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鹽奶 結果共31筆

  • 好市多新品曝光!「超頂麵包捲」出爐 會員嗨翻:終於等到了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能吸引大量消費者入店光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好市多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品「鹽奶油麵包捲」,且口味非常自然。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眾人也紛紛大讚「好吃」。
    2024/03/29 13:49
  • 好市多「涮嘴餅乾」來了!會員狂回購讚爆:祖宗三代都愛吃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且時不時就會推出好康促銷活動,故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前去採買。其中,就有一名網友近日在逛好市多時,意外發現有一款餅乾正在特價中,於是他便心血來潮地買回家嘗鮮,沒想到味道與口感都令人難以忘懷。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也大讚這款餅乾很「涮嘴」,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2023/10/08 16:34
  • 奶油買錯怎辦?「有鹽更好吃」內行推3食譜:用過回不去

    無論是作甜點或家常料理,奶油不僅能增添香甜氣味,還能讓口感更加滋潤。但奶油分成「無鹽」、「有鹽」兩種,多數烘焙與料理都會使用無加鹽款,若是不小心買錯,會讓人相當頭痛。
    2022/06/18 05:15
  • 李宗瑞案差點不起訴! 女檢淚揭偵辦內幕

    台北地檢署舉辦「婦幼案例實錄」新書發表記者會,內容鉅細靡遺,包括淫魔富少李宗瑞迷姦性侵案、鹽奶殺嬰案和邱小妹人球案等10大婦幼案件,不只將被害人的血淚、辦案人員的眼淚化為文字,北檢檢察長邢泰釗盼能藉此反思這些案件對社會及法治影響。
    2018/09/27 10:03
  • 換品項價格漲! 手搖飲、超商咖啡貴10到15元

    有眼尖民眾發現到手搖飲料買常喝的「玫瑰鹽奶蓋紅茶」,發現已經下架,改成「奶霜紅茶」,價格也從原來的35元漲到50元,店員表示改用比較好的原物料;另外超商咖啡的「濃萃拿鐵」1月底下架,對於要喝重口味的消費者,10日開始得加15元濃縮。
    2018/03/09 20:05
  • 〈快訊〉鹽奶案狠心大伯母上訴遭駁回 維持原判20年

    最新消息,犯下鹽奶殺嬰案的鄒雅婷,一審遭法院判處20年,律師認為判太重,上訴高院,二審法官上訴駁回,維持20年
    2015/02/11 10:14
  • 麵包烘焙旺季!賣場無鹽奶油 悄漲逾百元

    天氣轉涼進入秋冬,也是麵包店旺季,業績和夏天相比,至少成長1倍,麵包賣得多,麵糰裡用到的無鹽奶油,也因為需求量大,偷偷漲價嗎?民眾發現美式賣場的無鹽奶油,同樣包裝SIZE,3個月內價格漲了100多元,直呼難下手,烘焙業者表示,確實每到冬天,廠商會因為國外欠貨當理由,提高無鹽奶油賣價,但烘焙業者,因為叫貨量大,不受影響,也不會因此提高麵包售價
    2014/11/22 18:05
  • 女嬰緗緗鹽奶致死 摻鹽伯母重判20年

    發生在去年,震驚全台的鹽奶案,新北市一名3個月大女嬰緗緗,遭狠心伯母,在奶粉內四度摻鹽,因此罹患高血鈉症死亡,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鄒姓伯母只因為妯娌不合,就傷害毫無抵抗能力的新生兒,不值得同情,依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重判有期徒刑20年。
    2014/10/28 15:21
  • 〈快訊〉女嬰緗緗鹽奶致死案 摻鹽伯母一審判20年

    發生在去年震驚全台的鹽奶案,新北市一名3個月大女嬰緗緗,被狠心伯母在奶粉內摻鹽巴,因此罹患高血鈉症死亡,台北地院審理後,今天上午一審宣判20年。
    2014/10/28 11:06
  • 女嬰鹽奶案! 兇手鄒姓伯母一審宣判

    新北市蘆洲一名3個月大,化名「緗緗」的女嬰,去年高燒、抽搐送醫,治療後,11月中宣告死亡。醫院發現,女嬰血液中鈉含量過高,緗緗父母懷疑奶粉有問題,送驗果然發現,鈉含量超標,當初檢警以為,奶粉生產有瑕疵,甚至是千面人事件,但調查後,一一排除,懷疑是熟人犯案,清查後才追出,因為妯娌不合,緗緗伯母前後4次在奶粉加鹽,11月底檢方依「殺人罪」起訴鄒姓伯母,不到1年的時間,法院上午11點,一審宣判。
    2014/10/28 07:37
  • 〈快訊〉鹽奶案再度開庭 伯母否認殺人意圖

