除濕機,但是,連風水師都不看好它的改運功能,學者也說,礦鹽的吸水效果不佳,記者實際做實驗發現,要價上千元的鹽燈,除濕效果連1盒50元的防潮盒都不如!
    2013/06/25 19:31
  • 〈獨家〉岩鹽價亂!日式超市PK連鎖賣場 貴37元

    許多人喜歡在牛肉上灑岩鹽增添風味,但有民眾發現,自己在超市買岩鹽回家,同一品牌和規格,價格卻大不同,日式超商賣的價格比連鎖賣場貴37元,甚至比網路貴一倍,不過岩鹽還被拿來當燈具,這一年來到處能看到業者賣「岩鹽燈」,價格也依品質和大小不同,但品質好壞卻沒有一定標準,而是業者經驗法則,價格也是業者自己決定,一座岩鹽燈,每公斤80元到500元都有人賣。
    2012/10/23 19:12
  • 12獸首台灣相聚 鹽燈藝術首次曝光

    圓明園遺物當中,相當有名的就是12獸首,其中還有5個目前下落不明,不過在台北車站大廳,竟然全都看得到。
    2010/02/26 23:48
  • 〈獨家〉鹽燈有負離子? TVBS實際檢驗

    鹽燈宣稱隨著溫度升高之後,會產生負離子,可以調節空氣,甚至殺菌,是不是這麼有效,記者拿著鹽燈用儀器測量,結果發現,鹽燈所產生的負離子數量,似乎沒有多大改變。
    2006/09/21 18:37
  • 〈獨家〉喜馬拉雅山鹽燈 宣稱負離子安眠

    最近在市面上流行一種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結晶鹽燈,鹽作的燈,您聽過嗎?動輒幾千元,最大還有和人一樣重達70公斤的,要7萬多元!業者宣稱從喜馬拉雅山開採出來的鹽礦,具有能量還有負離子,可以安眠甚至還治過敏。
    2006/09/21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