    鹽奶案今天再度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死亡女嬰湘湘的伯母坦承在奶粉裡摻入鹽巴,但卻否認有殺人意圖,也否認與湘湘母親妯娌不合。
    2014/03/18 10:24
  • 鹽奶案!大伯母遭收押 律師捎來子女情

    今天是小年夜,但對鹽奶案的鄒姓伯母來說,內心恐怕相當煎熬,由於她遭收押禁見,不能和家人會客,上午她的丈夫和小孩,特地到看守所,請律師幫忙轉交妻子愛吃的水果,並傳達家人對她的思念,雖然有一牆之隔,還是希望讓她有被「陪伴」的感覺。
    2014/01/29 14:42
  • 【好吃一點訣】全脂牛奶取代煉乳 無鹽蛋糕低負擔,業者?

    吃甜點又不造成身體負擔,無鹽蛋糕正夯!新北市一名主廚,利用家中廚房和小烤箱,製作健康煉乳蛋糕,不曾做過點心的他,用全脂牛奶取代部分煉乳,降低甜度,還買德國無鹽奶油,當作蛋糕液原料,烤出來的蛋糕紮實、形狀完整,還成為網友口中的人氣蛋糕!
    2014/01/10 14:58
  • 【好吃一點訣】全脂牛奶取代煉乳 無鹽蛋糕低負擔

    吃甜點又不造成身體負擔,無鹽蛋糕正夯!新北市一名主廚,利用家中廚房和小烤箱,製作健康煉乳蛋糕,不曾做過點心的他,用全脂牛奶取代部分煉乳,降低甜度,還買德國無鹽奶油,當作蛋糕液原料,烤出來的蛋糕紮實、形狀完整,還成為網友口中的人氣蛋糕!
    2014/01/07 12:18
  • 悲情牌無效!鹽奶案移審 伯母羈押禁見

    女嬰緗緗因為喝下鹽奶粉致死案,台北地檢署認定鄒姓伯母,怨恨緗緗的母親,展開一連串的報復,依殺人罪起訴,案件移送審理,召開羈押庭,法官認為,鄒姓伯母說詞有出入,恐有串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法庭內,鄒姓伯母依舊大打悲情牌,一度落淚,情緒激動,知道自己又將還押看守所,表情落寞。
    2013/12/27 20:33
  • 遺書假的! 檢揭女嬰伯母脫罪3招

    女嬰緗緗因為喝下鹽奶粉致死案,台北地檢署認定鄒姓伯母怨恨緗緗的母親,展開一連串的報復,不只在懷孕時,到床鋪釘鐵釘,詛咒她小產,更在3罐奶粉中5次摻鹽;但鄒姓伯母收押後大打悲情牌,先是傳出罹患胃癌,暴瘦10公斤,後來律師又說她曾經寫遺書懺悔,喝米酒想藉酒輕生,結果檢察官一一戳破,發現遺書造假,而且當時喝的是啤酒並非米酒,懷疑她祭出這3招企圖脫罪,依殺人罪起訴,最重可判死刑。
    2013/12/27 12:06
  • 緗緗病了仍摻鹽! 伯母惡性重大殺人起訴

    鹽奶粉案,檢方認定女嬰緗緗的鄒姓伯母故意在奶粉中摻鹽害死人,依殺人罪起訴,最重可以處死刑。起訴書指出,全案起因妯娌不合,伯母分3階段進行報復,一開始先偷藏緗緗媽的信件,接著又趁對方懷孕時,在床板上釘釘子,最後才分4次在奶粉中加鹽,最誇張的是,明明緗緗都生病了,她還繼續摻鹽,連說是懺悔的遺書內容都是造假,檢察官痛批伯母惡性重大。
    2013/12/26 10:48
  • 滅證?Line「揚言洩憤」 伯母事後刪除

    北檢偵辦鹽奶粉案,第3度提訊在押被告鄒姓伯母,懷疑她涉嫌滅證,檢方發現,鄒姓伯母和娘家人合開一個通訊軟體的對話群組,她曾多次抱怨自己小孩衣服被剪破,送給緗緗的趴趴熊被丟到陽台,甚至一度罵三字經,揚言要處理對她不好的人,事後卻刪除對話;鄒姓伯母辯稱,用LINE聊天,有刪紀錄習慣,否認滅證,甚至還當庭痛哭,說看到緗緗被解剖的照片,穿著單薄,心疼難過,有多買一件冬衣,希望能爭取交保,好把衣服燒給姪女。
    2013/12/20 19:11
  • 對質!鹽奶案提訊伯母 妯娌法庭交鋒

    女嬰緗緗喝鹽奶粉致死案件出現重大進展,台北地檢署12日大動作提訊在押被告鄒姓伯母,並約談緗緗父母及伯父到庭,妯娌首度當庭對質,緗緗母親說,雖然做好心理準備,但雙方見面第一眼,心情激動不已,鄒姓伯母當下立刻痛哭道歉,說犯案是一時情緒,檢方目前確認,案件是伯母一人所為,沒有共犯,家屬並不知情,沒有人隱匿包庇,為了還原犯案過程才安排對質,最快本週以殺人罪起訴鄒姓伯母。
    2013/12/12 14:33
  • 〈快訊〉鹽奶案新進展? 檢約談緗緗父母

    最新消息,奶粉摻鹽案件,檢約談緗緗父母。
    2013/12/05 13:55
  • 喝奶5c.c不怕餓?檢警疑緗緗母過淡定

    女嬰緗緗鹽奶粉命案,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確定不是疾病,引發高鈉症導致腎衰竭死亡,全案指向人為,看似鄒姓伯母一個人犯案,但結案前還缺臨門一腳,依舊沒有排除共犯的疑慮。檢警過去約談緗緗父母親,他們說緗緗出生後正常喝奶量都是60c.c,但10月突然只能勉強喝下5到10c.c,看病也沒有好轉,通常父母親看到小孩不吃不喝都會很緊張,但檢警覺得這一家人很淡定,難道早知道奶粉有摻鹽的紀錄?預計再度傳喚父母親,並提訊鄒姓伯母出庭,而緗緗的父母親則透過朋友轉述,考慮脫下口罩澄清疑慮,別再讓外界猜忌。
    2013/12/04 12:03
  • 一人犯罪! 鹽奶案擬「殺人」起訴伯母

    奶粉摻鹽案件,在奶粉罐外頭留下的清晰指紋確定是其他家人,但沒有直接涉案證據,初步排除共犯;檢警認為家人在案發之後有可能知情,涉嫌隱匿不報,但刑法親屬之間滅證,可以減輕或免除其刑;至於下一步可能再度提訊鄒姓伯母,重建犯罪現場,以刪除法鞏固證據,釐清犯案手法跟科學報告的數據是否吻合,整起案件朝向一人犯罪偵辦,檢方近日內以殺人罪起訴鄒姓伯母。
    2013/12/02 13:11
  • 台119萬女性「憂鬱」 工作、家庭兩頭燒

    從妯娌不合發展成鹽奶殺嬰事件,也讓人開始關注到婦女所承受到的壓力,根據統計,台灣18歲以上女性,有多達119萬人有明顯憂鬱情緒,全球女性憂鬱症患者,也是男性將近2倍,其中壓力最多來自於工作將近20%,其次則婆媳等家庭互動,占比超過18%,就是因為過去傳統男主外女主內觀念嚴重,職業婦女兼顧工作與家庭,蠟燭兩頭燒,即便是全職家庭主婦,也會因為被要求「順便」幫忙帶小孩、或「順便」幫忙做這、做那,而忙得身心俱疲,不少婦女大嘆「難為啊」。
    2013/11/29 21:27
  • 早就知情?家屬10月送驗 奶粉報告含「鈉」

    鹽奶事件,雖然鄒姓伯母坦承犯行,但檢方認為嫌犯恐怕不只一人,因為10月初家屬疑似懷疑奶粉有異狀,把奶粉分裝成一小包自行送驗,月中緗緗轉診馬偕醫院,醫院又把奶粉送往2個單位檢驗,直到這個月15日,檢警查扣整罐奶粉,發現鈉含量數值竟然又比前3次送驗結果更高,同樣一罐奶粉,鹽巴量卻不停增加,因此檢警不排除是有人刻意加碼,要引起檢方注意。
    2013/11/29 09:48
  • 昔指控兇手 神隱2週改稱廠商受害

    小天使緗緗喝到鹽奶粉送命的事件,如今證實是伯母涉案,當初記者會大罵奶粉公司的台北市議員簡余晏,也在事後神隱近兩星期,直到今天才又出面召開記者會,雖然改稱奶粉業者是受害者,不過對於自己的烏龍指控絕口不提,甚至還突然將缃緗的母親帶走,留下所有人一臉錯愕。
    2013/11/2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